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SPN#就你问题多(三)

#二搁→这儿
#知乎体验体【?
#想名字想的脑壳疼,反正一个系列干脆直接用吧
#和 @苏佳5239 聊天聊的脑洞摁不住了,这位是我的灵感来源笔芯感谢w
#作者槽点比较清奇别较真
#全员OOC
#是醒醒天堂已经完了那种OOC
#依旧SD
#其余自由心证
#应该并不好笑
#但万一看笑了评论区见
#如果有人好奇,是的,我这次感冒´_>`




已经很久没见Q的A:想当年我还是个正经的咨询台,自从上次M打头的那谁偷摸塞了个投稿进来之后后台可疯了。
你们真是不心疼我啊,什么玩意儿都敢发,我说我敢当面指着鼻子槽Winchester家那俩崽子你们信不信?
啥?不信?
那你们还给我揣个鸡毛揣,有能耐自己正面刚去: )
这次终于等到一个正常的Q,敲了几个小窗还有意外收获,回答很长,单独贴出来。

Q:使用天使电台是怎样的体验?
 
A:声明打头
上次我们家老大被扒马甲之后到现在还隔着笼子跟他弟弟叫板,我单方面宣布和他断绝关系,无名小卒一个,望各路神仙手下留情别揭我的马
 
正文如下
 
这位来Q的朋友你好,不知道你是不是被一些生物灌输了什么“天使电台高端大气上档次酷炫狂拽吊炸天”的奇怪观念,那今天我就给你打破一下美好的幻想。
假的,都是假的,纯粹是天堂村委会为了拒绝拨款给村里通手机信号瞎扯淡扯出花来了。
 
简单评价一下天使电台
用·户·体·验·极·差

众所周知电台除了天使间沟通以外,还提供凡人向天使的单向联系,传说天使等级越高越不容易搭上话。不过这也没天使考据过,天堂倒一直有传当年Lucifer和凡人翻脸的真相是因为整天整天被塞满脑子的“希望世界和平”“想见独角兽”“能不能给我一个哥哥”的无法形容的要求到“女朋友为什么生气”“什么是爱情”“我邻居总缠着我男朋友我就很生气结果一来二去她和我表白了卧槽这话怎么接”的你问我我问谁去的情感咨询以至于“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先有鸡先有蛋”“吃薯条蘸番茄酱还是蘸蛋黄酱”“如何利用量子引力解释宇宙起源”之流无法归类的问题,到最后有不知道哪个欠的没边的提了一句,“我想毁灭世界”。
 
那是几亿年来Lucifer第一次秒回。
“我也想。”
 
从此一路走向了杀人放火违法犯罪的道路一去不复返。
 
这个传言的真伪不重要,主要这是使用天使电台后换谁谁不疯的直观感受,你们了解一下。
 
在这里补充个自我介绍,我是那种最基层的天使,什么扫地啊擦窗啊引导灵魂进天堂啊一概都干,有时候丘比特人手不够我还得被拽去射箭(所以万一你们有人感觉自己一见钟情的对象不太对劲,别纳闷,八成是串你俩的那个天使第一次干没经验手抖了,把箭拔出来就好)。
 
这可好嘛,我旁的没事儿干尽听人间东一锤子西一榔头的祈祷了,咣咣咣小锤四十大锤八十敲架子鼓似的没完没了。你们也别抱怨什么祈祷没回应,放眼去看看,还没疯的天使基本上都关了消息提示,至于咱爹啊,他老人家早跑出服务区有几个维度外,祈祷没谁答应你们适应适应,过个三四七八十年也该习惯了。
 
当然既然有能不管的,那肯定有不能不管的,所有天使统一设定不可更改的特别关注列表。我爸他们上层就不说了,人间也有不少,例如先知,例如命定之人,例如对应的天使皮囊……再例如Winchester家的那谁和那谁。

