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对对对点开这里

亲妈
博爱党
纯HE狂魔
爱谁使劲吹
百合言情耽美
风格特别飘
更新随缘
评论控
文废


摸鱼小能手,感谢关注
祝逛主页愉快,笔芯

#魔道#救命我要爬墙头了谁拉我一把!(论坛体/十)

*现代架空,大学背景w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系列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乖巧
*前文请戳头像ww








359L
心痛到无法呼吸
小星星你还记得屋里有另一个大活人吗?当着孩子面秀恩爱良心不痛吗?
【小星星:不痛,而且你不是孩子,你是竹子啊

我现在基本是这么活着的/微笑
情侣能自带结界/微笑
单身狗没有人权/微笑
 
360L
学姐学姐我不要晓老师宋老师我要你!表白比哈特跟我回家好不好QvQ
 
361L
woc情敌?箐姐我的不服来战!
我的哈特❤比得比他们都好看!
 
362L
去他喵的你的都上一边去
阿箐姐姐看我看我!
我特别喜欢你呢(。>∀

363L
你们在我查晚自习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烟
 
364L
扎Zn了啊老Fe2333
 
365L
想拐带学姐的悠着点,小心宋老师去找你们喝茶聊拐卖人口的刑事责任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366L
嘤QAQ
 
367L
好吧,所以咱大学里,院长是院长的,老师是院长的,院长是老师的,老师是老师的,学姐……不知道是学长还是学姐的
脱单无望_(:з)∠)_
 
368L
熬一熬,等明年可爱的小学妹来了
 
369L
你会发现她们都被学姐领走了
 
370L
小天使不哭,你们还有可爱的学弟
 
371L
心疼367L连挨三记暴击哈哈哈哈哈哈
 
372L
【捂胸口一口老血飞流直下三千尺】
爹不疼娘不爱的新大一(ノ`⊿´)ノ
 
373L
没事,学姐疼你
 
374L
就知道阿箐姐站我们这边儿不会卖队友的!
 
375L
我当然不卖,不过之前那小伙子的手机被老师收上去了,没来及退论坛
 
376L
……
 
377L
老师是哪……算了当我求你的,别说了/双手合十九十度鞠躬
 
378L
我看课表是江院长的课?
 
379L
@374L这是你奶死的第几个人了你说!你说!/悲愤
 
380L
靠靠靠赶紧给朕上速效救心丸(°ー°〃)
 
381L
@364L
LZ快删帖!时间就是生命!我感觉我的腿在流逝!
 
382L
来了马上!
 
383L
不由自主地跟着紧张起来
 
384L
卧槽!
 
385L
LZ别槽了出什么事了……【有气无力.jpg】
 
386L
删不了!
 
387L
等等我先找笔写遗书吧: )
永别了挚友们
 
388L
我的天这贴被加精了啊我的天!
 
389L
而且还锁定了!
 
390L
记得只有管理员才有加精权限,学生板块的管理员都是老师´_>`
我命休矣,LZ,路上搭个伴不?
 
391L*
现在的孩子怎么这么可爱2333
 
392L
老师尊姓大名……
以及给在下留个整的可好_(:з)∠)_
 
393L
噫听语气不像江院长!好像有救!看到了生的希望!
 
394L
屁的生的希望啊还不退号关网页你们4不4sa!
 
395L*
你们扒的是我又不是我师妹,干嘛怕他
@394L
啧,别退,谁走查谁IP
 
396L
123木头人大型真人表演现场x
 
397L
好的魏院长你好,魏院长再见
 
398L
活的WIFI老师让我冒死合个影
 
399L*
@343L
姑娘拍照技术不错,论坛照片压缩的太严重了,邮箱发给我呗
 
400L
@399L
魏院长请查收👌
 
401L
MD最浪天浪地的老师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402L
莲花坞学子求抱大腿,师叔在上!
 
403L*
诶,嫑乱抱,小心等会儿蓝湛请你去办公室~
不过没事,万一我师妹要打人,来乱葬岗找我,我罩你们
 
404L
给我们提供坟坑位是吗】
 
405L
五鬼财运符能抗住金刚降魔杵么/忧心
 
406L
不,你们还忘了茉莉妃妃小爱,以及院长外甥的仙子
 
407L
突然提心吊胆
 
408L*
@403L魏婴你滚出来见面说话

评论(26)

热度(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