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倒黑泥

等我同人的不用看了这条了,怕黑泥影响你们心情,单纯想撕一群角色粉【微笑】
个人喜好问题拒绝讲道理,吐黑泥,地图炮,不筛选对象,一律炮轰,见一个怼一个怼完拉黑,贴吧没有黑名单这个功能简直人间惨剧科科科w

顺便跟列表和路过人打个招呼。
有《哈利·波特》圈,粉金妮·韦斯莱,只要是粉,不管粉角色还是粉演员……本来想说道不同好聚好散,但想了想我好像也不是啥特别脾气好的人。

那就滚吧,门在那儿,爱往哪儿滚往哪儿滚,恕不奉陪了。
 
一句妈的智障我就搁这儿╰(*´︶`*)╯
 
HP粉丝如此之多着实搞不懂为什么金粉多智障,反正我粉了这么多圈的NC数是拍马都赶不上的,杀伤力唯魔道某垃圾家的可以一战´_>`
 
金粉三成ky五成nc一成圈地一成能交流,当然圈地的没看出有多高素质,能交流的也仅限于能交流【笑】
 
本来都金妮路人粉了活生生被粉丝给逼成了坚定黑,去踏马的讲道理和尊重角色不带粉丝节奏(。>∀<。)
 
金妮一生黑谢谢
列表若有金粉请滚谢谢
我怕我迟早一天被膈应的吐出来

评论(1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