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SPN#就你问题多

#问答体

#瞎问瞎答体

#看剧真实内心活动

#作者槽点比较清奇别较真

#一个吐槽为什么要有CP

#但问题是对的就是有SD

#其余自由心证

#OOC到看不出谁是谁

#咨询台后面那个A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热心群众

#应该并不好笑

#但万一看笑了评论区见

   

  

Q:Supernatural为什么那么长?这谁看的下来?Chuck怎么还能写???

A:入坑萌新你好,这种心态过段时间就没了,十三季挺好的,你看隔壁康斯坦丁才十三集,得数着分钟看。

  

Q:发现恶魔嘴皮子都特别厉害啊,地狱有没有什么速成教程,委婉骂人的那种,或者通俗易懂的固定句型?

A:你有点Winchester,做鬼不要太Winchester,你学啥不好学Winchester,作死自有Winchester收……

活学活用,三秒上口,你值得拥有。

  

Q:我,人,想在SPN多活两集。

A:任务难度有点高,不过一个道理,如果你跑的足够快,恶魔吸血鬼狼人死灵女巫灯灵恶魔天使利维坦就追不上你。好运。

  

Q:tmd天理呢!!!Winchester家那两个还有没有谁能收啊!!!我真忍不了了!!!怎么办??!

A:习惯两年就好。

  

Q:……啊?这是什么原理?两年后会有人收了他们吗??

A:你一般活不到那个时候,乖。

  

Q:害怕,世界上还有比温家双煞更可怕的存在吗?

A:有,死了一个的温家双煞。

  

Q:逢人便听说Sam和Dean牛批,我看了一般啊,可以给我举例描述一下不?

A:能让所有天使都希望他俩下地狱的,独此一家。

  

Q:……这个……最多算是不讨喜欢吧……再深入一点行吗?

A:所有恶魔都tm求着他俩上天堂。

  

Q:防火防盗防温家双煞基本靠扯嗓子吼,nili地狱最多就这个出息。

A:到现在都不连WIFI通风报信全用电台,nili天堂有什么资格说话。

  

Q:nili恶魔工作现状,面对背打电话,地狱一看就吃枣药丸。

null

A:来啊互相伤害啊,nili天使连祈祷都不会,天堂还没完吗。

null
null
null
     

Q:nili地狱……

A:来人把后头排队的天使都给我叉出去。

  

Q:别啊好好说话嘛,跟天堂达成协议,Sam死了送过来陪我聊天,多好。

A:来人把这边Lucifer的笼子缝给我焊死。

  

Q:那啥别误会啊,我和前面那波不是一起的……就好奇问一下,收温家双煞,地狱和天堂比较起来,哪个更有优势?

A:别听天使扯淡,地狱有优势。

我们有后门直通炼狱,下来一个扔一个,可以让他们自助复活。

tali天堂全是单间,上去一个困一个,黄鼠狼掉鸡窝鸡飞蛋打。

  

Q:好吧,Sam和Dean惹不起,Castiel又怎么回事?凭什么一个天使出入地狱来去自由?因为他也牛批不成?牛批怎么有事没事被揍得一脸血?

A:不,主要是因为他乖,好骗,谁忽悠跟谁走,那么可爱只舍得打舍不得欺负,团宠。

   

Q:虽然你讲的很有道理,但我总感觉他上面有人。

A:是的,他爸是李刚。

……梗太老了,hhh

他爸是上帝。

  

Q:听到现在你说的有理有据,不过和上面那位没关系,Castiel在下面后台也很硬吧?

A:嘿呀被你看出来了,对的,Castiel是前任地狱之王的前任,现任地狱之王的现任,流水的魔王,铁打的Cass。怕不怕。

  

Q:一群怂货!!有后台怎么了!!辣鸡天使滚出地狱!!

A:我跟你港Lucifer迟早打爆你狗头。

  

Q:Castiel还好吧,但我一直觉得温家双煞没什么了不起的……都说他们特别会打怪,可狼人吸血鬼都小意思不知道吹个什么劲,要光说恶魔,顶多和龙套拼一波,有名有姓的几个是他们亲手杀的?不是开挂就是光环,全靠大佬帮忙。

A:Lilith用骨灰盒把Azazel的棺材板镇住了,你接着说。

  

Q:我太喜欢Sammy了!!!可不可以和他亲密接触!!!尖叫!!!

