淡墨淋漓

对对对点开这里

亲妈
博爱党
纯HE狂魔
爱谁使劲吹
百合言情耽美
风格特别飘
更新随缘
评论控
文废


摸鱼小能手,感谢关注
祝逛主页愉快,笔芯

三次元爆炸
大概要佛到本月下旬,无产出期不定……先忙着,等我划拉完再和各位磕双皮奶,这条lo挂到我回来,抱拳
爱你们笔芯

#SPN#我在对街开酒吧

✘一次跟着店主免费瓜随便吃的冷眼旁观各路牛鬼蛇神
✘路人第一人称视角,酒吧老板坚定唯物主义者,没有故事,只有后台【?
✘角色设定属于原剧,我只负责OOC和产bug
✘team free will2.0大前提,CP向wincest互动请意会
✘全程闲扯淡,没有文笔,风格清奇
✘写哪儿算哪儿,纯糖系选手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我码的挺开心,希望你们也看的开心,红心蓝手都随意只当告诉我一声
评论区私信之类走着我啪叽就是一个原地一字马,谢谢您了
✘一句话概括:SPN里去酒吧的不止猎人,天使恶魔乱七八糟应有尽有,心情不好喝一杯就对了【酒吧老板:头秃】S13E21看出脑洞,各种片段瞎jb写一写凑一起,全员乖巧.jpg
文里出现的原剧桥段请自动忽略地点问题,当这老板云开店好了
 







我开了间酒吧,不在市中心,但正处十字路口,来往客流量挺大的,也算个黄金地带。空闲的时候喂喂猫逗逗狗,过得悠哉悠哉。这么些年妖魔鬼怪见过不少,经常店外有人偷摸在酒吧大门口撅着屁股刨土,店里几个人凑一起聊的不是焚尸就是分尸,声音压得小小的,乍一听特别咬牙切齿,总之场面一片混乱。
 
我盯着分酒器,目不斜视。
 
吧台前一溜壮汉惹不起,外头挖坑的我可以管管的,瞅见他埋下去个盒子,后面立马跑来一妹子。他们还没说话,我走过去把东西重新刨出来。
 
俩人一脸懵逼。
 
我教育他们一遍不要影响市容,拿着盒子转身回酒吧,刚进去没两步那细胳膊细腿的妹子抬脚哐当踹开门。讲理除了带了个老大的黑色美瞳看着奇怪以外,她五官端正挺不错,我对高颜值妹子脾气一向好,但蹬我店门不能忍了。
 
于是我听声一回头,吧台前乌泱泱一排跟着一起回头,大眼瞪小眼,隐约有人倒抽一口冷气。
 
当时店里安静的有点突然。

我没来及说话,她退出去两步,一本正经地开口:“老板,我给你试了下,你这门锁不行。”
 
然后蹲下来吭哧吭哧给我修好门轴,修完就跑,跑得贼快。
 
这事稀里糊涂过去,我又挖了两次往路口埋的乌七八糟的盒子,每回都是不同的人。几次下来大概被我挖老实了不再暗搓搓往店前凑,但是和那妹子一个组织……姑且叫组织吧,的人,时不时进我酒吧转悠。
 
至于我为什么认为他们是一个组织,这群人个个带大黑美瞳,看得我都眼睛疼,目不转睛瞪着人,特招我店里客人打。原先我以为他们是要报复,提心吊胆了好一段时间。
 
结果发现他们是冲着猫来的。
 
我喂的几只猫里,有只毛相当顺溜,雪白干净,看着讨喜。
 
后来差点让那群人的早撸晚撸撸到秃噜,这才消停。
 
有时一下来人太多,等猫排队太长,后面到的溜进店里喝酒,不敢坐前面,净缩犄角旮旯。处熟了也跟我闲扯,提过一嘴,说他们这组织叫地狱,看我一脸不信还跟我急。
 
妈的这年头取名真刁,声音喊大点都快赶上骂人了。
 
酒吧客人多半是过路,一面之缘,偶尔碰上再来的我都当熟人。抛开这群不算,另有一对确实是常客,第一次遇上,我就觉得他俩挺有趣。
 
头发长点的那个年纪不大,像个大学生,而且大包小包书堆了整个桌面,完全逛图书馆走错门的,满脸拘谨不怎么和旁人说话。另一个就游刃有余多了,点酒都能和我侃上半天,东拉西扯却不惹人烦,不过没一会儿目光全分给酒吧里的姑娘了,让跟他来的那位连连皱眉。
 
论长相两个人都很出挑,小一点的俊,听他们自称兄弟……那兄弟吧,虽然我也没看出来,但哥哥平心而论说漂亮更合适一点,在吧台嘻嘻哈哈乱撩一阵,不管男女凑过来了两三波,看得我啧啧啧。
 
末了这人领了个上自己桌,让弟弟把东西收一收。
 
我隔多远都看见他脸一挂,不过这俩打情骂俏不亦乐乎根本没在意,我只好眼睁睁看着弟弟趁两人腻乎,眼睛盯着书,伸手拿起一边的柠檬汁吧唧吧唧往杯子里一通挤。两分钟后妹子先抿了口酒。
 
然后妆都给咳没了。
 
说起这事,一般酒吧里偷加料的事时有发生,也不知道我这店是怎的,没怎么见过,倒是好事。就有一样头疼,不加料归不加料,别的稀奇古怪照加不误。
 
摸着人上厕所的功夫往酒里兑盐,当恶作剧吧,我能忍。
 
但有回让我逮着一个倒无色无味液体的,这事不能不管,赶紧捞住。再打量,是那哥哥,让我抓着手腕一脸无辜,冲我解释半天这叫圣水,没等我问明白是啥新药,走的两个人回来了一位,仰脖闷下去当时嗷一嗓子蹿起老高,七窍冒白烟整个蒸汽机成精,又蹦又跳活泼非常,尾气一串。
 
他缩缩脖子对我心虚地笑,说不好意思,劲儿大,可能磕得有点嗨上头。
 
我给他气乐了,拿过另一杯倒水槽里,道酒水出问题倒霉的是我,不许乱来。哥哥眨眨眼睛想了想,看眼手里的瓶子,另一位刚巧从洗手间回来,一望他一愣,警惕地瞄着杯子,退了半步这头酒瓶子邦一声直接抡后脑勺上,脆生生的响,瓷实。
 
抡完他特意对我呲牙一笑,说就当帮你做广告了,你家酒瓶确实好使,不用客气。

我说可谢谢您。
 
其实要不是从头到尾他捏着瓶子不撒手,我想我会打他一顿,不行下次吧。
 
但下次见Dean他又是一个人,聊天时听人说十句回个两三声,整个人气场都沉着。
 
问了问他朋友才知道是他弟弟出事,人没了。
我叹口气,让酒保去隔壁定个小份山核桃派借口赠品送到他们那桌,远远看着Dean似乎比较高兴,多续了几杯,最后收桌发现他剩大半没吃完。
 
新来的服务员好奇问我那人怎么回事,我想想,说丧偶,随后撵他去干活。
 
人走了,我开酒吧得继续烦心,加料这种事能抓则抓,之后遇见缺德带冒烟的,往酒里拌洗洁精。
 
然而拌的那位是个年纪轻轻的姑娘,一头红发,眼神灵动,胳膊下面夹个笔记本电脑。我原先以为她来蹭WiFi,结果进店里左右张望片刻径直走到吧台。我一句“这儿有人坐马上回来”没出口,她一甩包掏出洗碗清洁剂,一边挤一边打鸡蛋似的用小勺子搅和,那个均匀那个好看……但这他妈加的也是洗洁精啊!
 
我直觉这姑娘和那兄弟俩认识。
 
等位置上那人重新开始喝酒,紧跟着周身仙气缭绕蹦蹦跳跳满地撒欢,我基本上确定他们仨是认识的。
 
她娴熟地装作刚进酒吧坐旁边点酒,见我盯着她,便微微一笑,说劲儿大。
 
我给她调鸡尾酒没吱声,心说这岂止劲儿大,一口下去嘴都没了而且带吐泡泡,你家用硫酸洗碗不成,讲究人。
 
不过没敢说,生怕她给我满一杯请我喝。
  
见了她后没多久我又遇见弟弟,似乎长高了一点,整天整宿在酒吧待着。有生意自然好,不过他浑身丧气逼人,头发本来就长,乱了看起来更难受,愁得我抓心挠肝恨不得帮他整一整。
 
顺着一想那群整天撸猫的人似乎自从这位频繁到酒吧以后也不来了,没了人欺压连几只狗都兴奋起来,整天往路上跑,尤其小白猫没俩星期吹气球一样胖了三斤,圆滚滚一团趴台子上懒得动弹。我瞅着他和小白猫的同款趴,状态不太对,随口问他你哥哥呢。
 
这不问倒好,一问当时眼圈红了,吓我一跳。好一会儿才听他道几个月前出的事。
 
我半天没说出话,思来想去估摸他也不是想听人安慰,干脆挂牌关门,把压箱底的酒拖出来倒好,杯子一搁,说喝。
 
喝是一直喝了个通宵,他语无伦次跟我逼叨一夜他们的事,最后望杯子都七八层重影,我和他一桌上一地上在酒吧睡到第二天正中午。醒来他,通报过姓名也就是Sam,转过劲,一直道歉耽误我生意,我摆手无所谓,当喂鬼喝的。
 
他走了我才反应过来,一个哆嗦,甘霖娘,我是真喂鬼喝的……
  
快一年之后有俩人上酒吧打听失踪案,喝了三轮下来我脑子终于转过筋,一拍桌子指着高点的那个说你不那谁吗!
 
他同时掏出证件茫然地看着我,道FBI特殊探员Cole,请配合调查。
 
我差点笑出声,配个几把,你上次还魂姓Winchester,怎么改这么快。
 
Sam眯眼看我半晌恍然大悟,麻溜收好东西重新倒酒。好久不见我挺开心的,刚想免个单,突然觉得不对劲,再一拍桌子指着旁边那个:
 
“你他妈不是也死了吗!”
  
我看人看太多,就见两位鸡飞狗跳解释来解释去,没一句实话,干脆算了,开玩笑手一伸道亏得我请你喝那么多酒,有空吐出来还我。
 
Sam往后缩了缩,含含糊糊圆过去,跟他哥哥一唱一和又开始问事儿,把我酒吧里外的顾客找个遍。
 
等他们走了到后半夜,Dean重新折回来,点好酒坐我面前酝酿片刻,颇有些小心翼翼地问我之前出了什么事。我想想觉得没不能提的,便一五一十告诉他,Dean特别反常的基本没出声,安静听着。末了一低头我才发现他眼泪下来了,没吭气地塞我一把小费,小声说了句谢谢。
 
从那天起他俩隔段日子便跑来酒吧,天天见得硬是把我原来憋的感觉泄了一干二净,反而看出点什么隐隐约约的东西。
 
最终不用我看了,快关门前Sam开了罐啤酒,跟我说这段时间多打扰,今天准备走,算我们想多了,有个事和你说一下。
 
我一脸问号。
 
Sam谨慎地问,说你知道我们是兄弟吗?
 
我嘶了口气,一句“我听你俩说了但我不信”出不去嘴,只好笑得荡漾。
 
Sam纯当我不知道,笑得更荡漾,握了下Dean的手,说我们在一起了。
  
要说劲儿大,得数这句,冲得我年把没缓过神,硬想不明白到底人鬼情未了还是死了都要爱。
 
我收拾杯杯罐罐,总感觉这二位绝非拘泥于闹小幺蛾子的人,上房揭瓦安知操天日地之志,且行且珍惜。
 
于是再看到Sam的时候我手都没抖,四平八稳的帮他们调完酒,望Dean拐弯抹角一点点从Sam手下摸完了一盘煎培根两块派外加半盒披萨,咔哧咔嚓嚼得没停过,嘴一鼓一鼓跟个松鼠似的。我坚持看了哥俩你来我去互动三分半种,没扛住,拔腿跑去卫生间洗眼睛。
 
这已经不是日了狗的范畴。
这属于日了狗还要付嫖资。
再信他两个的邪我是智障。
 
Sam和Dean仅为我平日日狗生活中比较难日的两只,更别说另有和他们一起的,那位每次到酒吧都是风衣,偏偏气质没得挑,回回有搭讪。
 
坑踩多了积累经验,后来他上酒吧都揣着圣经,一旦遇到难缠的便翻书,一个字一个字给对方念。
 
再往后没人缠他了,以本人为中心方圆两米无人区,其间散发着传教的气息。
 
结果酒吧里戒酒人数大增,毕竟一沾杯子脑子里嗡嗡全是字正腔圆在念圣经,毒得我不得不在酒吧二十四小时放物理公开课。
 
经顾客反馈,连听一周拉丁语加量子学戒起酒来贼快,效果奇佳。
 
我一直觉得这种算清纯不做作的寻衅滋事。
 
至于妖艳贱货的寻衅滋事,印象深刻的一次是两班人马一字排开,手里拿小刀互相比比划划,我在吧台后看得一愣一愣。
 
话不投机半句多,我看他们要动手刚想拦,突然云起天阴闪电雷鸣,光闪得左右墙面光影交织,极其酷炫,惊得我险些吃了嘴里吸管。
 
卧槽,这年头打架都带鼓风机投影仪的吗。
 
放着光又是一阵邪风,把店里玻璃崩得噼里啪啦碎一地,那哪能坐的住,我马上扶着桌子站起身。
 
“是我们先到的这间酒吧,请离开。”左边的说。
“我们已经争取到了酒吧的控制权,请你们离开。”右边的说。
 
我清清嗓子:“都出去。”
 
两拨人一齐看我,好像是刚注意到。领头的那个愣了愣,问:“什么?”
 
“这店是我开的,”我道,“都给我出去!”
 
这么干其实挺光棍,我心里也没底,不过看他们的架势怕不是要把小酒吧抡散架才作数,只好硬着头皮吼了一嗓子。谁料到几个人直勾勾看了下我,似乎交换完眼神,真的不再废话,乖乖地排队走了出去。
 
我腿脚发软回头一望,酒架早震得剩几根铁条,惨不忍睹的背景墙上投资合伙人的照片一枝独秀。那位我和他也不熟,靠打钱保持联络,听说是个作家,前段时间寄过来一张海报并且三申五令要求我端端正正贴酒吧墙上,他的亲笔签名龙飞凤舞写在自己脸上,怎么看怎么不像英文。
 
我懒得管这些,倒觉得他在胸口捧Supernatural的书的姿势格外辟邪。
 
海报就一直贴墙上,不仅辟邪更辟财,生意隐约萧条了不少,来的人更加奇奇怪怪。一大老爷们喝多了抱着我腿噫呜呜噫的那个惨,见者伤心闻者落泪,说天堂开不下去了。
 
常年魔音灌耳,我早练出了选择性失聪,等他嗷完扑腾着要摸我脑袋。我一拨他:“干什么直说。”

这人抹了把脸:“灭、灭口。”
 
“……”我道,“怎么了灭我口,开不下去?那天堂穷得快要被掐电的事我照样知道,这算什么?”
 