其实我对Sam和Dean本人没什么意见,一牵扯到他二位都是诸位大佬亲自上手,波及不到我这种普通员工,我对他俩的大部分印象都来自天使电台。
 
说起这事,我给你们引入一个新的概念。
屏蔽词。
 
是的没看错,屏蔽词。
 
电台里一旦涉及到屏蔽内容,就会自动转化成一声温柔而坚决的,哔——
 
感觉不到它的威力,是吧?那我给你们口头介绍。首先这个屏蔽词的锅是扣给Sam和Dean跑不了了,以前电台虽然有,但词库激增是这俩人会说话之后的事,而且涵盖范围越来越广,越来越清奇,越来越蛮不讲理。
至于为什么会屏蔽,最合理的理由是被提及频率太高。祈祷不是说话,这你们应该都知道,说出口的语言天使电台不一定能收到,但天使特别关注列表里的人的“强烈心理活动”,绝对会在电台里大声广播出来。
那么现在请你脑补一群勤劳的小蜜蜂绕着你飞。
 
在电台里说句话给你看看啊
 
哥哥?
哔——

弟弟?
哔——

我们是家人?
哔哔哔——

没有你就没有我?
哔哔哔哔哔哔——

因为你是我哥哥我会永远爱你的?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我们在一起比分开更强大,我当然信任你,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你,我不能离开你独自一个人承受,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你在就好?
哔——
 
对不起我萎了
你们自行脑补
 
每一个对蜜蜂有些迷之执念的人前世都是被屏蔽词骚扰到崩溃的折翼天使,请爱护他们,谢谢。
 
要讲这个屏蔽词设定的有多么反天使,我举个真事。Sam和Dean出生是多久以前就定下来的,但他们父母被卡过不止一次时空错乱。最惊险的那次Dean已经怀上了,具体出什么事我不清楚,我只负责看个时空门,全场就听见那头的指挥官兢兢业业报告消息。

本来说得好好的,不知道怎么的电台里突然一阵屏蔽声,吓我一跳。那次指挥官叫Anna,女神级别的,闻声一愣,赶紧字正腔圆重新念。结果不管怎么着我们这头都只能收到“哔——”,而且哔还特别有节奏。

最后Anna火上来了,对着天使电台一声吼:
“是他俩姥爷!姥爷!他妈的老子!”
 
然后就发过来了,没屏。
 
全体在场天使:“……”
 
事儿完了之后她被委婉点名批评素质问题,给气的当场堕天。
就问你惨不惨。
 
当然说惨哪个天使不能为Sam和Dean哭个一盆血泪出来,整日听他俩你哔我我哔你哔来哔去此哔起彼哔伏,有心好奇去看亲爹出版的最新更新,一个个撑着狗粮哭着回来。
后来我替补丘比特的时候收到上级亲自电台来的指定配对,言简意赅。
 
“哔和哔。”
 
我抽弓拔箭扭头就走,迎面一箭双心给那俩不省心的兄弟穿了个串,只当为民除害。
 
最后总结归纳主题,重要的事强调二次,天使电台用户体验极差。
你以为天使找不到Sam和Dean是眼神不好?
挨近他俩一个对视电台里就各种屏蔽,你行你上,您大神您牛逼您耳膜镀硬质合金。
 
你以为那次天堂关闭Dean在教堂里祈祷救他宝贝弟弟,那么一群天使为什么气势汹汹杀上门?
被哔了半天就听清楚一句市名地名医院名谁他妈能不当是挑事,兄弟们,走,干他去。
  
你以为Sam和Dean尤其是Sam召唤Castiel是他故意不答应吗?
Castiel收到的净是哔哔哔哔哔哔你让他怎么回话?!Hello,Sam,和你哥吵架了把脑子里的哔翻译成人话告诉他就行了再哔哔我捶死你?!?
 
以上。
 
末了我声泪俱下的说个题外话,真的,我ballball你们有事没事别为乱七八糟的想法祈祷了。比如说某个最常被提及的愿望,我代表同事们给你们统一回复:
 
-天使我想一夜暴富。

-天使也想: )

评论(18)

热度(3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