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一点莫名其妙的感慨
 
经常看到太太在空间开玩笑说有个xxx的梗不知道该不该摸鱼,一般这种情况,我都会在评论区非常兴奋地打call尖叫写写写
 
讲道理,有脑洞就写啊,别把自己闷坏了,管是做梦逛街还是撸串时候冒出来的脑洞,写,抄起笔手机键盘就是一通操作,管他有没有眼看
 
个人作为平时晚饭喝鸡汤都能喝出来脑洞的人,如果不码字,迟早会被脑洞埋掉【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别去管文笔如何,千万不要看见太太的文惊为天人就怂的键盘都不敢摸,能写成什么样就什么样,尽最大努力,大纲列表会弄的挨个弄好,持之以恒坚持下去,写完改一改该发就发,不发出去和太太的文躺一个tag隔壁对隔壁,你还以为自己文笔有长进了呢【四十米大刀.jpg】
 
真的,一比就能看出来,太太是光是电是神话,神仙码字。
 
人大佬说摸鱼是谦虚,一下笔各种鳞鲽鳓鲰鲐鲅鲱鲔鲕鳜鳐鳍鲒鲼鲮鳕鲆鲭。自己说摸鱼是真他么的瞎JB摸,黑鱼黄鱼鲢子鱼属于超常发挥,平时撑死能摸出条小杂鱼,连一锅杂鱼煎饼都凑不够
 
太太委屈题材不熟悉,转身就去查资料专业过写论文,一套一套码起来,随便一段看到跪碎膝盖。自己懵逼脑洞题材,哭喊着一边架空一边抱度娘大腿,基本上等到再次打开文档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我是谁我在哪刚刚要查什么来着怎么突然就半夜了,不过说实话,百度百科真特么好玩,嘿嘿嘿
  
大佬有大胆的脑洞,长年累月坚持下来,越写文笔越精进
 
我有个大胆的脑洞,长年累月坚持下来……然后我学会怎么把脑洞扼杀在襁褓中,斩草除根的那种,特别熟练
 
咸鱼贼有意思
 

 
【说着我打开了文档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