他呆滞地看着我。
 
我用水冲洗杯子,随口训他:“稳重一点,你看地狱不也开不下去了,员工没工资天天搁我店里鬼哭狼嚎,人都没动手动脚,你像什么话。”
 
我觉得他没听进去后半句,但一下开心了起来,我就心里犯嘀咕,拐弯问他:“你们家和地狱竞争关系啊?诶你们家公司哪行的?”

他额了声,支支吾吾说人死了去的地方。
 
我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
 
……撸猫组织和火葬场抢什么生意?
 
教育人的吗?感化不了就火化?
 
我琢磨着冷不丁灵光一现,试着问他道:“既然这样,你认不认识两个人,应该是你们那儿老熟人,叫Sam和Dean的?”
 
他当场爬了起来。
 
不仅爬了起来,甚至拿着瓶酒歪歪倒倒疾步走出酒吧,头也不回义无反顾,一步三晃冲到对面儿童乐园,开始爬滑滑梯。
 
我:“……”
 
毛病。
 
捂了嚎风的太多,难得瞅见一安静点的非常亲切。有个金发的女人来我酒吧在最边缘坐,一不哭天抢地二不突然犯病,年纪并不大但看着事儿见得不少,聊了两句比较合拍,她也乐意说话。
 
唠嗑了一下午,她问我平时都什么人来这儿,有没有奇怪的事的时候,我自然道什么人都有,说来你可能不信,有对哥俩每次都开Impala来,正好在你坐的位置,弟弟跟哥哥出的柜。
 
话说这女人酒量好,手劲一样大,Dean拿来敲人并宣称好使的酒瓶,听完我说话,她徒手捏碎了俩。
 
酒量好的学她一样捏酒瓶我不怕,只怕话多,一瓶接一瓶能跟我叨哔一天,吹得天上一脚地下一脚。最近来的比较欢的那位打早上坐定就开始了,从爸爸姑姑骂到哥哥弟弟,多顾一嘴自己儿子,重点关注是两个没提名字的小王八蛋。估摸是错觉,不过听他骂,我总觉着我认识那二位。
 
说得起劲嘭一锤吧台,咬牙切齿要去炸地球。我没理他,面无表情等他再来两杯,又哭着闹着要去救地球。
 
他见我不为所动,很气,对我道你不信我是撒旦对不对!
 
我微微一笑,说我信,你应该和我合作伙伴聊一聊,那人挺有意思——除了打字都在喝酒,一喝多了就说自己是上帝。
 
他好像突然酒醒了。

这人瞪大眼睛看着我,嘴角抖了一下,边划边问:“是不是这么高,留胡子,头发带卷儿?”
 
我咦了声,有点意外:“你俩一个疯人院出来的?”
 
他扭头就走。
 
走了两分钟呼啦啦进来一帮人,走到面前我一看乐了,这次Sam同样认出我来,连忙打招呼。有些时日没见他看起来沉稳了许多,选好酒加杯可乐,指指新带来的一个年轻人告诉我别让Jack喝酒。
 
Sam前脚刚离开Dean后脚带着那个叫Jack的年轻人过来,趁他弟弟不在让他抿了一口,然后瞧着Jack抿完正要抬头Sam不知道打哪儿蹦出来拿走酒杯,对Dean怒目相向。
 
我一看心里有数,反正这哥俩没干过正常事,笑着道没到年龄嘛?
 
Dean立刻开口,道他二十了。
 
Sam同时道刚两岁。
 
Jack两手放在膝盖上,坐得端端正正,看Sam和Dean相顾无言。
 
我一挑眉,哦,未成年。
 
我笑容不变:“他是你们……?”
 
Dean:“朋友。”
 
Sam:“弟弟。”
 
我点点头,行,儿子。
 
他们一行四人,另一位这会儿走过来,Sam看了看她一时没说出话,我心领神会:“这是妹妹?”
 
Dean接道:“是我们妈,Mary。”
 
四目相对瞬间冷场。
 
Mary:“……”
 
我:“……女士,您真眼熟,哈哈。”
 
Mary:“我看你也眼熟,哈哈。”
 
Sam不明所以,试图圆场,尬笑道:“不像我妈是么,开个玩笑,其实她……”
 
我看了看他:“不,像你妈。”
 
个邪教中人。
 
话音未落酒吧正门玻璃呼啦碎了一地,扭头跑出去的那位被穿风衣的那位摁地上怼,后面一个穿长裙的女人款款而来,手捧炭盆念念有词。Sam眼疾手快把我从后门推出酒吧,急吼吼跑去帮忙。
 
身后门一关,我裹紧外套,蹲台阶上打911,匿名举报聚众斗殴,提醒让他们查查最近有没有哪家精神病院墙塌了。说罢拂袖而去,远观不久后警车乌拉乌拉包围店面,相关人员逮捕归案,深藏功与名。
 
我觉得我早就该这么干。

【S08】结合剧情分析Sam撞狗是不是剥皮行者碰瓷

✘题文无关【不

✘有图注意流量,第八季撞狗米相关严重剧透,新入坑小天使谨慎观看

不是主流撞狗米看法,角度比较奇怪

✘贴的细节和描述都出自SPN原剧,不确定可自行查看/

✘不谈感情戏不谈人设,只扒细节+隐藏剧情,个人观点请勿过于较真

✘照过度脑补,按逻辑分析

✘评论区欢迎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想法出现是因为发了一次lo【←链接走这儿】,我回评论的时候突然想仔仔细细里里外外从上到下认真扒一扒撞狗米,大概是争议最多的一个米【。】

  

然后我把回复写完,想了想,全部删掉重写了个字数少点的,接着就跑回去翻原剧,越翻越不得了。后来又找了同好聊了几次(感谢小窗的几位不嫌弃我话唠【双手合十】),才把我的想法系统的整体写出来,结果越写越发现和原剧……迷之吻合

  

讲真一刷的时候我就觉得撞狗这段真的,不能深想


那会儿觉得是虐,现在一想,卧槽


瘆得慌

  

  

第八季Sam最大的被怼点,放弃找Dean,和Amelia在一起/


我在各处见的大部分粉的看法不一,归纳起来无非是两种,编剧抽风OOC,Sam绝望到OOC【反正扯来扯去都跑不过OOC吧233

  

前一种干脆利落省时间,吐槽一下撞狗米该怎么看继续看不当回事,反正看着玩嘛想太多也没必要

后一种大多数是粉丝根据七八季深入分析Sam的处境


原台词解释

   

完全的孤立无援,再加上对炼狱一无所知【不仅是Sam,看六七季的情况,人间应该根本查不到资料,天使恶魔一样对炼狱了解甚少】,Sam是注定找不到Dean的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别的不说,还有个剧情需要压上面呢´_>`

  

Dean和Cass失踪后从疯狂寻找到无果绝望,最后撞狗,是整个Sam全面崩溃的过程。

碰见Amelia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感觉,我看的Sam→巧了你也死对象啊,同一个世界同一种丧偶,缘分


  

让一个绝望的人爬起来只需要一个更绝望的人,知道有人比我还惨就安心了系列2333

十三季来温双情绪出问题不是一次两次的,要真说他俩内心脆弱,那早该疯了,转集有说有笑的惊人心态emmmm都懂←_←

Sam遇见Amelia属于茫然无措一把抓救命稻草,结果一伸手,发现Amelia也在抓自己

  

那行吧,独丧不如众……啊不,是都惨成这样了不能更惨,日子还得过,尤其Sam的自愈能力人设我不说了各人有数的,属于自己都住精神病院接受治疗还能救人的心大,下意识开始拽Amelia。俩人互相扯着最后算走出来了,所以这段不算谈恋爱的谈恋爱个人倒觉得没啥,对Amelia的印象就,一个好人。

  

Sam和Amelia的事儿我看分析不少,不多说了,尤其还有见面会那句“我觉得编剧本意就是让这段感情失败,这是另一种表达兄弟俩必须对彼此忠诚的方式”……不知道摆出什么表情.jpg

  

合着还是,嗝,温双狗粮,等我吃完这碗就去揍编剧,嗝!


  

于是撞狗米的关键问题就变成了不去救Dean,或者说真的留坎让人纠结的是,Sam到底有没有试着救过Dean

  

哔哔到现在总算进入正题了【喂

考虑到正剧中编剧没有提哪怕一点剧情,只能比对类似情节猜测,纯属个人看法,万一给我带沟里概不负责

   

  

首先Sam这人有个毛病,Dean一出事他就想不开,一想不开就黑化


根本不打商量,谁看谁头大

    

Sam撞狗时Dean在炼狱,我和几个讨论的小伙伴不约而同的认为比较相似的情况是S03E11轮回星期二那集,而那集Sam的黑化表演可以说是经典


  

那么这就有个问题

第三季Dean出事Sam黑化

第四季Dean出事Sam黑化

第十季Dean出事Sam黑化

  

可第七季结尾Dean失踪,到目前为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混圈不太熟的原因,就没见过有人分析Sam有没有黑的问题

  

我不问为什么了,应该是

第七季Dean出事,Sam凭什么不黑化


凭什么?!

  

第九季结尾Dean尸体消失,Sam豁出去卖龙套+刑讯恶魔,这都是确定哥哥已经死透了,依然急得当场爆炸。

第七季结尾Dean那顶多算生死不明,要说Sam真的按他所讲“我们约定好不再找对方”的做,说句实话,信不?

  

看到十三季,这个约定差不多等于扯几把蛋,他俩遵守过么好意思说是约定,约定不要面子吗: )

   

好了,我看过的分析基本上到这步算完,结论Sam放弃找Dean多少有点OOC


可我横看竖看就觉着不对劲,想半天没找到合适的词,凑合一下表达的话:

Sam最终放弃找Dean,是因为良心未泯

↑是的良心未泯,听我慢慢捋

  

第七季结尾那什么情况,Dean失踪,Cass躺枪,Bobby便当,C叔一众跑的跑散的散,就剩Sam一人……

一刷的时候觉着虐得扎心,到现在再想,这他妈哪是Sam没人陪的问题

  

是Sam黑化了根本没人能拦住啊!!!!

以前还要担心拦不拦的住!现在多好!

压根没人拦了!!!!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再一个,撞狗距离Dean失踪有多久


——哇塞!几个月诶!什么事儿来不及干!

  

那现在是什么情况

第七季结尾后的Sam,作案手段丰富,作案时间充足,作案可能性极大,前科累累,屡教不改……只差个作案动机

  

没啥嘛是不是,不就是哥哥失踪了,小事,可小了´_>`

  

撑死四处打听

亲切


友好


深……


……入地问问知情人员

这孩子可有礼貌了

【恶魔:这句MMP我写成条贴你脸上】

  

……

这时候光瞎jb猜不行,开扒细节,用剧说话

  

我要说的剧情在S08E02第6分钟左右,语言描述不够细致,建议回去看一眼,用心体会。

这段是温双送小先知回家,小先知母子重逢,屋里附身小先知妈妈朋友的恶魔在蹲点,被温双及时捅死←前后加起来二十多秒,很普通的一段儿,没啥出彩的打戏或者重要剧情,估计完全记得的人不多。

 

我们比对一下第六季的Dean,Sam跳笼子之后,他逼着自己跟Lisa和Ben过了一年的正常人生活。心咱先不扎了,说一下这一年生活的结果:丁哥猎魔技巧仍在,比普通人强是肯定的,但身手和反应力之类相比之前之后,差的不止一点半点【脑内自动播放官方对比温双的健身和老年操hhhh】

  

很明显长期不猎魔多少会有生疏,这是肯定的吧?然而802的这二十秒里可emmm

很有趣

  

小先知母子门口相拥的时候,最先反应过来有问题的是Sam,闻见了硫磺味。

要说Dean在炼狱一年没见过恶魔所以没反应过来,可以理解。但在Sam提醒事情有不对的情况下,温双进屋寻找,先找到恶魔的,还是Sam

  

第八季前几集好几段回忆表现出Dean状态不太对劲,暴躁而且极度敏感,差不多是在炼狱一直生命受威胁不断反抗杀怪留下的后遗症【算PTSD了吧】

  

难不成Dean砍怪砍这么久,反应力反而下降了?可能吗?

  

Dean是生命随时受威胁而杀怪,但Sam在人间,并没有危险。

  

802里接着又有个细节,或者讲是设定,可是只说过这一次。

之前没提过,之后再没用过。

  

“倒念驱魔咒可以将恶魔封回皮囊”

  

Sam看见恶魔逃离当时【毫不犹豫】【脱口而出】,一套反驱魔如同行云流水,真·倒背如流


让我描述Sam的反应的话,比较贴切的也就一个词,条件反射

  

进度条再往后一点,Dean随口问起这事儿。Sam有个口头禅,如果是查阅看来的消息资料,解释前会加一句“根据XXX……”“在某些文化里……”,但这里他的回答是


轻飘飘一句带过,没了

  

到第八季温双基本上没啥信息差了,你知我就知的,不过Dean【和其他已知的任何猎人】对此并不知情。再看Sam的答话格式,我只能猜,反驱魔是Sam在Dean失踪的几个月里,自己琢磨出来的

  

我是不奇怪Sam是怎么发现这个方法的,失败了多少次,怎么实验过,从生疏到熟练用了多久,需不需要判断皮囊本人的死活。

  

就一个问题

  

Sam他妈为什么要知道这个方法,知道了又使在哪儿干了什么

  

他是怎么做到在和Amelia养养狗谈恋爱过了这么久,瞬间锁定恶魔,倒背拉丁语咒语依旧不需要丝毫停顿?!

  

是不是比如为了在恶魔看见他扭头就跑的情况下,再活生生把他们抓回来,然后温柔地动小刀聊人生,问问哥哥在哪儿?

见一个是一个,恶魔跑都跑不掉的?


