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左道#白日见鬼(段子体/302-307)

食用提醒>

*原创角色视角,不适应就换一篇吧【。

*OOC

*红心蓝手随心走但特别欢迎评论讨论OvO

*有主线,挖出伏笔有惊喜的hhh

*安利+具体设定+扫雷点我,前文见“白日见鬼(左道)”tag

*阅读愉快w





302.

镜姐特别实在,所以这句快到楼下,真的是离楼下只有两步的距离。

等我冲出房间的时候朵朵已经抓着对面开始打了。

我倒抽一口气及时想起关键问题,问镜姐朵朵她没事吧?

镜姐皱眉道有伤,怕扛不住。

我听情况不容乐观赶紧三步并两步跑去楼梯口,向下一看,只见紫金红葫芦缩在角落跳大神,两团黑影在大厅四处乱窜,有一团在朵朵的强势逼迫下已经显了型,脸上青筋爆出,白花花小牙呲着,吱哇乱叫,舞了豪疯的,十分狂躁。

我在扶手后暗中观察,看着这小鬼的服饰造型,越看越眼熟。

这什么双马尾……

这什么搭旗袍……

这什么大红配大绿……

……

不用看了。

朵朵嘟着小嘴摁住对方就抽,杏眸圆瞪,下手很重根本不讲套路,火气冲冲,是平时输出的好几倍,满是一个小女孩对自己牺牲的美貌的悲痛。

丑了两个月终于逮着正主。

啥都别说了。

撸撸袖子,把五环金背大砍刀端上来先砍个你死我活吧。

  

303.

朵朵虽然看起来没事,但我估计这么下去肯定要吃亏,低头一看镜姐,达成共识。

我说姐,你能不能上,有什么事儿只管说,大不了我进去当灵,你出来做鬼。*

镜姐无言了两秒,说不是这个事,我消耗有点大,补充没跟上,发力发不出来。

我一愣,说要什么补充?灵体?鬼?

镜姐说对。

我想了想,卷卷袖子,伸到镜面处。

我说鬼没有,退休鬼差凑合一下行吗?

  

【*句式出自老E视频那句经典的“你出来做人,我进去当鬼”hhhh】

  

304.

镜姐怔住了,就看着我。她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话,道你收回去,法器吸灵体不带吃一半吐一半的。

我拍拍她,说白吃你那么多瓜子就当还了,你悠着点呗,给我留点就好。

这时候楼下的场面已经越来越失控了,朵朵连连后退,躲来躲去,避免和对方正面刚上。和紫金红葫芦一并来的另一个人伺机想往里闯,好几次差点得手。

镜姐为难地看了半晌,终于长吸了口气,说我尽量。

  

**灵镜到后期基本上有自主意识了……所以就别纠结原著设定了好不好嘛_(:з)∠)_

  

305.

灵体被压榨的感觉有点像抽血,不过只晕不疼,等我把胳膊收回来的时候基本上失去知觉了,眼前一阵白一阵黑偶尔撒点小星星,紧跟着一道蓝光横穿雪花屏“轰”一声砸了下去,气势磅礴。

楼下小鬼之一发出了凄厉的大叫,震得人耳膜刺痛,跟着原地挣扎了片刻,被化成了一缕青烟。

镜姐冷静地运转着镜子,让我调整她的角度。

我费老大劲扶正灵镜,看见那紫金红葫芦跪倒在地,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地呕血,脸色泛着病态的潮红,两眼翻白,一阵阵抽搐,明显伤得不轻。

满分爆头,再来一波,我感慨,老铁给你双击666。

  

306.

镜姐不理我,继续蓄力。

这次声势更大,配合朵朵立掌低吟,另一只小鬼歪歪扭扭躲了两道,同样被打得原地散开。

我惊叹,问这是什么连击buff?

镜姐换了口气,抽空回答我,道应该是萧克明给了朵朵符……诶!那人怎么跑了!

我一探脑袋,堪堪看见拔腿跑路的紫金红葫芦的后脑勺,也啊了一声,但很快注意到另一位来人,侥幸突破了朵朵的拦截,正企图绕后偷袭。

我顿时急了,喊朵朵赶紧上楼。

镜姐没法对人造成物理伤害,刚刚两暴击过后需要冷却时间,只能干瞪眼。我左右没辙,连忙将镜姐靠在栏杆上,就要去看看能不能帮上忙。

这时空中便是一记清脆的鞭响。

就见着飞影一晃,九尾缚妖索迎面一记花鞭,正砸到了那人脸上。

  

307.

神经紧绷了几个小时终于松弛了下来,我一出溜很果断地顺着下楼的力道坐在了台阶上,依着栏杆,对着救驾的小妖由衷尖叫。

妈!!!

小妖一个落脚没踩稳差点叉在地板上,就地一拍桌子,一腔怒火喷薄而出,指着那人就骂,道哪来的王八都敢跑来放肆,以为有人会惯着?小娘没你这儿子!

我激动得险些没挥舞双手打CALL。

这下一看,那人脸上被小妖打出的疤痕和其他伤如出一辙,立刻明白过来这位怕不是昨儿那个水遁的泥鳅,干脆不忍了,哗哗鼓掌,只恨没荧光棒。

  

完结倒计时(2/3)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