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左道#白日见鬼(段子体/90-97)

食用提醒>

*原创角色视角,不适应就换一篇吧【。

*OOC

*红心蓝手随心走但特别欢迎评论讨论OvO

*有主线,挖出伏笔有惊喜的hhh

*安利+具体设定+扫雷点我,前文见“白日见鬼(左道)”tag

*阅读愉快w




90.

那一瞬间我想起了之前陆左和萧克明给我研究的打击报复手段,比如什么月黑风高套麻袋,什么半夜三更堵墙角,什么杀人灭口一步到位——

接着我又想起来有句有道理的古话。

不死贫道死道友。

虽然没闹明白状况,但保命要紧,我综合了一下上述内容。

我深吸一口气,我情真意切道。

“是陆左。”

  

91.

洛飞雨松开了我,倒退两步坐在床上,揪住自己领子,有点上不来气。

我用颜文字形容一下她当时的表情。

~%?…;# *’☆&℃$︿★? 

这种。

  

92.

……哥们真对不住,让你背个黑锅……

回过神我难过地想,心疼陆左。

而不久的之后,我觉得那会儿我真特么傻了,居然有空心疼陆左。

这锅他还背错了?嗯?

从洛飞雨的角度看,本来我有情你有意的,暧昧暧昧着说不定就成了,结果(至少表面上看起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时候,对面那位,弯了。

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好好的汉子说弯就弯。

就问你怕不怕。

后来我带着墨镜,我举着火把,痛心疾首,悔不当初。

如果能重来?

问的好。

心疼妹子是良心的问题。

站定左道是原则的问题。

不逆不拆,下一个。

  

93.

洛飞雨坐在床上给自己做心理建设。

说实话我佩服她的,气来的快退得更快,不一会儿功夫就缓过神了,表情麻木,埋头帮他去毒上药。

萧克明伤的不仅仅是洛飞雨打出来的那一道,在道观交手时也挨了几下,她不急不慢地一个个抹药。

随着越扒越深吧……emmmm……

洛飞雨每看到什么不太适合18-的画面,都会轻笑一声,我一听一个激灵,骨头发麻。

好不容易捱完,我腿都软了,踩棉花似的跑出去找陆左。陆左坐在大厅太师椅上看地图,听见我出来的动静抬起头。

我恍恍惚惚地问他:“你和萧克明真……?”

陆左一如既往地平静,点了点头。

我恍恍惚惚地飘到了另一把椅子上,蹲上去,抱住膝盖:“哦……哦。”

  

94.

说实话,我真不想关心这个的,打扰人搞对象容易遭雷劈。

不过说这男对男吧,早就不惊世骇俗了,不算多见,但如今这情况,少也不少。至于我嘛,约摸是受室友的影响,一宿舍四个。

我看读者文摘。

对铺看玛丽苏。

下铺看耽美文。

室长看忏悔录。

前两个都好理解,最后一位我和她聊了聊,她的回答很栏目组中心思想。

“人性的光辉,忏悔的力量”。

……

我看了看掐男主女主女二去死和男主男二女主女二从早掐到晚的那俩,深以为然,捧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她一起看了起来。

指不定哪天用得上呢是不是。

  

**霸道总裁和耽美的兼容性简直……一口血……三次元一宿舍,除我之外都控狗血玛丽苏【微笑】不说了让我看会儿XXTV新出的天网一线吧【微笑】

  

95.

我俩室友……就是那种吵就吵吧,非得拖一圈下水。最后那位室长班花学习委,一言不合老僧入定看直播,惹不起,惹不起。

于是我躺枪了。

有事没事拿各种txt轰炸我聊天框,没辙,看呗。

要说辣眼睛,辣来辣去也该习惯了,横竖都那样,我这人接受能力强,读就读,左眼进右眼出,别问是什么技能。

言情的套路早背下来了嘛,所以耽美看着还好,但一直不懂腐萌是什么玩意儿。而且没过多久她俩放弃我了,继续开掐,我乐得清闲,倒是把给的BGGBBLGL圈经典文扫得差不多。

结果。

苏的那位:滚,不给了,好不容易攒的文档送的差不多,血赔。

腐的那位:滚,不卖了,光一个劲骗安利吃死活不入坑,亏本。

我:你们这些人啊……

室长坐在凳子上来拍我腰,说找到个新栏目组,央爹出品质量保证,产量高更新稳定,问我来不来。

我问什么栏目?

室长说今日说法呗。

我说好好好,来来来。

那俩撕上火的人同时看我,恨不得给我打成今日说法案例似的。

  

96.

之后和洛小北聊天聊到这事,她看我半天,说你室友到底没打死你,是亲的。

我想了想,其实呢,还有可能是因为有室长的安利做护体。

说实话毕竟今日说法是真好看,我在大学里面唯一能拿出来说事的就是别人整天追剧,我生生把今日说法刷到了99年开播的第一集,而且一直坚持追连载。

洛小北啧啧道佩服佩服,然后大学之后你……哦。

她拍拍我肩膀长长叹口气,我也叹了口气。

我能啥呢。

有先见之明啊?迟早用得上?所以之后碰见左道几个大佬?

得,自己选的flag,跪着也得插完。

  

97.

萧克明养伤,陆左不知在计划什么,洛飞雨整日进进出出见首不见尾,我们几人都或多或少的被限制了活动范围。

我闲的又逼不得已抖起腿,给我台发电机,我能抖出一整个三峡发电站。

我觉得这样有点虚度光阴。

因为哪儿都去不了,我只能跑去看朵朵,小姑娘愁眉苦眼地写着暑假作业,我就在一边翻她课本练习册。小学书少,一上午就看完了,便闲着也是闲着,开始教她作业预习。

等到洛小北来的时候。

朵朵三上英语都学到Unit 5了。

  

**好好好,下章人就快齐了,猜吧,有两位【还用猜吗hhh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