——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一句没提,只有这么点不管捅不捅死都没什么影响、甚至看着挺多余的反驱魔片段

  

来来来编剧出来解释一下: )

  

这时候倒回去看801就非常有趣了


Dean回来给Sam一通洗洁精银刃的折腾验身份,划拉完自己袖子一卷,特爽快地说到我了,你验证吧

Sam怎么回答的


我一直都当温双心有灵犀的狗粮。

不过他说的是don't need

这么结合上下剧情,我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经过某段时间的大量练习,Sam已经经验丰富得不用盐和圣水,隔着两间屋子一闻就能判断恶魔了: )

  

撞狗米再气人的是态度,全程说话语气“我是没找你但我们约好的呀”……emmm我还是那句´_>`


温双撕胯撕到内伤狠话一句接一句,他们自己信就算了,你也信,你是不是傻……


温家这二位典型的越搞大事越不吱声,Dean自杀救弟弟都不带通个气的,Sam呢

看401Dean质问时他那个理直气壮


是,也就半夜喝酒跑十字路口召唤恶魔还钉了人家的手然后人没答应,跟着Ruby磕血练催吐手,可不是没做交易没撒谎/

看1003对着恶魔丁的嘲讽接梗如流


对,坑蒙拐个龙套卖了,骗出恶魔刑讯逼供,要不是Crowley讲了怕不是要一直瞒着Dean,“尽力而为”说的必须相当到位了/

Sam和Dean都是,出了事面对对方,一般选择的是迂回的【瞒】而非正面的【骗】,避重就轻玩的那个溜

  

但是801里Sam面对Dean的追问


不出声


不出声

前后长达三十秒的沉默,嘴张了合合了张,一句话没说出来【→很巧的是1003里Sam也像这样沉默了,那次是恶魔丁一针见血地指出Sam的所作所为】

如果Sam真想敷衍搪塞瞒着Dean,随便编个理由轻而易举,为什么愣是没说话?

他是想避重就轻么

  

那这是什么反应

重太多,已经没轻可避了?

  

最有意思的是等Dean带着冷笑地一连串问完,末了到“但这次放弃了,是不是,Sam?”,他终于回了个话,讲理他这句前言不搭后语的。

  

但是我就突然想起来1003里恶魔丁故意嘲的这句


  

而801里Sam回的话是


  

……hhh


  

话说回来,猜再多也没用,毕竟编剧没明写,对吧: )

随意用心体会【拍肩】

  

结尾强行点个题

Dean在炼狱大杀四方祸祸死着的怪,Sam大概在人间到处咨询祸祸活着的怪

  

想来那会儿只要是超自然生物,管你是死是活,日子都不好过。

Dean是刚不过了,但阴一下Sam还不行了咋的?

保不齐有那么个经验丰富的炼狱老前辈忍无可忍,托梦后代:火气太大,给个机会让人滚去谈恋爱吧

  

于是


   

碰瓷技术哪家强

剥皮行者帮你忙


#SPN#一天没追更新好好的温双怎么就住骨科了

✘一次SD毫无预兆猝不及防的被出柜
✘论坛体,脑洞刁钻
✘原剧Chuck写的Supernatural系列书籍设定,路人粉丝视角……吧
✘整篇闲扯淡,不存在文笔,疯狂跑题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我码的挺开心,希望你们也看的开心,红心蓝手都随意只当告诉我一声
评论区私信之类走着我啪叽就是一个原地一字马,谢谢您了
✘一句话概括:更新前别喝酒硬不听劝,今天上帝又被扒马甲了呢
✘lo对欧美网站不太熟,分级标注之类规定以及Supernatural原著内容为方便剧情(?)纯靠编,请勿较真w
 







SPN论坛>粉丝板块>灌水区

【提问】【Wincest】一天没追更新好好的温双怎么就住骨科了
1L
RT,知道进
我他妈赶作业进度闭关断了一天网!
只有一天!
发生了什么——
怎么fei四——
合着给Sam和Dean送果篮都赶不上热乎的石膏: )
世界再见
咣咣撞墙哭出声
 
2L
眼睁睁看着论坛炸了一天一夜?喵喵喵?还骨科了是咋整的?
 
3L
站前排
原地爆炸升天之前先把Supernatural全套烧给自己
 
4L
看着表妹又哭又笑状若中了含笑半步癫的我优雅翘起兰花指喝茶,并把茶全倒在腿上/和蔼笑
有生之年瞅见温家双煞弯成圈,算熬出头了,不白撑这么多年狗粮。希望哪天见到Sam和Dean两个人,可以明目张胆理直气壮举起火把
敲李妈!!!!!甘霖娘!!!!!去你大爷的天下情侣终成兄弟鼓掌祝福!!!!!!!
各位同好放亮眼睛!!这俩Winchester家大屁眼子成兄弟但暗度陈仓偷梁换柱不动声色照做情侣啊!赶紧给我上!!!!!!!点火!!!!!
【撕心裂肺土拨鼠叫】
 
5L
汽油和盐都备了全套,您说烧谁就烧谁【大哥豁阔落.jpg】
 
6L
??楼上清醒一点,法治社会禁止血腥暴力,你就点个烟花吐个火龙当婚礼表演好了
 
7L
Sam和Dean,这二位Supernatural那双男主么(¬_¬)
他俩不是出了名的玩命gay,官方抵死不认,每天假装没出柜,常年稳坐官配,灵异奇幻小说界的不务正业狗粮流选手……一天天的发粮发糖嫌少不成,CP粉这又咋的了´_>`
 
8L
不是,是真·出柜,正文出柜←
而且不是小清新那种我爱你我们断绝兄弟关系领证去吧,传说作者直接更了十万车你敢信?!
 
9L
我就看看这楼能扯到哪儿去,敢说十层之内绝逼没有课代表做课堂总结(๑´•ω•)
 
10L
满足楼上√
 
11L
我一开论坛~%?…;# *’☆&℃$︿★
十年老粉梦中垂死惊坐起,一直没看续作,认真的吗?!这是要逼我从头补文??!
 
12L
刷到LZ标题陷入沉思【。
道理我都懂,但你从哪儿看出来Winchester家那哥两个是“好好的”了/doge
 
13L
+1
楼上说得有理,全书最有问题的就这俩人,一身gay气/抱拳
 
14L
+2
比如Soulmate,什么什么的
合理亲情(。>∀<。)
 
15L
+3
比如cause I couldn't live with you dead,啧啧啧
正常兄弟关系(。>∀<。)
 
16L
+4
再比如cause you're my brother and I still love ya,哇塞
温双每日普通操作(。>∀<。)
 
17L
……刚入坑第一本的萌新吓得不敢吱声……
 
18L
从颜文字中看出杀气可以的,诸位冷静点,先说说情况呗/笑哭
 
19L
问句话,有谁知道真假啊,官方也不给个信,别最后辟谣是遛粉- -
 
20L
不不不消息没问题,实在的……我亲眼围观了昨晚最新更……到现在上不来气……
简单一句话就是追了这么久的同人变官方,以为扶正无望心满意足准备角落蹲到天荒地老结果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兜头SURPRISE——
卧槽那个dei劲儿
失去理智拿起我的小破键盘就是瞎jb码<
产粮去了同人板块见<
 
21L
没人讲我来吧233
是这么回事,大家都知道自从第五本Supernatural后因为资金各种原因,作者Carver Edlund就没再继续出版,有消息说是封笔。前几年他突然回来,带了打小说存稿,二话不说一通发,炸起一片没吭声的Supernatural粉。Supernatural续作剧情越写越飘,可架不住热度反响惊人,于是开了这个论坛,Carver Edlund也转移阵地在论坛一直稳定更新,每周一次,一群粉丝巴巴敲碗等。
最新更,就是昨天晚上十一点左右,画风突变,上一章还是深夜野外温双激情暴打吸血鬼,这章……打床上去了。
字面意思,砍完怪荷尔蒙无差别释放天雷勾地火然后顺理成章深度交♂流
你能想象一下看了更新那瞬间我的心情不???啊???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看了什么??
简直恐怖片大决战跳出来个海绵宝宝说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好吗!网骗!说好的正经冒险文!
直男粉脆弱的小心脏碎了一地.gif
 
22L
嗨呀打字慢没赶上前十,同好们凑合着了解一下吧
 
23L
正经?
 
24L
冒险文?
 
25L
什么这小说居然有男粉?
 
26L
直男粉?
直男?
直?
我怎么一点不信呢=_=

27L
……看都看完了,是不是直男麻烦心里有点哔数.jpg
 
28L
关键不应该是Supernatural的更新吗,关注一下21L前几段谢谢/扶额
 
29L
现场直播更新+1
看了一半才反应过来我看的是原著,退出页面刷新三次查ID头像确定不是认错作者,妈耶超害怕der
论坛里说的十万字有点夸张,但粗略估计两万字打底,至少【手动再见】而且看Sam和Dean的熟练度,反正不是第一次了【手动再见】
 
30L
恐怖的不是温双骨科,而是我特么居然一点都不意外/冷漠
 
31L
……不是等等为什么你们就这么愉快的接受了这个发展!不再抢救抢救吗!
 
32L
没救了,建议直推火葬场ww
愉快倒算不上,只是有点想炸两块香酥天使翅缓缓劲2333
 
33L
ballball大家放过小翅膀们,数数剩几只了啊居然忍心下手?你知不知道每吃一块天使翅,就有一团无辜的面团消失,面团那么可爱,那么乖巧,那么……
好吧编不下去了,谁爱炸谁去炸团购有优惠,眼瞅着天堂凑个全家桶不成问题,份量只少不多´_>`
 
34L
天使内心大概也是崩溃的,想想当年天启费老大劲折腾遍过去将来试图拆了温双结果………………
可以说很心疼了
不过想当年的Edlund大神好歹是个正剧小说作者,丁米的bg船戏耿直到令人无语凝噎,看视频写作文的水平,但勉强也是船戏没人计较,结果………………
 
35L
结果谁能想到大佬的是个pwp老司机,炖肉肥而不腻,辣且爽口。差点以为错屏开车太太,深藏不露/doge
 
36L
岂止深藏不露,这都图穷匕首见了【抽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混圈无数见过多少官方比同人会玩,但Supernatural这样上来就是一套散打警告的,让同人艰难在夹缝中苟延残喘的官方,简直是身体力行笑看粉丝:
Sorry,我真的想让你死
苍天有眼——啊!我还——年轻——!
 
37L
请结束你的表演←_←
 
38L
重点,注意重点朋友们。请问LZ是从哪儿看到好好的温双住骨科了的,我也想看。
 
39L
探望病患申请麻烦带我一个
 
40L
先别管申请了,我现在连Carver Edlund的号都找不到……?
 
41L
??啥??
 
42L
哦哦抱歉刷的太快,@38L,我看的论坛里发的截图,但之前太震惊忘了存,你试着找一下。那帖子名大概“这不是同人!!!!!!!!”,感叹号多少没来及数
 
43L
好的谢谢👌
 
44L
@38L
甭找了我是那发帖的,图炸了,重发标题取“这是同人!!!!!!!”也不管用,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解一下: )
 
45L
等一等等一等!哪位朋友去帮我看一下!是我的网络问题还是Edlund大神的号被封了?!
 
46L
黑人问号.jpg
 
47L
卧槽?
 
48L
别介Supernatural以前的更新呢?
 
49L
我手机看不了他的主页了……
  
50L
夺命连环刹??
 
51L
目瞪狗呆(°ー°〃)
 
52L
换了两台电脑三个wifi一样的显示
【图片:用户名“Carver Edlund”搜索结果一条】
【图片:您查看的账号暂时状态异常,请等待解禁】
在翻车的边缘反复试探.jpg
妈的腿折了.jpg
 
53L
吃瓜群众被呛得两眼泛白
刺激
 
54L
今年论坛小黑屋一血:Carver Edlund
恭喜获得成就:封神
 
55L
禁原著,封作者,现在的粉丝这么严格了吗!!!∑(°Д°ノ)ノ
 
56L
作为远古的论坛规范制定参与者之一,化石粉表示里面隐隐约约恍恍惚惚似乎大概可能有一条,“管理员只有禁言权限,禁封账号仅限于其他用户举报违反相关规定属实的情况”
……这届粉丝怕不是要他妈反
 
57L
辣个动手的!站出来!借一刀说话!!
 
58L
管理员人呢……谁会@管理?
 
59L
管理不能艾特吧?除非有违规情况,不然没见过他们人啊?【毕竟论坛第一神出鬼没组织【小声哔哔
 
60L
……那哪个大神来违个规
 
61L
这他喵的就很懵逼了啊,除强发某颜色的内容会被吞以外第一次知道这论坛居然能违规,Supernatural板块是我见过最和谐的粉丝聚集地了,结果是嫌弃事儿太小不想管?上来整这么大的?
 
62L
求大佬尬一段H,好不好吃不要紧,违规就行/双手合十
 
63L
作为赛车手却一直没被吞过的我突然悲伤逆流成河,感受扎心
 
64L
莫急,好说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1】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2】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3】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4】
召唤管理员大法——
 
65L*
@64L
遵守论坛使用规则,请勿发布违规图片
 
66L*

 
67L*
什么事?
 
68L
管理风轻云淡得……无言以对
哥,没什么事,就原作者被封号了,先抽包中华压压惊.jpg
 
69L
@67L
大佬我知道论坛后台匿名,我们小点声,能不能透露一下举报或者Edlund大神的情况?
 
70L
@67L
你好,请问Supernatural更新为何被屏蔽?处理结果呢?封号怎么回事?
 
71L*
举报理由节选是【Supernatural最新更新与标注的分级、取向不符合,可能误导读者,对论坛管理与规范有负面影响】
举报人ID不能透露
处理结果:删除更新内容,警告一次
举报不是封号原因,封号事项由用户Carver Edlund(认证作者)自主申请,申请理由:要搬一段时间的家,把号封了吧,让我躲一躲催更
以上
 
72L
搬一段时间的家是什么鬼量词?
 
73L
“让我躲一躲催更”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管理员公开处刑真的好吗|ω•`)
 
74L
作者走位我是服的,一看不对头立马chuang个车毁人亡,漂移如此之虎小心闪着腰
 
75L
没人看举报理由嘛,感觉有点微妙,这人干哪行的,举个报都这么有条理……
 
76L
自己申请封自己还行,不过被举报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卧槽凭什么?直男闲的吗?
 
77L
顺便@21L,说出你的故事2333
 
78L
冤枉!!不是所有直男都……算了越描越黑。反正据我认识的几个同好来看,男粉对Wincest并没有很排斥,最多遇见bl同人退出去或者私下吐槽,没谁二了吧唧的跑去挂的来着。这事真要是直男干的,那位真得钢出一个境界了´_>`
 
79L
估计是钢得跟铁一样的直男
 
80L
我觉得不行,根据物极必反定律,这应该不是直的,八成是钢铁直得像弯了似的男
 
81L
一个个都什么出神入化的形容词…………
 
82L
gay何苦为难gay
 
83L
只有我一个人奇怪Edlund干嘛要申请封号?
 
84L
你不是一个人,封号有点反应过激了吧【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为了拖更
 
85L
港真我jio得这次更新不太对劲,Edlund以前就有一边喝一边更的习惯,现在打字也喝酒了?会不会是打开新世界大门被自己的潜力吓懵逼?
 
