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对对对点开这里

亲妈
博爱党
纯HE狂魔
爱谁使劲吹
百合言情耽美
风格特别飘
更新随缘
评论控
文废


摸鱼小能手,感谢关注
祝逛主页愉快,笔芯

#魔道#救命我要爬墙头了谁拉我一把!(论坛体/三)

*现代架空,大学背景w
*我放弃了,先让忘羡上线两秒/
双道暂时失联……我尽快吧😂
*从WIFI突然怼到聂大……orz
我真的是粉!粉!
*前文请戳头像ww








129L
你们院长魏无羡吧,我看那老师挺好的啊,又不严肃而且喜欢开玩笑,三天两头带学生出去四处浪,长得还帅,我室友都羡慕死了
 
130L
科科,太年轻
知道云梦院美术系叫什么不?江湖人送外号乱葬岗
 
131L
蓝曦臣,金光瑶,江澄,魏无羡
云深不知处,金鳞台,莲花坞,乱葬岗
……
可以的这很魏无羡,画风终结者,MD大学泥石流
 
132L
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后去美术系看过一眼,都是竖着进考场横着出来,横七竖八躺一地跟被试卷糟蹋了一样的,名副其实啊哈哈哈哈哈哈
……
幸好我不是美术系的/无辜摊手
 
133L
切!
乱葬岗怎么了!瞧不起人是咋的!我们没早自习没晚自习不用出操没作业周周有组织活动一言不合就看电影旷课从来不扣分老师带头遛鸟斗蛐蛐!
 
134L
但是你们期末考试是地狱模式的
 
135L
期中考试也是
 
136L
……膝盖中箭扑通一声
 
137L
楼上请平身,大家先关怀一下卡在墙头的LZ吧
 
138L
哦对啊LZ站江x魏来着的,怎么了,缺本子?
 
139L
真有人敢写?!
 
140L
MD大学壮士可多了怎么不敢2333333俩人整天吵来吵去不觉得很萌吗233333
 
141L
可拉倒吧,那个姓魏的一来莲花坞的学生就得遭殃,断腿系数剧烈增加
 
142L
怎么听着这么血腥Σ(゚∀゚ノ)ノ
 
143L
我们江院长有把卷尺据说叫紫电,不知道是什么黑科技,可以卷得很小很小当戒指套手上
除了量尺寸外还能当武器
院长一开始摸紫电我们就自觉缩脑袋,这时候想死的可以尽管上前骚扰,保证不会留全尸的你放心
通常动手前都会有句口头警告,“老子打断你的腿!”
So莲花坞的学生都管院长的怒气值叫断腿系数,当然到目前为止我们只看过他用紫电抽魏无羡
 
144L
看到尺子我还以为是“老子量断你的腿”呢……
 
145L
江院长什么时候能这么说话我明天就去庙里还愿【面无表情.jpg】
 
146L
我站魏无羡x江澄,无赖攻x炸毛受,相爱相杀多好吃
 
147L
魏x江邪教给我住口,刚进MD时开学典礼上看到魏院长黏着蓝老师,压抑多年的腐女之魂就开始燃烧了,蓝x魏一生推不服来战
 
148L
二话不说直接+1
 
149L
等等等等蓝曦臣怎么和魏无羡这俩院长是怎么扯一起的?!不过整天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并不是我的错觉……
 
150L
不明真相的清河群众先发来贺电啪啪啪啪
 
151L
金鳞台人员表示江x魏或者蓝x魏都无所谓,反正魏无羡终于有人收了,可喜可贺,爽┑( ̄Д  ̄)┍
 
152L
原来LZ在这个墙头,但纠结个头啊,必须是蓝x魏啊好吗!
 
152L
@149L 不是蓝院长……
所以说不懂行情太嫩了嘛……就前两天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我才发现自己真的too young too simple,似乎错了CP……
 
153L
灵敏的第六感提醒我前方高能
 
154L
我放下了水杯
 
155L
那天魏院长来云深不知处,往后面办公室去的,我也没注意。结果一会儿江院长也进去了,俩人不知道为什么吵了起来,江院长一上火就放了狗,然后我看到了终生难忘的一幕:
魏院长被狗吓得嗷一声惨叫,顿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大喊了一声抱紧我,蹭一下窜到另一个人身上,搂的要多紧有多紧
动作十分熟练
接着我才发现,他搂的,那个人,是我们院,蓝忘机
LZ怕被灭口,立马跑路了
 
156L
……一时不知该从哪里开始吐槽
 
157L
那我先来吐吧
天不怕地不怕蓝启仁都敢嚯嚯的魏WIFI怕狗LZ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有锤不?
 
158L
乱葬岗的告诉你有锤,实锤
有一个大我两级的学长因为意外错过结业考试,魏院长好心给了他一次补考机会,把他激动的涕泗横流简直把院长当再生父母
立马发奋苦练交上去一张成品,画的狗,我看了下,结构满分,透视挑不出错,细节完美,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隔着纸都能听见犬吠声
现在这大兄弟天天上大一专业课坐我旁边
 
159L
结局猝不及防
 
160L
woc走路横着走的WIFI大神居然怕狗,怎么这么带感
 
161L
……到现在不知道魏无羡江澄蓝忘机是谁的我一脸黑人问号
 
162L
开学快三个月了不知道这几人是谁……赶紧退群吧,贼鸡儿丢人
 
163L
我赌一车辣条161L的老铁是清河院的
 
164L
诶你怎么知道?!
 
165L
因为我也是´_>`
 
166L
我想起来了……聂院长九月中旬进修回来了对不hhhhhhh突然笑死hhhhhhh

评论(6)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