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魔道#救命我要爬墙头了谁拉我一把!(论坛体/六)

*现代架空,大学背景w
*在催更下提前发文,不过话说在前面,看笑了回复我一下嘛QvQ写这段的时候差点没把自己毒死我也是挺拼的QvQ
*高能提醒,请放下手中一切食品饮品
*我怀疑我可能是个假粉/
*前文请戳头像ww








232L
眼睛好的为什么还要用盲杖/笑哭
MD大学的大佬画风都挺迷的
 
233L
先楼层一下
说阿箐姐这个就叫迷真的没见过世面,拿盲杖是因为自己走路声音实在太小,怕抓人的时候把人吓得心律不齐【然除让我对类似于竹竿捣地的声音产生条件反射心悸外并没有什么用
想听点真·大佬干事吗?我起个头,茅山,懂的人让我听见你们杠铃般爽朗的笑声
 
234L
大一小朋友觉得闭嘴为好
 
235L
不明白怎么回事但放下了方便面
 
236L
卧槽!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L你丫是不是想笑死爹然后继承我的遗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7L
受到了惊吓HP归零/
 
238L
我在课上啊大兄弟腿快掐紫了浑身颤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呦不行了快没气了谁给我揉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0L
不明所以的跟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1L
从地上爬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就这点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2L
应该是因为院长嫌丢人封锁了消息,不知道的懵逼,知道的都笑到桌子下面去了
我是不是看起来特别冷静/烟
……
好的快憋死了让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3L
喂妖妖灵吗,MD论坛里群魔乱哈

244L
五分钟了,学长学姐们还活着吗/忧心忡忡
 
245L
室友突然羊癫疯躺倒在地抽搐不已,我差点去拿心脏除颤器,拿她手机看了眼……哦
有句MMP和233憋着,和你们说一下好了,别卖我,莲花坞的学子保腿不容易
 
246L
去年宗教科普活动请了茅山几位大师来进行交流活动,共同欣赏学校展示的几位老师的代表作品,分别由道长点评为
美术系魏无羡院长的五鬼财运符
建筑系江澄院长的金刚降魔杵
音乐系蓝曦臣院长和蓝忘机老师的清心普善咒
设计系聂明玦院长的倚天屠龙刀
表演系金光瑶院长的天罡七星步
文学系晓星尘老师的正一盟威符箓
法律系宋岚老师的太乙救苦护身妙经
并现场诚恳高价收购,邀请几位前去茅山切磋道术技艺
 
247L
在现场+1
我有理由相信,如果不是聂怀桑主任拉院长拉的及时,那位大师可能没法整着活着出会场( ̄ー ̄)
 
248L
整整三分钟没人发言,我应该报120还是110/担忧
 
249L
笑死一个算一个吧,@233L万恶之源,楼上收尸的时候记得捎上这位/烟
 
250L
迟了一步,尴尬的楼层我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86
 
251L
楼上哈完了我就不说话了,笑得跟肾虚了似的,腰腿酸软_(:з)∠)_
 
252L
这位大师真是个人才……
 
253L
人才就算了,你不如说我们学校老师们多才多艺呢(≖_≖ )
 
254L
不仅多才多艺还脾气好,当时宋岚老师的面瘫都天崩地裂无药自愈了,一脸的我有句QNMLGB但为了我的傲雪凌霜和晓星尘的明月清风噎死都不能往外说【话说从那之后法律系人称白雪观
就剩蓝曦臣院长不动不摇笑容稳如用了502,真的,在下敬他是条汉子








预告:
#双道走起#
#你箐姐永远是你箐姐#

评论(27)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