86L
我竟恐怖如斯←这样不成hhhh
拖更的话……他拖更五年多有心虚过吗?没有,而且美滋滋。
考虑到封号后IP冻结失效,真相只有一个
——Edlund怕Sam和Dean灭他口
 
87L
……还不如把自个儿吓懵逼靠谱呢/斜眼
不然按着楼上跟75L79L80L合并四舍五入,就是温姓米某匿名举报和哥哥的船戏,有丁某协助
 
88L
那我诚心实意建议Carver Edlund卷铺盖跑路
 
89L
围观下来贼精彩了,不愧是奇幻小说同人,剧情更奇幻/温家双煞人设天崩地裂的,滚床单骨科不算,滚完还去搜自己滚床单骨科的文看,看了反手一个举报/
xtm这什么人啊!.jpg
 
90L
今晚大家都是推理十级/鼓掌
给大佬端茶倒水
 
91L
我是楼主
 
92L

 
93L
等会儿让我冷静一下
 
94L
别告诉我还有瓜(°Д°)
 
95L
很不幸,是的
楼主已经扒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96L
强势挤近
 
97L
蹲小马扎
 
98L
把话筒塞LZ嘴里,灯光师你他妈给我往死里照
 
99L
我刚想起来最新章如此眼熟的原因,文风!文风啊兄dei们!!
 
100L
一辆车有文风一说?粉丝的世界我走不进去.jpg
 
101L
说文风有点【。】先不管
LZ讲的我大概理解,论坛里一般的同人肉文是ooc重灾区,剧情肉简直……没批评文手的意思,我们都一样,都一样。因为Supernatural的同人里驾驭得住H+剧情+心理活动+语言描写,一样不落个个顾及,这样的粉丝确实屈指可数。
有没有点既视感/微笑
 
102L
我嘞个擦?
 
103L
LZ是不是在暗示……
 
104L
……那个太太
 
105L
太、太太?
 
106L
你们在对暗号吗( _ _)ノ|
到底谁,说人话
 
107L
楼上不看H?不知道太太?
论坛搜索NC-17,十篇五篇是太太写的,没头像没ID的那位,主页就是停车场,安利你√
 
108L
LZ刚刚又找到Edlund在最新更开头写的完整说明【图片】
这个语法顺序【一言难尽.jpg】老粉应该一看就知道这是醉更,以前Edlund粉丝问答也提过,写文的时候每行喝两口,灵感源源不断´_>`
真实性不做讨论,只知道他经常第二天醒过来改错字错句改到吐,但总的来说剧情不会有太大问题,光从最新更正文判断大概发的存稿?
 
109L
……怎么感觉更解释不清了emmm
不过更新喝多了发存稿倒挺有道理,发错了那种╮( ̄⊿ ̄)╭
 
110L
惊,某小说作家酒后吐真言,被爆出柜!
 
111L
所以为什么Edlund喝酒,温双出柜/突然笑死
 
112L
Sam&Dean:温式不知所措.jpg
 
113L
脑补了一下缩在柜子里可怜幼小又瑟瑟发抖的温家双煞被Edlund活活拽了出去,笑到桌子下面,室友在试图报警

114L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心疼的哈哈哈哈哈哈
   
115L
@109L
对对我主要想说存稿这事,妈的什么原著作者会在电脑里存同人太太的BL车?!
然后我瞠目结舌地找出太太古早文,和同期Edlund更新对比……………………
第七册还是第八册的十几章,大概
【图片】
温双吵完架和好,注意划线部分,收拾包括[扫枕头上酒瓶碎片][清洗床单]
然而我们看一下前一章俩人吵架的现场
【图片】【图片】【图片】
只提到[拿出啤酒],可啤酒放在[茶几上],温双掀的是[桌子]
那么问题来了,太太的一篇H正好发布于Edlund这两更的中间,里面有段什么剧情呢【图片】
Dean坐床上喝啤酒,温双借着道歉后劲滚床单的时候[Sam失手在床头磕碎了酒瓶]
↑你们品一品
 
116L
莫不是失传已久的隔书打酒233
 
117L
啤酒:???吵架就吵架,打我干嘛?管我卵事?
 
118L
额,可能掀桌时一起撞翻了摔到床上,然后巧合吧
 
119L
床单解释一下谢谢,他家床单不锈钢吗能把酒瓶摔破了?
 
120L
细思恐极【令人窒息.jpg】
 
121L
听LZ说去看了一下存货,意外发现
【图片】
【图片】【图片】
上是太太那篇的评论区,一个关注点错误的强迫症小伙伴开玩笑“不收拾碎玻璃感觉好危险”,太太回复“有道理”
下是收拾酒瓶碎片的Supernatural更新,Edlund在本章介绍中写“根据粉丝评论反馈修改增加啤酒细节……”,但上一更评论区我左看右看,哪有粉丝说啤酒了?!
 
122L
妈诶……
 
123L
嫑洗啦,Edlund写文,正剧发Supernatural更新,H发同人,双号双更/抱拳
我追的作者,操作骚断腿【看不懂.jpg】
 
124L
无Fuck可说,剧情翻转翻沟里了都,我也去翻老文比对去了/抱拳
 
125L
终于明白Edlund为什么眼疾手快封号: )
他要还在,我TM刷爆私信求更……真会跑
 
126L
为什么这么熟练系列/
 
127L
因为他跑我们跑多了,经验丰富
 
128L
谢谢LZ和你们扒的料,不过简单建议,更新是不会继续更了的,换个小说追吧
 
129L
?楼上你谁?
 
130L
不是谁,Carver Edlund的快递配送员
 
131L
上门服务,送货到胃
 
132L
^_^

#对温家各位的人物印象#
#有Wincest#
 
写成文感觉不得劲
昨天看空间才想起来图片更有冲击力【不你为什么要这种东西
 
没有排版
没有布局
手机瞎jb做
自带OOC滤镜
 
槽点奇怪看看就好/

#SPN#部分Winchester失误锦集

✘几次打鬼时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的尴尬片段
✘team free will2.0大前提,CP向wincest互动请意会
✘严重OOC警告
发文时lo是失去意识状态,等清醒再后悔吧【摊手】
✘全程闲扯淡,没有文笔,风格清奇
✘写哪儿算哪儿,纯糖系选手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lo把自己写懵系列,您喜欢红心蓝手
笑了那评论区请一个呗
✘一句话概括:剧里温双狂拽酷炫(没有)着官方时不时要来个装X失败恶意一下,毕竟SPN是个非常讲理并实在的剧组……
脑了几个互相之间无关联的镜头之外鸡飞狗跳的打鬼日常|ω•`)
 


【1】
两个Winchester大名早为超自然界所熟知,尤其对鬼魂来说,可不是一出手一个准。
而事实上Sam和Dean最烦的就是闹鬼,本来鬼倒没什么,拿把锤子敢动一动我锤不死你也吓死你反正你早死了别计较那么多的你来我往造作到天明。主要是找尸体麻烦。
你想想,夜半三更在公墓里面打个手电瞎寻摸,一个碑一个碑的比划,看得眼睛疼,完事了又要挖又要烧的。
这么一折腾动静能不大吗,偏僻的公墓可以凑合,万一碰上个有巡逻的,怎么交代?嗯?我怕我朋友去天堂冷,给他点把火暖和暖和?
那被送警察局事都属于小的,另外一头哪遭得住磨叽,每次千钧一发正好送走鬼魂不叫巧,是实在拖不住到了最后时刻,再下手不准也没后来的事儿了。
比如有一次一个和Winchester两兄弟有过一面之缘的房主凌晨打电话鬼哭狼嚎的叫家里有东西,俩人赶紧赶过去,Sam守着他Dean去找尸体。
结果他俩搁屋里是左等鬼不走右等鬼不走,Sam只能拽着他在两层小房里溜达了一夜,好在位置够大,他俩这一晚上上房下地一通转啊,没在一个水平高度待过十秒以上,熬到天亮险些一口气上不来岔在喉咙里。
Dean在公墓跟着东跑西窜找了一宿,烧完保险起见还得打个电话确认,到最后手机都打烫了也没反应,就是差点给人免费做了一排的火葬。
不过那鬼从那天晚上往后也没再闹过事儿,Sam和Dean讨论了一下,应该是撵人撵的腿肚子转筋,鬼生受挫,有心理阴影了。
当然那屋主缺心眼也吓得不轻,次日卖房换车辞工作,听说后来跑去玩专业攀岩,因为速度奇快还小有名气。
只是小有名气是由于他快归快,但动作太奇怪,每次攀岩都使劲抻脖子,跟有人提溜着他领子似的。
Sam对此没有发表意见。
 
【2】
对付闹鬼一直这么凑合Sam和Dean觉得不行,于是再后来他们遇见了Castiel。
一开始他俩硬是没明白过劲,直至Castiel果断出手带走了一个不得安息的灵魂,两个Winchester才突然想起来,妈诶,他俩认识天使啊。
据Castiel回忆,Sam说完这句话那二人同时转过身来盯着他,两眼直勾勾放光并露出微笑,没瘆得他一身冷汗。
Sam和Dean让Castiel对自由意志、叛逆、感情有了新的认识,同时经历了许多能彻底改变他百万年来认知的事情。
就那种Castiel无奈解释完天使一般不能强行带走鬼魂,必须要有人进行虔诚祈祷,Dean手一挥说这好办,抬头对天酝酿片刻脱口而出,道亲爱的Chuck你度假还在不在服务区这儿有个房租到期准备搬你高级公寓的主卡门上了赶紧让你儿子扯上去。
Sam应声气势汹汹拿铁锹把企图跑路的鬼魂往墙上一怼,冲天使一点头:“带走吧。”
Castiel:……
他沉默了半天,认真思考了一下,确实无话可说。
真不是所有人都能把让灵魂脱离人间罪孽去天堂获得宁静的神圣祷告能做的跟黑帮绑票似的。
也算天赋了。
 
【3】
游乐场可以说是常年触碰Sam底线的存在,Dean平时吓他但真到关键时刻还不至于使劲坑弟弟,一般情况不太紧急都自己一个人去。
然而救人的时候因为诅咒物品作用范围宽的超出预料,眼瞅着鬼屋里白晃晃的骷髅一边嘿嘿嘿一边往外爬,那五六岁大的小姑娘给吓的,嗓子都叫哑了,坐地上哇哇哭。Sam见状哪顾得上别的,立马拔腿冲过去抱起她顺便一脚踹翻作妖的塑料道具。这头Sam坐地上好不容易把半大孩子哄得不哭,本来这事儿都结了,可那游乐场主题是小丑,开场就是一涂的花里胡哨的小丑往外蹭一蹦,灯光噼里啪啦一通打,保证不管站哪个角落都能360°无死角的欣赏到小丑正脸。
于是赶巧什么,Sam一回脑袋的功夫鬼屋一圈流程刚好走完,重启开始下一轮。
一声尖叫吓得刚处理好诅咒物品的Dean太阳穴一突突,百米冲刺飞身扑进屋,一看弟弟和小姑娘屁事没有坐鬼屋正中间,就满地都是零件。
Dean不放心拿着刀四处查看一圈确定没事,有点莫名其妙,便蹲下来和声和气地问孩子说怎么了?受伤了吗?叫那么大声嗓子疼不疼?
小姑娘眨了眨眼睛,在Sam能说话前一指他,特别诚实地回答刚刚不是我,他叫的。
 
【4】
回去一路上Dean一直乐得扶不住方向盘,Impala呈S形前进,终于在Sam尝试与座位融为一体无果后,被交警拦了下来。
然后Sam坐在等候室看Dean一边被开罚单一边怕宝贝被扣让交警批得全程只能说是是是,看了二十分钟笑了二十分钟,根本收不住声。
幸好Dean拿着票据回来的时候还记得他俩在警察局,不然怕不是要当场打起来。
 
【5】
Sam从小韧带好得和身高不搭,所以便装私闯民宅时踹门Dean一向让他上,反正这人蹬在最靠把手的位置脆生又不费力。
直到他俩假扮FBI探员上门找证人时迟来一步,屋内已经出事一片大乱,兄弟俩一个对视,Dean话到嘴边没来及说,Sam二话不说抬腿照着门一下。
问题是,嗯,那什么,他们两个哪天穿的衣服吧,质量有点那什么。
只听见不大却让人头皮发麻的一声,噗哧er——
……
等事态稳定下来,那证人有没有记住袭击的凶手不好说,但这辈子估计都忘不了那个救了她一命的探员,一米九多的身高,和问案情时比自己还矜持的撇腿坐。
 
【6】
这年头恶魔差不多快成罕见生物了,三五个月难得碰上一个,平时不会特意准备,毕竟乱七八糟一大包背上太影响行动速度。
那就会出现一种情况,Dean和Castiel动作迅速制服恶魔后,Dean偏偏没带弑魔刀,Castiel又那么寸的荣光不足以伤到他。
一猎人一天使用彼此看不懂的眼神交换目光。
Dean:那驱魔……?
Castiel:我同意。
恶魔被脸朝下摁在地上,听见左耳Dean念念有词:Regna terrae cantate Deo: psallite Domino quo……
Castiel迟疑打断:按着拉丁语应该是qui。
Dean哦了声,继续道:psallite Domino qui……
qui……
……完了,后面是什么来着?
恶魔听见右耳边Castiel磕磕巴巴顶上:vehitur per caelus, caelos antiquos……Ecce, edit vocem, vocem suam, vocem……potentem Agnoscite potentiam,额,potentiam……am……d……
声音越来越小,和Dean对视着,深情相望,两脸懵逼。
Castiel:potentiam D、Deus?
Dean不可置信:你不是天使吗不会驱魔?!我记得一共只有几句啊??
Castiel奋起反击:只有几句你应该能记住的。
想想Castiel又说:Sam就会背。
Dean:……你闭嘴。
然后他俩开始从到底是Deus还是Dues讨论到驱魔没有动静是不是因为这是个假的。
突然变成了假的的恶魔用力一脑门子磕在地上,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帮他俩念完。
 
【7】
三分钟之后Sam赶到,一天使刃干脆利落为生无可恋的恶魔做了个了结。
这位死之前特诚恳的跟他说了声谢谢。
 
【8】
还有恶魔最烦的超自然力量封锁,人都逮住了不好当一家三口面攮死的,Sam和Dean架着他保持假笑借口把嫌犯带走,到了门口,发现门推不开。
本来就怕漏嘴这下给他俩急得,猛撞无果差点把整个门给卸下来,而且得保持着笑容,同时悄声呵斥恶魔别耍花招。
恶魔字正腔圆:我没有。
Dean瞪他一眼,刚想动手,后头那丈夫可能给Sam和Dean的气势震住了,半天回过神,害怕地跟后面说,声音都不敢太大:这门是往里拉的……
 