A:你跳起来够得着他头吗。

  

Q:能!能够到!!所以我是不是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顺便推倒他了!!!!

A:你看今天Dean手里四十米大刀刃上寒光像不像你眼中的作死之光。

   

Q:Sam最厉害的能力是什么?查资料?黑网站?近身格斗?把妹?

A:找哥哥。掘地三尺都能给活活刨出来。

  

Q:如果我把Sam搞掉了Dean会娶我嘛?

A:应该会取你狗命。

  

Q:看见其他人把Dean拐走了,我控Sam,这下有机会见缝插针和他在一起不?

A:上一次有个丧偶的叫Amelia也想这么干,然后她前夫复活了。

醒醒,自然规律不允许你见缝插针。

  

Q:默默瞅着Sam和Dean从外婆老妈死到闺女,道理我都懂,但我就是想和他俩产生点安全的关系,比如连名字都没有的地下女友?独特点更好了。

A:奶奶。够不够独特。


Q:抓到Dean了,他太能忍,怎样让他迅速崩溃啊……

A:去超市把所有派都买回来,当着他的面往地上扣。

   

Q:不小心和温家双煞产生正面的冲突,Sam受重伤,Dean看见他了不过暂时过不来。我手里有刀,问题是我应该拿刀捅他们,还是把刀给他们?

A:好问题,同问场外观众……哦哦,我看一下不愿透露姓名的Death发来的信息,“别的不说,先把Sam眼睛捂上才是正事,tmd一个眼神过去Dean跟打了鸡血似的玩个屁”。我附议。

   

Q:哈哈哈温家双煞吵架了!吵的非常激烈!大概是闹崩了!喜大普奔!

A: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耍流氓,温家双煞的分手四舍五入等于秀恩爱……他俩自己信就算了你也信,你是不是傻。

  

Q:这又不是重点,反正Dean已经走出两个市开外,可以对Sam动手了不?

A:大家都是地球村上的,你这样容易被Dean千里迢迢社区送温暖。

   

Q:被Dean抓到地牢逼问Sam失踪是谁做的黑手,Castiel受伤是谁干的,黑美人轮胎气被谁放了。要不要省事儿承认了?怎么回答好?QAQ!

A:一个不能认,就说女巫干的。

  

Q:救命!急!刚犯点事回头点儿背碰见Sam和Dean了……因为紧张一直看他们,他俩一脸怀疑过来问我是不是认识!我连谁是Sam谁是Dean都分不清,怕漏馅,怎么叫才能摆脱嫌疑!

A:叫爸爸,甭管认不认识都叫爸爸。

  

Q:和Dean在一起干了一架,现在他躺地上没呼吸心跳了……咋办啊……

A:没事,过会儿自己会起来的。

  

Q:我和楼上的情况一样,要毁尸灭迹挖个坑把Dean埋起来吗?

A:不了吧,埋一半醒了大眼瞪小眼多尴尬。

  

Q:我……

A:Gabriel你玩够了就滚出去谢谢。

  

Q:我这里是Sam,也没脉搏了,为了避免上述情况要不要多划拉两刀确认一下?

A:你是个叛徒吗?多划拉两刀图啥?死透点好让他直接下来跟Dean里应外合把咱老家掀了啊?

  

Q:到现在我都没弄清楚为什么温家双煞杀鬼杀神怼天怼地效率那么高……虽说厉害,但这速度太快了吧?

A:不奇怪,那么多倒霉蛋里只有三分之一是他们宰的,大佬替他们杀了三分之一,剩下的基本是被他们睡死的。

  

Q:求助,企图弄死Sam,刀刚架到脖子上Dean就踹门进来了。目前局面陷入僵持,空气有点凝固,我怂了,请问有没有什么缓解气氛的方法?

A:建议就刀帮Sam理个发,问他要不要办卡。

   

Q:你不奇怪我是怎么抓到Sam的嘛??

A:我比较奇怪你们这群人为什么喜欢把这句话当遗言。

   

Q:那啥……看了Sam和Dean的故事几年了,每次见他俩日常互动都好羡慕他们兄弟情的,温馨又默契,不过总觉得他们之间贫归贫,可是……气氛?和一般兄弟不太一样?说开玩笑没有感觉,说互相拆台又不太到位?怎么形容比较合适?

A:互相拆柜门。


Q:你有梦想吗?

A:希望新的一年Sam和Dean尽量好好做人,争取早点结婚,谢谢。

评论(114)

热度(1715)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