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哇,这就尴尬了,原lo主抄袭被挂出去了,锤上锤,抄袭买热度买粉,装委屈拒承认还狂删帖,十分胖胖的。
 
转都转了就搁这儿挂着吧,毕竟我写的是认真的23333


————————————————————以下原转载内容————————————————————


是我😂
昨天大半夜挨个把每篇文都给我送小心心的小天使谢了一遍,应该还漏了很多,因为私信过于频繁被lof一直要求稍后操作真的real绝望……QvQ
记得是前段时间了,有位小天使断断续续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把我的一个系列瓶邪文,七八篇吧,一个个的给红心了,我看着上课的时间,应该是分几个课间看完的。
我这里能看到ID的谢谢小天使愿意花时间看文!!
尤其是还有从开始就篇篇不落给我红心蓝手的筒子啊!!有好几位的!!真的谢谢你们!!
【语无伦次】
然后就是见图啊,求评论一方面是我特别好拐,一句【哈哈哈哈哈哈】的回复我就能和人唠上半天,重要的是你们光送小心心,我连说一句谢谢喜欢都要私信而且还会被lof阻止QAQQQQQ
反正不管了我比小心心给你们接着嘛❤

宵旬:

是这样的


评论(8)

热度(16935)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