【9】
再不着听说同条街上一家总莫名其妙降温断电墙里时不时有动静,屡次报警没下文,整天住的快心律不齐了,消息传Winchester这儿,俩人一琢磨,装治理鼠患公司上门处理吧。
门一关EMF探测器一掏屋里转悠一圈,Sam从桌子下面爬出来,一肘Dean,说老鼠踩的空调遥控器,老鼠咬的电线,就是闹耗子。
Dean一看那行,没他俩什么事儿,收拾收拾回去得了。
出去和屋主一说让去找专业服务处理,正要潇洒离去,这位在后面一愣一愣的,没让他俩走,十分不能理解地问:你们不就是治理鼠患公司的吗……?
Dean刚抬起腿,转脑袋一望僵在原地的Sam:……
卧槽。
歇逼了兄弟。
 
【10】
当天晚上两个见了上帝都不弯腰的Winchester低头追耗子追了一个通宵。
累蒙圈的Dean上车后数了下房主给的报酬,当时清醒,扭头对副驾驶的Sam道:要不着我们以后不猎鬼的时候去……
Sam十分坚定:不要。
大概是作为猎人顺带超自然生物们的最后尊严了。
 
【11】
干猎人这行失手是常事,和别人搭个伙是互相救场有个照看是个上上策。
不过想来在Winchester身上不会适用。
就好比从以前Dean一个人失手,到Sam帮他守着后背和他轮流失手,再往后Castiel会趁他们失手的时候眼疾手快伤口撒盐,Jack默契的跟着补上一刀。
快准狠一步到位。
但Sam和Dean硬没想通让Jack去断个电两分钟的事儿,怎么没一会儿警察局打电话让去连着Castiel一起领人了。
Dean就小心打听了一下。
便听说了Jack做事颇为稳妥的一把拉掉了城镇地区总电闸后,Castiel在警察赶到场查看时,把闸推了回去,众目睽睽之下极其嚣张的给他俩打了个聚光灯的传奇事迹。
 
【12】
“……我们能不去吗?”
经过深思熟虑Dean沉痛地问道。
 
【13】
当然不能真把只是可以出入警察局如同无人之境的幼小可怜又无助Castiel和Jack撇那儿,Sam和Dean合计了一下,意识到自己并不存在近亲属的关系,思来想去给Jody打了个电话。
那头沉默地听完。
“我没他这个爸爸。”Claire冷漠道,“您先玩着,我还有事先挂了。”
Sam据理力争劝道:“有来有往,体谅一下。”
“因为他领过我,我也要去领他?有这么有来有往的?!”Claire说话都上不来气儿,咬牙道,“改天带我给他办个监护人手续送幼儿园得了好不好?”
旁边Dean插了句:“行吗?”
“……”Claire顿了两秒,温柔道,“再见。”
 
【14】
最后女孩儿冰着张脸准时赶到场,本来就有数据库记录,Castiel也就是Jimmy的问题很好解决,然而到Jack这头可大了。
Claire没见过Jack。
Sam和Dean在隔音墙外。
警员问,同名的两个Jack资料都不全,能描述核实一下你弟弟的长相吗?
Claire差点没一句回去我他妈哪知道。
但她和Jody处了这么长时间也有点经验,没慌,淡定一指照片回答:你按着我爸的样子对照嘛,这个。
 
【15】
十分钟后手续办完了,人领到面前,Claire打量一下照样看不出来,余光一瞄玻璃墙外俩人疯狂打手势心里咯噔一声。
警员把签名笔递给她,见状礼貌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吗?
Claire:……那啥。
能,不能给我换个弟弟?
警员:???????
 
【16】
几个小时中经历了先后证明自己是自己她爸是她爸Castiel是她爸她是Castiel女儿精神状态鉴定书是真的这个鉴定书和她没关系以及Jack是收养她才是Castiel的亲生女儿一系列复杂问题后,Claire基本上已经不知道到底该管谁叫爸爸了。
然后她见到了Jack。
Sam和Dean花了有一会儿才阻止Claire去精神科做检查,用了更长时间拦住她去测DNA。
 
【17】
正如Dean所说,他宁愿去猎能实打实动刀动枪的怪物,都不想再和天使恶魔事件产生任何联系,对此Sam举双手赞成。
当然这话肯定不是在二人和狼人进行对峙时打包里拿出两瓶盐时说的。
两厢陷入死寂。
“……你们是来干什么的?”狼人把被掏心了的鸡扔在地上,语气凶狠中带着不知所措。
Dean看了眼Sam,后者在被注视中心,硬是挤出了个微笑:“看来你们很会处理食材啊?”
 
【18】
那是一个难忘的野炊夜晚。
有道是Winchester听了沉默,狼人看了流泪。
这次烧烤除了全场气氛诡异,空气凝固,所有人举止僵硬,乍一看跟什么现场一样令人有种拨打911的冲动以外,不得不说,这鸡肉烤的。
真是贼几把齁。

#SPN#非典型度假

✘一次温双心血来潮带Jack出游
然后作者写跑偏了
✘角色设定属于原剧,我只负责OOC和产bug
✘team free will2.0大前提,CP向wincest互动请意会
✘全程闲扯淡,没有文笔,风格清奇
✘写哪儿算哪儿,纯糖系选手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时间线大概十三季神仙撕逼完后SDC强抢Jack抚养权,荣光min的秦香莲Lucifer【什么
✘一句话概括:S05E19式群魔乱舞现场,这假度的不如去猎鬼
✘又爆字数我得歇歇养肝……
您看的得劲您告诉我一声,红心蓝手随意,评论区出个声呗
喜欢不喜欢麻烦各位支会我一下,文相关说什么都可以……说不定就出其他短篇脑洞了是不是2333







【1】
Sam和Dean坐卧室里商量到半夜。
 
“电话关机。”末了Dean拍板道,“全部处理了,留Cass那部就行。”
 
Sam点头:“我去锁进柜子。”
 
“还有刀,刀和枪。”Dean强调,敲了敲桌面,“除了防身武器以外一律不许带,车里的一起撤出来。”
 
Sam往下撇嘴角:“你说了算。”说着眨了眨眼。
 
二人互看了半天,Dean忍不住挑了下眉,长长吁气:“海边——Dude,可是沙滩啊。”
 
“All play no work,”Sam勾起嘴角,抬了抬咖啡杯,“敬假期。”
 
Dean同样抬起手,一声清脆的玻璃碰撞声胜过一切回答。
 
“我去收拾一下,明天一早叫Jack。”Sam简单算时间道,语气轻松。
 
Dean却兴致勃勃,眼中满满笑意:“你说什么呢?明天?不说走就走还算假期么?”
 
——事实证明Dean对Sam的狗狗眼毫无招架之力,而对于Sam,Dean做什么都完全没辙。
 
不到二十分钟后Impala便驶出了车库。Jack明显是最兴奋的那个,他的能力经常让人忘了他才没过几个生日,可即便去海滩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摆手的功夫,他仍毫不犹豫的答应了他们自驾游的提议。
  
“是上次我们去的那种永远干燥的沙滩吗?”Jack正在车后座上挪来挪去,不停地提问,双眼亮晶晶,“有冤魂的?还是食尸鬼?”
 
“不!”Dean立刻道,随后反应过来自己有点语气过激,马上甩给Sam一个眼神。
 
对方心领神会,合上笔记本:“Jack,这次我们是去度假,不是冤魂,不是食尸鬼,没有案子。”
 
Jack看上去有些困惑,但几秒后重新兴奋了起来。Dean边开车边教Jack跟着经典音乐唱,令Sam惊奇的是一路上,两个人从头到尾都没有互相带跑调过,或者说,都一直并坚定的以不同调,唱得不在调上。
 
Sam无奈的歪下脖子,随他们去了。
  
等到他们看见距离目的地还是十英里的路牌时已经是次日上午,车里安静了挺长时间,Dean突然打破沉默:“我……们,不,有些不对劲?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
 
Sam回头数了下人,皱眉想了半天,在脑中从圣水到双管猎枪……这个没装包,到银刃,反复清点了几遍,刚要说你想多了,后座Jack咦了声。
 
“你们带行李了吗?”
 
……
 
外出的第一天,假期就濒临被Winchester兄弟联手扼杀在襁褓中的危险。
 
前路堪忧。
  
【2】
说来两个Winchester都不信,度假这事儿是Lucifer先挑起来的。
 
Castiel回来的时候刚刚摆脱阴魂不散的撒旦,身上似乎是被天使刃捅了一下,一进地堡就让兄弟俩摁在椅子上休息。Rowena也给拽过来临时充当了医生。
 
“她的眼神让我很不舒服。”Castiel直言不讳道,一个激灵,反手拍开她的胳膊,“而且她揪我翅膀。”
 
Rowena晃了晃巫术袋,围着他转了一圈:“这是我半个世纪来见过最漂亮的天使羽——”
 
“Rowena,什么都不许做。”Sam警告道,盯着接电话的Dean(“你这就非常扫兴了,Samuel。”Rowena咬字清晰,Sam没理她),问他,“怎么了?”
 
Dean揉了揉眉心,打开手机免提。
 
“……我可爱的小弟弟还好吗?”电话那头的Lucifer轻快地问。
 
“Cass很好。”Sam隔着桌子冷漠抢话道。Lucifer就啧啧,拉长声调:“真是遗憾。”
 
“看在你还能打电话过来的份上,彼此彼此。”Dean呵了声。
 
Lucifer半夜找来自然不是友好叙旧,没两句直奔主题,当即严词指责几人扣留Jack,时不时溜进几句撒旦式的嘲讽。这段时间此类事件每天定时发生,Dean早打最初的怒气冲冲换为语气平和,反正孩子在地堡,Lucifer着急冒烟都挨不着他衣角。
 
“太恶毒了。”Rowena用标准苏格兰口音道,微笑着喝茶。
 
“无论如何我是Jack父亲,”Lucifer磨了磨牙,声音骤然恢复平静,“这点你们这些,人,不能改变。”
  
Dean隔着电话做了个bitch face:“上次听到这句话好像是……啊,Chuck。我替Jack和他爷爷感到惋惜,另外相当不幸,事实上我们把他教的特别好。”
 
“教的好?”Lucifer拔高语调,“教?你们对他的潜力一无所知好吗!教什么?!”
 
Dean一抬头环顾四周。Jack回卧室了,于是他一脸可惜的瘪了瘪嘴,把手机伸向Castiel:“Jack,去,表演段天使驱逐咒给他听听。”
 
Castiel面无表情将椅子搬得离他远了点。
 
Lucifer对此冷笑以对,意有所指道:“看来你们是在试图弥补Jack缺失的亲情,相当感人——哇。抱歉,实在没想起来,你们缺失的一样不少,这太……Hell,我都快心疼了。”
 
“说的一点不错,大概就稍微比你从创世后开始的小黑屋稍微好那么点,”Dean反唇相讥,“那必须的,绝对是严重缺失。”
 
“听上去你们一定是有个周末会去公园给你们买冰淇淋的年度优秀父亲,”Lucifer几乎没有停顿的奉还回来,笑了两声,“每早热气腾腾的燕麦粥和牛奶,哈?”
 
Sam欲言又止,Dean则干脆利落的答了话:“这倒没有。不过提起早饭,我记得我和Sam尝过Chuck做的煎饼来着,果酱甜度简直完美。说到Chuck摊饼那么熟练,一定没少做,你吃过没?”
 
Lucifer:“……”
 
“哦,两个没体验过父爱的小可怜。”一边Rowena颇感兴趣的托着脸,声情并茂道。Castiel正努力将翅膀从她魔爪下拽出来。
 
一人一大天使同时一哽。
 
“……对了,我和Sam还没姑姑。”在Lucifer说出话之前,Dean紧跟着回神,残忍指出,“而Amara带回了我俩的妈妈,我承认我很羡慕你有如此心地善良的姑姑。”
 
Lucifer:“…………”
 
“你们大天使有母亲吗?”一旁Sam冷不丁蹦出来一句。
 
Lucifer啪一声把电话摔了。
 
地堡大厅安静了许久。Dean忽然若有所思的转过头,一脸示意地看着Sam:“……公园和冰淇淋?”
 
【3】
只是这个原先计划很快被替换成海边,冰淇淋却保留了下来。
 
沿海小镇人口不多,特意来游玩的旅客更少,街边小店里只有百般无聊的售货员在看电视,全店零食堆一起勉强凑了一货架。好在Jack作为拿非利人保留了人类的味觉,没有被剥夺孩子对不健康食品向往的能力,Dean远远望着啤酒箱踟蹰,用了几秒作出选择,果断给满眼憧憬的Jack买了店里仅有的草莓味甜筒。
 
做甜筒的金发美女在看见他的瞬间两眼放光,不过那会儿Jack看着甜筒两眼放光,俩人没对上。这个售货员一脸打量的看了看他们仨,眉头一紧,手慢慢去摸桌子下的抽屉,这个小动作看得两个状态内的Winchester当时一个回身。
 
她掏出宣传单。

“晚上巡游表演情侣票,有兴趣吗。”售货员笑容灿烂地问,给Jack递了个wink。
 
Dean一伸手遮住了Jack的眼睛,脱口而出:“直接重新开张全家票,谢谢。”他努力不去看她手腕上死灵特有的突起。
 
Jack乖乖坐在他俩身边,刚吃完最后一口冰淇淋,努力伸舌头舔鼻尖沾上的粉红色。Dean飞快扯起弟弟外套衣摆帮他擦了擦,Sam只当什么不知道,认真读着宣传单:“我们这是赶上了,今晚是当地狂欢节,最近几年刚形成的年轻人固定大型约会告白求婚日,有小镇街道巡回表演和海滩焰火晚会。”
 
“这个镇子很漂亮。”Jack意犹未尽地说。
 
Dean为他的打岔一僵,突然之间意识到这不仅仅是他们二人的出行,到舌尖的话转了圈让他压低成了密语,语气焦躁:“所以情人节?狂欢?巡演?Sam,你听这几个词连在一起读像不像什么C打头的单词?”
 
