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沙海#老九门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满脑子的真·九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半夜我扛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迷之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何称呼为九门提督有多种说法,其中最被认可的是,因为古代大城都有九个城门,来往的客商进出城必须选择其中的一个,而老九门取的就是这个意思,在长沙城里做买卖,你只能在这九大势力中选择一家的试卷买上个十套八套,一套下来正确率达标,没有其它路可以走。
 
这几家名校全日制教育和汪家黑补习班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故轮流出人,去长白山教育局举报,十年一举报,举报顶十年【?
 
学海无涯苦作舟,回头是岸

   

不怪沙海汪家人玩不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邪找的什么玩意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般人真没法和傻子一较高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字来源百度百科

【截图来自剧版沙海第八集

【甭管有没有人写过反正先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8)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