“镇定,”Sam用左手用力把哥哥的手压在膝盖上,目光直勾勾错过斜前方慢条斯理用刀叉切着生心脏的男人,僵硬拍了拍,“只有度假,没有案子。”
 
“我想吃培根芝士汉堡,可以么?”Jack仰脖子望菜单问。
 
闻声Sam看了看打面前路过的服务员。他手中托了个盘子,里面是一份熏香肠,而Sam只能眼睁睁瞅着它旁边的“蘸酱”——他用三十年的猎鬼经验打赌,那绝对是新鲜血液,刚放出来的那种,还冒着热气。
 
“三份蔬菜沙拉……不要沙拉。”Dean用了很大力气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单词,字里行间弥漫着无力,努力保持监护人的尊严,“健康饮食,Jack。”
 
……至少Dean主动要求吃蔬菜了。Sam苦中作乐地想。
 
【4】
饭后Sam和Dean直奔沙滩,三人一直在海边熬到太阳沉下海平面,一下午出乎意料的平静,最不同寻常的约摸就是给Jack卖小物件的小贩的迷之眼神。Jack不挑玩具,但看着那个粉嫩嫩不如他胳膊长的儿童水枪,Dean发自内心的希望他可以提高一点要求标准。
  
Jack倒玩的很开心。
 
Sam和Dean站在一边,放眼望去于带孩子玩沙子的父母堆里格外显眼。旁边戴着太阳帽的年轻女人撑着小伞,十分羡慕地凑过来搭话:“你的孩子可真听话,小的那个呢?”
 
Sam礼貌地笑了笑:“我们只有一个。”

这时候Jack用水枪呲儿Dean一下。Dean抹了把脸,哈腰抓起沙子窜过去,开始追着Jack不放。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跑步的速度看上去有种期盼已久的感觉。
 
Sam继续礼貌地笑了笑:“……姑且算是一个吧。”
 
年轻女人左右打量他,拖着躺椅往旁边挪了两大步。
 
Sam压压沙滩帽檐,狠吸一口冰可乐。Jack和Dean彻底跑没影了。
  
天黑透之后烟花表演陆续启动,小情侣两两三三在沙滩边找到合适的位置,凑在一起接吻拥抱看满天焰火,一派甜蜜温馨。
 
Dean硬汉的严词拒绝了弟弟搂搂抱抱的暗示,望了Sam几秒钟,以最快速度放弃抵抗他期待的眼神,退而求次地一把揪过Sam衣领草草吻了他,嘀咕一句该死的大脚怪。
 
吻中带着些许海风特有的咸腥潮湿,Sam恋恋不舍的磨蹭了会儿才放开Dean的唇。过近的距离让Sam能清晰感受到他的每一个呼吸引出的热气,稳稳穿透烟火爆炸声洒在他的脸颊边。他偏过头挨近Dean的耳廓——这个动作令他俩愈发融入周围的情侣们——小声道:“别拧我胳膊了。深呼吸,放松。”
 
“见了鬼的放松,操,”Dean眼睛不住的四处望着,看上去几近抓狂,“Sam你——”
 
话未说完第三波烟火升起,洋洋洒洒染得黑夜一片炫目的光亮,在流光溢彩的夜空里炸开。离他们最近的一对人相拥,男人捧住女人的头,温柔靠近……然后咬开了她的颈动脉,喷了一地血。
 
Dean身形转得飞快,猛一推Sam使两人阻断Jack的视线,又掐了他胳膊一把,声音都有点发颤:“——你他妈挑的这是什么鬼地方?!”
 
Sam疼得眼中含泪,估计胳膊肘八成是肿了一圈,强作镇定回答:“我查了镇子上近几年的犯罪记录,是周边沿海地区最低,治安良好,上一次谋杀事件还发生在——二十年前!”
 
“……这镇子有没有谋杀不一定,”Dean皮笑肉不笑道,“但我肯定这里不会有尸体。”
 
伴着血流声Dean手下照着青紫位置一用力,Sam疼得倒抽一口冷气,顶着背后视线活活僵成人形站桩。
 
Jack悄悄侧眼看了看他们,想起之前Sam屡次说明的“在十七岁之前不允许接触NC-17分级哪怕Jack你长得像二十也不行”以及“更不能在家长陪同下是的我就是在说你Dean”,莫名叹了口气,脑子里全是Rowena的苏格兰口音。
 
“情侣啊。”
 
【5】
“只住这一晚。”Dean发誓道,推开旅馆门,“没有下次,睡醒马上走,在此之前没有案子。”
 
Jack迷茫地看着他:“可是刚刚……”
 
“记住,Dean说没有案子,就是没有案子。”Sam拍了下Jack的肩头,身心疲惫道,“晚上好好休息一下,没事的。”
 
Jack看上去被彻底绕晕了,懵懂地点点头,随后重新陷入疑惑:“为什么案子会没事?我不应该——”
 
“这是度假Jack,不要想那么多。安心看电视吃零食,买纪念品,装满一篮子贝壳,友好交流,和平共处。”Dean毫无情绪波动地说,做了个手势,“然后我们开车回地堡,拿上武器赶回来。我们砍了这群婊子养的头,或者捅穿心脏,随便怎么样。”
 
“至于现在安心度假,暴力点的旅游行程今天过完再说。”Dean果决道,“不会有那么多岔子。”
 
话音未落电磁场探测仪红灯跳成满格。
 
Dean:“……”
 
仨人一起盯着他手机小小的仪器,两个Winchester对视一眼,目光瞬间警惕。Sam压低声音,环顾四周:“什么,闹鬼旅馆吗?哪儿不对?”
 
Dean上下打量,悄声回答:“这镇上哪儿对了?闹个鬼在这儿真他妈正常。”
 
Jack夹在中间左看右看,学他俩跟着降低音量道:“Sam,Dean。”
 
“旅馆的接待员是个恶魔。”
   
Dean把行李往床上一扔,在房间正中站了会儿,忍不住骂了声:“操他的美好一天。”
 
“Dean,”Sam坐在家庭套间的小桌子前,头疼扶额道,“其实我们不是没遇见过这么糟的事儿。”
 
“听好了,什么叫糟糕。”Dean伸出食指,焦躁地舔了舔唇,“和海妖在一个饭店里吃饭,可以。从变形怪手里买热狗,没问题。但入住一个恶魔开的旅馆?恶魔?开的旅馆?这不是糟糕了,Sam!哪怕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新的底线!”
 
“所以我们该怎么办?”Sam将话题扯回这一天的矛盾所在。
 
Dean在屋子里前后左右转了一两圈,没转出个所以然来,干脆泄了气:“不怎么办,等着吧。”
 
对此Sam则显得乐观一些,安慰道:“我重新和其他猎人打听了一下,核查了近几年的记录,这镇子一带确实没有非同寻常的传闻。所以就算有怪物,应该也不至于闹到门口,先等……”
 
这句话的尾声被隔壁一声巨响砸没了,Sam和Dean瞠目结舌看着那面墙,正想问对方是不是错觉的时候,又是咣当一声。俩人跟着一个哆嗦,手早就握住了口袋里的刀柄。Sam咬了下唇,刚一张嘴就看Dean一扭头。
 
“Sam。”
 
“啊?”
 
“闭嘴。”
 
Sam不吭气了。过了片刻他迟疑地分辨着隔壁隐约传来的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声:“……可能是,狼人?今天满月?”
 
“是满月没错但……”Dean眉头紧皱,越听越不对劲,利落跪在地毯上贴墙角细听。半晌等到了几声熟悉的呜呜闷吼,他猛一个抬头,满眼不可置信:“Holy shit?地狱犬?我们操蛋的居然住地狱犬旁边?!”
 
话说完他自己赶紧深吸口气,生怕破音,连连摆手逃避现实道:“不不不……没这种一会儿变一样的可能。”
 
“第一声是狼人,第二声是地狱犬。”Sam一针见血的抖出了事实,说得自己都脑仁疼,“我们确实和它们住在隔墙,Dean。”
 
Jack拉开隔门探进半个身子,摘下的耳机挂在脖子上,一脸茫然:“刚刚是有什么动静吗?”
 
“旁边那屋在放恐怖片,”Dean爬起身,极为流畅地回答,比划了一比划,“配音啊渲染气氛什么,你懂的。”
 
他说的太过自然,Jack没有丝毫怀疑地哇了声,感叹道:“音效太棒了,我差点以为是一个狼人和一只地狱犬真的在隔壁打了起来。”
 
刚说完墙又被撞得一声响,Jack正对着的中间位置出现了个盘子大的龟裂纹。墙上的画咯吱一声脱了一角的钉子,晃了晃斜挂在墙上。
 
Dean:“……”
 
Sam:“……”
 
Jack惊呆了。半晌缓缓眨巴了下眼睛,而后又眨了一下:“……电影?”
 
Dean面带微笑,缓缓伸手把画推到原位上,声音冷静中透露着咬牙切齿:“5D电影。”
 
Jack张了张嘴没说出话,犹豫几秒,悄悄撤身离开。门关好后那幅油画一点点的重新滑脱钉子,最后脆生生的咯吱一声响,仿佛明目张胆的嘲笑。Dean便对着空气一通猛锤以图泄愤,强忍火气围着桌子连走了几圈方沉住气,用力瞪Sam,连张几次嘴硬是只挤出了零碎的音节:“……Come on!”
 
“额,也许,我们可以试试……和平解决。”Sam试着道,观察着哥哥的表情。
 
“你这个Plan A听着不错,那我去他们门口,”Dean一挑眉,笑得阴恻恻的,举起手装作敲门,“‘嘿伙计真抱歉半夜打扰,因为来的匆忙也没带合适的刀,今天就不砍你了,改天再说。你看我们那儿还有孩子,要不你们轻点儿打’如何?huh?”
 
和Dean较真的丰富经验使得Sam迎难而退的技术越发纯熟:“我支持Plan B。”
 
伴着他的声音床头柜被大力一顶,隔壁终于不再犹抱琵琶半遮面,干脆利落破墙而出。Sam和Dean同时望去——一只血肉模糊的手打穿了墙面、并且露出了指节,血了呼啦的。
 
随后他们听见外间Jack站起身时推开椅子的动静。二人一个对视,目光交汇后默契的再次看向卡墙里的一只手。
  
一、只、手。
 
在Jack的手拉开隔门前Dean一个箭步蹿上去,扎稳步子开始发狠拖笨重的床头。Sam则心有灵犀地微哈下腰,向同一个方向可劲拽双人床。
 
把手旋转声不出意料的传来,Sam轻轻闷哼——床的重量实在超出想象,他只来及心一横,硬生生最后撞过去了一截——他额头有点冒汗了,半带催促地提醒道:“Dean。”
 
被叫的人立刻敏捷地顺势回身滚倒在大床上,因为发力过急,不得不多翻了几下才稳住,而正巧不巧堪堪撞在Sam胳膊肘的位置。一下寸得他重心不稳险些趴在Dean身上,急忙控住上身以前臂跨过对方的肩膀,稳稳支于床面。一套动作配合的流畅无比。
 
于是Jack小心扯开门缝,隐约能看见扭成奇怪姿势的Dean,半跪在床沿边双手撑在他头两侧的Sam,以及挪了位置的双人床。
 
年轻的拿非利人当时迅速原样合好门,扭过头懵逼的盯了空白墙面好一段时间,然后步伐飘忽地往后挪了两步,用念力从房门里面咔擦一道反锁。
 
打扰了。
 
【6】
等到隔壁彻底消停,Dean正好洗完澡,那会儿脸黑得跟Impala新做的漆如出一辙。
 
Sam目光刚转过去就被他甩了一脸毯子。
 
“睡觉。”Winchester家长子言简意赅道,拽下大床一边的枕头侧卧躺下,冲着他一挑眉。
 
在这种情况下Sam根本没打算干点什么事,再有心经过一整天的折腾是不管如何也提不起精神,再说万一关键时刻房门让人撞开,那可不一口老血蹿进气管。
 
抱着这种心态,过了约摸午夜时分,他们这间房的前门砰砰两声响的时候。
 
Sam死的心都有了。
 
Dean当时手已经摸到了枕头底下,Sam当机立断干脆坐起了身,导致身边人的胳膊直接从肩膀上滑到了他的腰上。Dean没吭声,弯回小臂,顺便肘了下Sam的肚子。
 
Sam拍了拍他的手背,不清楚安抚意味有没有传到,反正他只知道Dean差不多到了爆发的边缘,再不主动出击今天晚上他绝对能徒手拆了这个旅馆。
 
“我去看一下。”Sam颤抖道。
 
Sam小心打开了一半房间门,好在外面没什么蹲墙根的地狱犬,当然如果没人搁他们门前吊一具尸体那更好了。
 
“走。”穿好正装的Dean浑身散发着让人胆战的氛围,并露出微笑。
 
Jack在床上翻了个身,声音带着难得的睡意:“怎么——”
 
“睡你的觉。”Dean道。
 
Jack倒头便着。说杀气是最好的催眠剂也不是没有原因。
 
两个Winchester一脚踹上前台桌子后,瞳孔还没有露过出特征的恶魔才抬头,平板正小声放着《行尸走肉》,他嘴里叼着几根意大利面。前台哧溜把面吸进嘴里,瞟了他们一眼:“有事吗?”
 
“我们有问题要投诉。”Sam彬彬有礼道。
 
前台啧了声,指指他们身后:“意见薄和反馈表在那儿,自己填,两个工作日内解决。”
 
“……”Sam顿了顿重新说,“恐怕这个问题有点紧急。”
 
前台爱莫能助地一摊手:“我们有规章制度,我——”
 
Dean拔出了弑魔刀。
 
“——我马上给你们解决。”前台字正腔圆道。
 
【7】
“站起来!”Dean怒道。
 
被俩人扔进杂货间的恶魔动作娴熟地抱头蹲在墙角,头都没抬:“我觉得这样安全一点。”
 
Sam深吸了口气,没有继续纠缠,决定单刀直入:“你什么时候认出我们的?”
 
“相信我,如果你们镇上来了两个变态杀人——额不是人也行,狂,你们一样会第一时间收到消息,伙计。”前台似乎听见了什么离奇的事情一样瞪大了双眼,又补充道,“我是说,我的消息很灵通。”
 
Dean原先是想嘲讽他的称呼,却忽然捕捉到了什么信息:“镇子?”
 
前台闭嘴了,头抱得更紧。
 
“我和Sam只是了解一下情况,”Dean飞速确定了现在状况,努力放软语气,想方设法套话,“现在还是度假时间。”
 
这次前台回话非常迅速,小声道:“我不信。”
 
Dean:“……”
 
Sam给了他个眼神,便装作无所谓地说:“算了Dean,我看旅馆供餐厨师都比他知道的多,我们去后面宿舍看看吧。”
 
“放屁,那婊子养的除了吃鲜肉什么都——”前台张口就来,然后声音越来越小。
 
Sam似笑非笑地抬了抬下巴:“也就是说这里除了你还有其他超自然生物。”
 
“把他叫过来。”
 
被叫醒的厨师进杂货间时完全不在状况,一进门刚要开骂就被Dean蹬起砸上了货架,让各种大小物件埋得透底。期间估计是碰到了什么东西,一阵灼烧的白烟飘起,惨叫连连,听得前台连连缩脖子。
 
Sam见状当即追问:“他是什么?”
 
前台一看瞒不过,权衡片刻破罐子破摔:“利维坦。”
 
“利……?”Dean一愣,一记眼刀戳给他,“瞎扯,六年前Dick死以后人间的利维坦都被Crowley清理干净了,你蒙谁呢?”
 
“人间的利维坦被清理干净的时候这几个还没到人间,”前台面无表情地说,“他们方向感太差,在水循环系统里滚了两年才找到出口爬出来。”
 
Sam呛得咳嗽起来。Dean看了下货架底下那使劲锤地毯说放我出去的厨师,白眼都要戳天花板上了。
 
“你说的‘这几个’是什么意思?”Dean回过神,一针见血地问,“这镇上还有利维坦?”
 
“我们镇上没有了。”恶魔顿时否认道。
  
“‘我们镇上’?”Sam跟着步步紧逼,“是不是另外有什么‘你们镇上’,‘他们镇上’?”
 
利维坦从货物堆里伸出一条胳膊,艰难往外爬,边爬边呵呵,道那可不是。
 
事儿都说到这份上再装没什么用,两位交代的痛快,意思是他们镇是十一号安全区,不让人长住,仅接纳超自然生物,用以逃避猎人追捕。
 
“主要是逃避你俩,安全区都设在你们不会去的地方。”厨师纠正道,嘴角一抽,“这他妈还是第一次被发现。”
 
信息量太大听得Dean一怔一怔的,这下回过神,一脸古怪:“……什么叫我们不会去的地方?”
 
“大峡谷,马尔代夫什么的,”前台回答得快,吧嗒了下嘴,“听说最有钱的一拨包了个五星酒店顶层。操。”
 
Sam:“……”
 
Dean:“……”
 
听着确实安全。
 
【8】
话题磨叽一圈绕回正事。
 
“解释一下我们门口的……”Sam说着连连扶额,无言以对道。
 
厨师嗤笑一声:“明天午餐挂错地方,我有空去收。”
 
前台呸了下,冷声打断:“怎么就成你的了?”
 
“停。”Dean做出打住手势,咬牙道,“停。怎么一回事,你说。”
 
获得批准的前台翻了翻眼睛:“你们隔壁做了十字路口交易,今天是期限,结果地狱犬去的时候那人被狼人咬了——去他妈,炼狱没一个要脸的。”
 
“地狱强抢有理了,”厨师嗤之以鼻,“他的灵魂只能进炼狱,有意见憋着。”
 
“操,没听说过自由贸易吗?”前台蹭一下冒火了,一拍桌子,“之前……”
 
利维坦和恶魔吵的声音越来越大,Dean瞅了瞅自己弟弟,从彼此眼中看见了卧槽二字。
 
终于Sam轻咳一声,强行插入打断:“出现纠纷,你们有没有,那个,找过第三方仲裁……比如天使?”
 
前台打住话头,费解地侧头看他:“天使有管事的?”
 
厨师则非常惊讶:“啥?天堂居然还有天使?”
 
Sam:“啊?”
 
前台比Sam更震惊,奇怪地问:“谁他妈告诉你天堂没天使了?”
 
“不你说的吗?”厨师撇撇嘴,“那什么你们上头领导合并收购天堂之后地狱资金链断裂,携款潜逃了,天堂直接倒闭,什么的。”
 
Dean:“啊??”
 
前台想了片刻,恍然大悟,应声道:“哦,这个,小道消息。不过听说我们领导是去找前妻的,那位带着他儿子跑了,昨天好像还撕了一架,被抓得满脸血来着。后来打电话要人又被小姨子骂了顿,没蹲路边上哭出来。”
 
一瞬间Dean几乎确定自己听力出了问题:“……你他妈说的是谁?”
 
“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好像叫Lucifer。”利维坦一脸不解道,“你们离个婚事真多,能赖儿子,以前我一哥们分手不肯还东西,他前女友直接把他吃了继承遗产。”
 
“女人。”前台颇有心得的摇摇头。
 
厨师紧跟着摇头:“千万不能结婚生孩子。”
 
Sam呛得快把肺咳出来了。
 
【9】
“我想走。”Dean绝望地耳语道。
 
Sam抽了下眼角表示赞同,便收到了哥哥“你上”的暗示性目光。
 
“……”Sam想了好半天,艰难开口,“话说你们‘自由贸易’签订的条约呢?关税规定怎么样?主管部门是哪儿?贸易灵魂,怎么计数?按个?按能量?年龄、身份有统一规定吗?”
 
那俩噤声,过了会儿前台出声,语气满是虚心求教:“没有。”
 
他松了口气,Dean立刻一拍他肩:“看你的,马特洛克先生。”
 
“最简单的方法,”Sam指指恶魔,指指利维坦,诚心实意道,“你们打一架吧。”
 
前台和厨师对视半晌,在利维坦率先张开血盆大口后,恶魔蓦地切出了纯黑瞳仁。
 
接着他们一个掏出了圣水瓶,一个举起了洗洁精。
 
见状Sam和Dean眼疾手快迅速回房架走睡眼惺忪的Jack,连夜驾车仓皇出逃。
 
【10】
这事儿也不知道被谁传给谁再传给谁这么添油加醋的说开来了,后来莫名其妙的变成了“打水仗对付Winchester有奇效”。
 
依然是那句,小道消息害人。
 
本来装无事发生平平安安的,直到两个星期后他俩跟Lucifer冤家路窄在小巷撞见,这倒正常,问题是在双方都没带攻击性武器的情况下,撒旦一把扯起了路边消防栓的水管,企图开闸门。
 
Sam和Dean差点用那把落Impala后座的骚粉色儿童水枪把Lucifer削得连他儿子都不认识。

#SPN#就你问题多(三)

#二搁→这儿
#知乎体验体【?
#想名字想的脑壳疼,反正一个系列干脆直接用吧
#和 @苏佳5239 聊天聊的脑洞摁不住了,这位是我的灵感来源笔芯感谢w
#作者槽点比较清奇别较真
#全员OOC
#是醒醒天堂已经完了那种OOC
#依旧SD
#其余自由心证
#应该并不好笑
#但万一看笑了评论区见
#如果有人好奇,是的,我这次感冒´_>`




已经很久没见Q的A:想当年我还是个正经的咨询台,自从上次M打头的那谁偷摸塞了个投稿进来之后后台可疯了。
你们真是不心疼我啊,什么玩意儿都敢发,我说我敢当面指着鼻子槽Winchester家那俩崽子你们信不信?
啥?不信?
那你们还给我揣个鸡毛揣,有能耐自己正面刚去: )
这次终于等到一个正常的Q,敲了几个小窗还有意外收获,回答很长,单独贴出来。

Q:使用天使电台是怎样的体验?
 
A:声明打头
上次我们家老大被扒马甲之后到现在还隔着笼子跟他弟弟叫板,我单方面宣布和他断绝关系,无名小卒一个,望各路神仙手下留情别揭我的马
 
正文如下
 
这位来Q的朋友你好,不知道你是不是被一些生物灌输了什么“天使电台高端大气上档次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奇怪观念,那今天我就给你打破一下美好的幻想。
假的,都是假的,纯粹是天堂村委会为了拒绝拨款给村里通手机信号瞎扯淡扯出花来了。
 
简单评价一下天使电台
用·户·体·验·极·差

众所周知电台除了天使间沟通以外,还提供凡人向天使的单向联系,传说天使等级越高越不容易搭上话。不过这也没天使考据过,天堂倒一直有传当年Lucifer和凡人翻脸的真相是因为整天整天被塞满脑子的“希望世界和平”“想见独角兽”“能不能给我一个哥哥”的无法形容的要求到“女朋友为什么生气”“什么是爱情”“我邻居总缠着我男朋友我就很生气结果一来二去她和我表白了卧槽这话怎么接”的你问我我问谁去的情感咨询以至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先有鸡先有蛋”“吃薯条蘸番茄酱还是蘸蛋黄酱”“如何利用量子引力解释宇宙起源”之流无法归类的问题,到最后有不知道哪个欠的没边的提了一句,“我想毁灭世界”。
 
那是几亿年来Lucifer第一次秒回。
“我也想。”
 
从此一路走向了杀人放火违法犯罪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这个传言的真伪不重要,主要这是使用天使电台后换谁谁不疯的直观感受,你们了解一下。
 
在这里补充个自我介绍,我是那种最基层的天使,什么扫地啊擦窗啊引导灵魂进天堂啊一概都干,有时候丘比特人手不够我还得被拽去射箭(所以万一你们有人感觉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不太对劲,别纳闷,八成是串你俩的那个天使第一次干没经验手抖了,把箭拔出来就好)。
 
这可好嘛,我旁的没事儿干尽听人间东一锤子西一榔头的祈祷了,咣咣咣小锤四十大锤八十敲架子鼓似的没完没了。你们也别抱怨什么祈祷没回应,放眼去看看,还没疯的天使基本上都关了消息提示,至于咱爹啊,他老人家早跑出服务区有几个维度外,祈祷没谁答应你们适应适应,过个三四七八十年也该习惯了。
 
当然既然有能不管的,那肯定有不能不管的,所有天使统一设定不可更改的特别关注列表。我爸他们上层就不说了,人间也有不少,例如先知,例如命定之人,例如对应的天使皮囊……再例如Winchester家的那谁和那谁。

其实我对Sam和Dean本人没什么意见,一牵扯到他二位都是诸位大佬亲自上手,波及不到我这种普通员工,我对他俩的大部分印象都来自天使电台。
 
说起这事,我给你们引入一个新的概念。
屏蔽词。
 
是的没看错,屏蔽词。
 
电台里一旦涉及到屏蔽内容,就会自动转化成一声温柔而坚决的,哔——
 
感觉不到它的威力,是吧?那我给你们口头介绍。首先这个屏蔽词的锅是扣给Sam和Dean跑不了了,以前电台虽然有,但词库激增是这俩人会说话之后的事,而且涵盖范围越来越广,越来越清奇,越来越蛮不讲理。
至于为什么会屏蔽,最合理的理由是被提及频率太高。祈祷不是说话,这你们应该都知道,说出口的语言天使电台不一定能收到,但天使特别关注列表里的人的“强烈心理活动”,绝对会在电台里大声广播出来。
那么现在请你脑补一群勤劳的小蜜蜂绕着你飞。
 
在电台里说句话给你看看啊
 
哥哥?
哔——

弟弟?
哔——

我们是家人?
哔哔哔——

没有你就没有我?
哔哔哔哔哔哔——

因为你是我哥哥我会永远爱你的?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强大,我当然信任你,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你,我不能离开你独自一个人承受,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在就好?
哔——
 
对不起我萎了
你们自行脑补
 
每一个对蜜蜂有些迷之执念的人前世都是被屏蔽词骚扰到崩溃的折翼天使,请爱护他们,谢谢。
 
要讲这个屏蔽词设定的有多么反天使,我举个真事。Sam和Dean出生是多久以前就定下来的,但他们父母被卡过不止一次时空错乱。最惊险的那次Dean已经怀上了,具体出什么事我不清楚,我只负责看个时空门,全场就听见那头的指挥官兢兢业业报告消息。

本来说得好好的,不知道怎么的电台里突然一阵屏蔽声,吓我一跳。那次指挥官叫Anna,女神级别的,闻声一愣,赶紧字正腔圆重新念。结果不管怎么着我们这头都只能收到“哔——”,而且哔还特别有节奏。

最后Anna火上来了,对着天使电台一声吼:
“是他俩姥爷!姥爷!他妈的老子!”
 
然后就发过来了,没屏。
 
全体在场天使:“……”
 
事儿完了之后她被委婉点名批评素质问题,给气的当场堕天。
就问你惨不惨。
 
当然说惨哪个天使不能为Sam和Dean哭个一盆血泪出来,整日听他俩你哔我我哔你哔来哔去此哔起彼哔伏,有心好奇去看亲爹出版的最新更新,一个个撑着狗粮哭着回来。
后来我替补丘比特的时候收到上级亲自电台来的指定配对,言简意赅。
 
“哔和哔。”
 
我抽弓拔箭扭头就走,迎面一箭双心给那俩不省心的兄弟穿了个串,只当为民除害。
 
最后总结归纳主题,重要的事强调二次,天使电台用户体验极差。
你以为天使找不到Sam和Dean是眼神不好?
挨近他俩一个对视电台里就各种屏蔽,你行你上,您大神您牛逼您耳膜镀硬质合金。
 
你以为那次天堂关闭Dean在教堂里祈祷救他宝贝弟弟,那么一群天使为什么气势汹汹杀上门?
被哔了半天就听清楚一句市名地名医院名谁他妈能不当是挑事,兄弟们,走,干他去。
  
你以为Sam和Dean尤其是Sam召唤Castiel是他故意不答应吗?
Castiel收到的净是哔哔哔哔哔哔你让他怎么回话?!Hello,Sam,和你哥吵架了把脑子里的哔翻译成人话告诉他就行了再哔哔我捶死你?!?
 
以上。
 
末了我声泪俱下的说个题外话,真的,我ballball你们有事没事别为乱七八糟的想法祈祷了。比如说某个最常被提及的愿望,我代表同事们给你们统一回复:
 
-天使我想一夜暴富。

-天使也想: )

#SPN#猎鬼反面示范

✘一次日常猎鬼和温双受伤后的片段【入SPN后我基本上失去了写打戏的能力: )
✘角色设定属于原剧,我只负责OOC和产bug
✘team free will2.0大前提,CP向wincest互动请意会
✘全程闲扯淡,没有文笔,风格清奇
✘写哪儿算哪儿,纯糖系选手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我码的挺开心,希望你们也看的开心,红心蓝手都随意只当告诉我一声
评论区私信之类走着我咣就是一个原地一字马,谢谢您了
✘一句话概括:凑合过吧还能离是咋的




Dean在不崩硬汉形象的情况下,出乎意料的会照顾人。
 
那次Winchester兄弟俩接到Jody紧急电话,一个两个抄起刀枪风是风火是火的往地堡外面窜,Castiel看见Impala车钥匙被落在桌上,紧赶慢赶刚好叫了声Dean的名字。
 
Dean立马折返回来,抄起Castiel往外窜。
 
油门到底数分钟的功夫,一个刹车带漂移的撞翻了和Claire正僵持的狼人。年轻的女孩大冬天在水里站了得有半个多小时,冷得面色惨白,金发湿哒哒的黏在失了血色的嘴唇上,眼神基本上都冻呆滞了。
  
Sam一抖毯子给她裹了两圈抱到Impala后座上放躺下来,Claire身材匀称双腿修长,膝盖一个没弯过来差点把Castiel怼车门上。
 
太怕挤着她,天使努力手足无措的举起胳膊一个劲儿往后贴,这时候车外面Dean一拉车门,他二话不说啪叽一声仰脸摔了出去。
 
Dean手里拿着大衣毛巾俯视角度从上往下看了他两秒,毫不留情的一撩Castiel的小腿,让他以一个优雅的动作翻身,原地贵妃躺。他自己则大跨步半跪在车后座上,多让Claire套了几件,并从层层叠叠的衣物中找出她的手,塞了杯水到双手间。
 
Claire哆嗦了有一会儿功夫才恢复语言功能,直勾勾盯着Dean,一脸的见了鬼——比喻而已,真见了鬼她不能干坐着,得抓盐。她跟着开口,说了他们见面后的第一句话。
 
“Dean,你跟Jody一样,会当妈。”
 
虽然声音小,但车里这点大的地方听得清清楚楚,Dean顿时瞪大眼睛,在他说话之前身后扶着她的Sam动作迅速,一伸手把围巾拉到Claire嘴上。
 
“其实我觉得你比Jody更擅长一点。”Sam用平时念资料文献的严谨语气道。
 
Claire蓦然睁大的双眼充分反应了她的目瞪口呆。
 
如果不是Sam缩在Claire的身后,Dean一定会敲他头。对这点Sam十分肯定,Claire附议,因为Dean的手仍然悬在她的脑袋旁边,满面恼火的看着她后面够不着的弟弟,僵持一个眨眼后,Dean莫名其妙的挥了挥手。她身后突然一空。
 
Sam顺着打开的车门啪叽一声摔到了地上。Castiel的手还摁在把手边。
  
看见女孩回头,他下意识露出微笑,紧接着收获了她神情复杂的目光以及Dean赞许的大拇指。
 
现在Claire看上去特别想跳回湖里泡着。
 
救人的过程很顺利,去Sioux Falls后Jody为表感谢,主动提出把Jack接过来住几天当是旅游。
 
两个Winchester就很懵,Dean对Sam小声说这什么事,表示感谢被接过去住几天的人不应该是我们吗?
  
Jody当时笑了声,说亲身经验,孩子不在的时候父母最舒心。想了想又说,要不是Castiel大了点,把他也接过来?
 
Sam看上去有点跃跃欲试。Dean一把拽住他领子给薅回车上,Castiel坐在后座上看着他俩也没说话,眼神有点委屈。回地堡后半个月内他持续拒绝跟这俩人一起出门,看广告看的津津有味,和电视同床共枕。
 
交代这事儿倒不是为了说什么Dean会照顾人,毕竟能把天使照顾的不愿意和他俩并排坐,着实称不上是值得炫耀的战绩,所以在这点上唯Sam有发言权。从小到大他一直是Dean的首要照顾对象,当然了,什么温柔的半夜掖被子想都别想,他半夜三更睡不着只会在窗户漏风的小旅馆里绘声绘色讲床底怪物的故事,把年幼的弟弟吓得一夜不敢睡才是Dean的一贯作风,几十年来变本加厉。
  
当然对外人不是。众所周知的,有人或者恶魔或者天使再或者其他生物,企图群殴单挑Sam,只要Dean在面前,他依然还是像俩人还是半大孩子那会儿遇到高年级欺负他一样,袖子一挽上去一通捶。那可不有刀拿刀,有枪动枪,手无寸铁开着Impala都能上去辗个三五来回。
 
没特别着急上火的时候Dean能想起来放个狠话,操你的敢动我弟弟老子今天不把你心掏出来不是Winchester家人。
 
捶完之后对面张牙舞爪一群玩意儿,要么动不了,要么不敢动不敢动。
 
血的教训。
 
题外话不提,反正Winchester这头接到其他猎人传的案子,是恶魔附身事件。听着消息Dean一敲门,问Cass一起出去不?
 
Sam和Dean就眼看着Castiel拿遥控器把电视音量调到最大,随后扭头眨了眨眼,道你说什么,声音太响我听不见。
 
……行吧。
 
没有天使同行便导致了个很寻常的问题,两个Winchester破门而入之后,果断的被超自然力量拍在了墙上,上不去下不来。
 
先描述一下地形。这是一间废旧厂房,铁质框架,车床吊架采访杂乱,放完望去全是摞着的钢材铁料,大多锈迹斑斑,唯独不见被恶魔附身的人。对此Sam和Dean经验丰富,不能动弹也不敢放松警惕,屏气凝神等对方露脸。
 
结果气屏的都快窒息了恶魔也没出现,Dean狠狠一踹,腿还是无法动弹,气不打一处来的,扭头对身边人吐槽现在恶魔杀人全他妈靠自然风干了吗?咱俩这过的什么日子?
 
Sam歪着头怕撞到头顶上的铁架子,闻声干笑,学着哥哥一样动动胳膊动动腿,然后他成功了。
 
麻烦的是他没想成功,摁着他的力量却突然消失,Sam毫无防备直接一脸咣一下坎地上,声响之大听得Dean一缩脖子。紧跟着钳制他的力量也莫名没了,Dean一落地立马拔出弑魔刀,过去一看Sam额头两道破口,摔得眼睛泪汪汪的,心疼得怒从心头起,一踹钢板,大骂出来啊you son of bitch!是不会走路是怎么的?!
 
不是恶魔不会走路,下一秒Dean便看见费劲往他们这儿赶的二位,确实会走,生龙活虎的。这厂房里不仅东西多,而且有各种栏杆扶手横七竖八分开生产线,是左一道横杆,右一道柱子。刚被恶魔附身的人又肢体不太灵活,于是两个Winchester干看着那俩黑色瞳仁翻了出来的高大男子,手里拎着凶器,百米跨栏跑的往这儿来,迈一步摔一步,迈一步摔一步,咣咣一通上撞下碰滚到近前,二十多米的路没几步是用脚走过来的。
 
Dean提着刀都看傻了。

当时Sam前额剧痛,眼前一阵黑一阵白,比被Castiel崩坏过的电视还缤纷多彩。要说难受是真的难受,不过这些年非人生物界什么开局先给小一点的Winchester一闷棍的约定愈发明目张胆,一见面啥都不干先直奔主题照着他后脑勺跳起来就是一下。
 
现在能站这儿五迷三道晕晕乎乎,Sam也不知道是自己命硬还是脑壳硬。
 
他重新摔倒了两次,依然没站起来,天旋地转之中听见Dean一起砸在地上的声音——他扑倒了其中一个恶魔,两个人正在夺刀,满地滚作一团。
 
Sam很快选择了放弃,模模糊糊自天旋地转中看到Dean一个挺身挣脱开来。他人一晃到对方身后,狠狠一蹬他的小腿,趁平衡不稳时攥着恶魔的衣领,以额头对着铁栏杆就是梆梆两下。Sam相当肯定这不是眼下最好的格斗方式,恶魔几乎是立刻就打Dean的手中挣脱出来,但即使是视野模糊,Sam也能看到Dean脸上大大的微笑。
 
如果不是头疼的太厉害,他应该还能看到Dean“搞定”的口型,不过这些已经足够了,Sam颇有些满足并无奈的晕乎着,抬手试图撑台子起身。
 
然后事实上他没起来,扶着的台子倒了,稀里哗啦掉了一地东西。
 
而这次恶魔终于张嘴说话,听语气相当怒气冲冲,边挣扎边骂。
 
“——操——这是他自己掫翻的!不管我事!”
 
并没有什么用,下一秒Sam再次听见了撞栏杆的梆梆声。就着声音他咬着牙跪爬起来,手摸索着掉下来的物件,眼神恍惚的辨认了下眼前的杂物。之后他灵光一现,或者依他现在大脑的状况,灵光零件卡壳的火花一炸,花了一段时间推开各种型号的扳手,手在地上摁空几次,不容易抓在了扩音器的把手上。
 
这大概是近几年来Dean格斗时难得的失误,被啸叫声惊的手一抖。数秒后恶魔突然捂住耳朵惨叫了一嗓子他刚反应过来,他那还没动手便先负伤的弟弟正扒拉着扩音器的音量开关,人工播放声音失真的驱魔咒。
  
Sam其实基本上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只是本能的念着拉丁语,感觉扩音器一出声耳膜便过了载,强忍着恶心感机械的往下背,一直到晃得实在站不住了才停下。接着一看,哦,晃不是因为头晕,是Dean抓着他肩膀可劲摇,一句Sam一句Sammy的一通叫。
 
被扩音器震得就够难受了,再一晃悠Sam差点吐出来,Dean看他脸色不好及时住手,紧张的问你怎么样?
 
Sam眨巴了下眼睛,道我看不见你在说什么。
 
Dean对天一个白眼,没说什么,连骨碌带扯的把Sam推上Impala副驾驶。而后他检查了下自己,发现运气不错,除了几处擦伤外并没有什么严重的伤,便脱下沾了血迹的外套,钻进车里。
 
他也没来及挂挡踩油门,一边半躺着的Sam感觉有人坐在一边,下意识往那儿靠,越挪越近,等Dean系上安全带,他的头已经枕到哥哥腿上了。有人垫着点头疼欲裂的感觉好受了不少,Sam不由自主的调整了下姿势,压着的胳膊一抬,使劲往回勾,正正好抱住Dean的腰。
 
Dean看干脆趴自己怀里的Sam又气又笑,瞅着一头让他一直觉得娘唧唧却意外柔顺的半长棕发铺了满腿,伸手想拍他脑袋让他起来。手都抬起来了,Dean想了半天,没舍得打,改去推肩膀,语气软得他自己都没意识到,就道起来了Sam,先回家再休息。
 
一开始Sam没反应,下意识抱的更紧了。让一个身高近两米能徒手跟鬼抢人还摔懵逼了的弟弟抱着死活不撒手,绝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事情,但这哥哥是Dean Winchester,拧起来上帝都照怼不误。
 
于是没一会儿Sam便放弃抵抗,扭过头,露出带着血痕的脸颊和压的红红的眼眶看向Dean,棕绿色的眸子水光迷蒙。
 
差点成功把Sam掀到后座位的Dean当场就卸了力,对视半晌,他率先叹了口气,说算了,Sammy你别乱动。说着转钥匙发动Impala。
 
好在厂房地处偏僻,路上碰不着什么人,Dean向来对交通安全嗤之以鼻,一路倒很平稳。见临近午时,Dean思索着要不要停下来吃个饭,一低头,只见Sam正盯着他看,嘴角还有笑意。
 
吓得Dean没一方向盘从公路上开下去,赶紧抬腿一个刹车,靠边停下。一想Sam可别是开车的几个小时一直这么看着,Dean太阳穴直跳,琢磨他平时跟个小姑娘一样情绪丰富倒还好,这喝高了嗑药了磕着脑子了,脑回路他妈简直超出人类范畴,谁知道这笑几个意思。边想他便开口,半试探的开玩笑道怎么?想起来三岁时候从树上往下跳的事儿啦?
 
Sam闻声眉头微微皱了起来,眼神似乎有些困惑,依然盯着Dean认真地看。随后他真想起什么似的忽然出声,小声道Montana。
  
Dean一愣,没反应过来,Sam却好似从脑子里挖出了什么久远的回忆,嘴角大弧度的翘了起来,眯着眼,正午阳光透过车窗拢在他纤长的睫毛上,卷翘尾稍微微颤着,落了一身灿金。Sam继续道,在Montana,Flathead森林公园。
 
这么说出口,Dean有了点印象。那是两人十多岁那会儿的事,John深入森林猎魔,他们住在公园的野营区无所事事,只能四处乱转。离住所不远处有片湖泊(到现在Dean都不确定它的名字,但没猜错的话应该就是Flathead湖),Sam特别喜欢那儿,整天整天的趴在湖边。Dean对这些不太感兴趣,乍一下提起来,才意识到确实是一处自然美景,模糊的记忆里仍留着当初对湖面一瞥,满眼翡翠般的浅绿,隔着数十年的时间差直直的印入心底。
 
Sam仍旧看着他的脸,似乎在细细观察着什么。很快他歪过了头,重新蹙起眉心,终于用不容置疑的语调——Dean怀疑他平时查案子下定论都不怎么这般说话——说,不如今天的好看。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Dean扶额,心说这绝对磕出脑震荡了,刚要启动Impala掉头去找医院,Sam毫无预兆的翻了个身,依着他的腿面蜷成一团。他没料到这出,不免奇怪,赶紧摸了摸脉搏,又检查伤口,末了探到平稳呼吸后Dean才恍然大悟Sam这是睡着了。
 
他低头看了Sam几分钟,期间可能思索了什么,但等Dean回过神,大脑一片空白,只剩Sam熟睡时平静的侧脸。
 
Winchester家的长子前后看了看,Impala四下除了漫长公路,就是一望无际的茵绿草坪,放眼望去全无人影,天高地阔,阳光正好。
 
Dean将脱下的外套搭在Sam身上,自己艰难的放开座位距离,一歪身倚在车门,几乎沾着睡。
  
一觉格外安心。







不想破坏难得温馨气氛就不用看了的后续:
 
不到半个小时Sam先醒过来,热的。
 
尽管是冬天,但大中午的太阳这么烈不提,车里密封聚热不提,就他妈说他身上盖的这件皮衣,要不是罪魁祸首还在驾驶座上坐着,Sam简直要怀疑他哥哥想谋杀他了。
  
然后一望Dean睡得昏沉,熬了一夜蹲守恶魔,尽管在睡梦之中仍盖不住倦容。Sam躺了许久不容易从昏沉劲里脱身出来,隐隐约约记得自己好像说了些什么,可全无印象,干盯着Dean看了两三分钟,不出声的从他膝盖上小心移了开来,别扭的侧躺在前排座椅上,再次闭上眼睛。
 
入夜了两个Winchester几乎同时惊醒,互相查看,一个落枕,一个感冒。
 
他们连夜赶回地堡,Jack和Castiel睡得特别早,卧室门都快拍塌了也没人应,了无困意的二人只得跑中厅生坐着。
 
那天Dean捂着脖子看Sam擦了一宿的鼻涕。

这粉籍我不要了.jpg


写完评论瞬间脑补一套表情包,临时找画面才发现Dean火上来劝架的画面要不拍不着丁的脸要么拍不着对方的脸,要么几个人都看不见……而且Sam都不拦的,狗狗眼和嘴炮就能劝住´_>`
 
被逼去找哥俩打戏
 
然后
P1撞身上
P2抱着腰
P3搂怀里
emmm,温双打架,温双打架
 
Cass:我老铁可能是俩傻子
 
大中午正困对着我自己的截图笑醒了【。】
 
@麻溜利索快的我 你大概不会想要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