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SPN#一天没追更新好好的温双怎么就住骨科了

✘一次SD毫无预兆猝不及防的被出柜
✘论坛体,脑洞刁钻
✘原剧Chuck写的Supernatural系列书籍设定,路人粉丝视角……吧
✘整篇闲扯淡,不存在文笔,疯狂跑题
✘其他SPN日常短篇走下面你们一眼就能看出来的汇总tag
✘我码的挺开心,希望你们也看的开心,红心蓝手都随意只当告诉我一声
评论区私信之类走着我啪叽就是一个原地一字马,谢谢您了
✘一句话概括:更新前别喝酒硬不听劝,今天上帝又被扒马甲了呢
✘lo对欧美网站不太熟,分级标注之类规定以及Supernatural原著内容为方便剧情(?)纯靠编,请勿较真w
  







SPN论坛>粉丝板块>灌水区

【提问】【Wincest】一天没追更新好好的温双怎么就住骨科了
1L
RT,知道进
我他妈赶作业进度闭关断了一天网!
只有一天!
发生了什么——
怎么fei四——
合着给Sam和Dean送果篮都赶不上热乎的石膏: )
世界再见
咣咣撞墙哭出声
  
2L
眼睁睁看着论坛炸了一天一夜?喵喵喵?还骨科了是咋整的?
  
3L
站前排
原地爆炸升天之前先把Supernatural全套烧给自己
  
4L
看着表妹又哭又笑状若中了含笑半步癫的我优雅翘起兰花指喝茶,并把茶全倒在腿上/和蔼笑
有生之年瞅见温家双煞弯成圈,算熬出头了,不白撑这么多年狗粮。希望哪天见到Sam和Dean两个人,可以明目张胆理直气壮举起火把
敲李妈!!!!!甘霖娘!!!!!去你大爷的天下情侣终成兄弟鼓掌祝福!!!!!!!
各位同好放亮眼睛!!这俩Winchester家大屁眼子成兄弟但暗度陈仓偷梁换柱不动声色照做情侣啊!赶紧给我上!!!!!!!点火!!!!!
【撕心裂肺土拨鼠叫】
  
5L
汽油和盐都备了全套,您说烧谁就烧谁【大哥豁阔落.jpg】
  
6L
??楼上清醒一点,法治社会禁止血腥暴力,你就点个烟花吐个火龙当婚礼表演好了
  
7L
Sam和Dean,这二位Supernatural那双男主么(¬_¬)
他俩不是出了名的玩命gay,官方抵死不认,每天假装没出柜,常年稳坐官配,灵异奇幻小说界的不务正业狗粮流选手……一天天的发粮发糖嫌少不成,CP粉这又咋的了´_>`
  
8L
不是,是真·出柜,正文出柜←
而且不是小清新那种我爱你我们断绝兄弟关系领证去吧,传说作者直接更了十万车你敢信?!
  
9L
我就看看这楼能扯到哪儿去,敢说十层之内绝逼没有课代表做课堂总结(๑´•ω•)
  
10L
满足楼上√
  
11L
我一开论坛~%?…;# *’☆&℃$︿★
十年老粉梦中垂死惊坐起,一直没看续作,认真的吗?!这是要逼我从头补文??!
  
12L
刷到LZ标题陷入沉思【。
道理我都懂,但你从哪儿看出来Winchester家那哥两个是“好好的”了/doge
  
13L
+1
楼上说得有理,全书最有问题的就这俩人,一身gay气/抱拳
  
14L
+2
比如Soulmate,什么什么的
合理亲情(。>∀<。)
  
15L
+3
比如cause I couldn't live with you dead,啧啧啧
正常兄弟关系(。>∀<。)
  
16L
+4
再比如cause you're my brother and I still love ya,哇塞
温双每日普通操作(。>∀<。)
  
17L
……刚入坑第一本的萌新吓得不敢吱声……
  
18L
从颜文字中看出杀气可以的,诸位冷静点,先说说情况呗/笑哭
  
19L
问句话,有谁知道真假啊,官方也不给个信,别最后辟谣是遛粉- -
  
20L
不不不消息没问题,实在的……我亲眼围观了昨晚最新更……到现在上不来气……
简单一句话就是追了这么久的同人变官方,以为扶正无望心满意足准备角落蹲到天荒地老结果柳暗花明又一村豁然开朗兜头SURPRISE——
卧槽那个dei劲儿
失去理智拿起我的小破键盘就是瞎jb码<
产粮去了同人板块见<
  
21L
没人讲我来吧233
是这么回事,大家都知道自从第五本Supernatural后因为资金各种原因,作者Carver Edlund就没再继续出版,有消息说是封笔。前几年他突然回来,带了打小说存稿,二话不说一通发,炸起一片没吭声的Supernatural粉。Supernatural续作剧情越写越飘,可架不住热度反响惊人,于是开了这个论坛,Carver Edlund也转移阵地在论坛一直稳定更新,每周一次,一群粉丝巴巴敲碗等。
最新更,就是昨天晚上十一点左右,画风突变,上一章还是深夜野外温双激情暴打吸血鬼,这章……打床上去了。
字面意思,砍完怪荷尔蒙无差别释放天雷勾地火然后顺理成章深度交♂流
你能想象一下看了更新那瞬间我的心情不???啊???啥玩意儿啊?咋回事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刚看了什么??
简直恐怖片大决战跳出来个海绵宝宝说派大星我们去抓水母吧好吗!网骗!说好的正经冒险文!
直男粉脆弱的小心脏碎了一地.gif
  
22L
嗨呀打字慢没赶上前十,同好们凑合着了解一下吧
  
23L
正经?
  
24L
冒险文?
  
25L
什么这小说居然有男粉?
  
26L
直男粉?
直男?
直?
我怎么一点不信呢=_=
 
27L
……看都看完了,是不是直男麻烦心里有点哔数.jpg
  
28L
关键不应该是Supernatural的更新吗,关注一下21L前几段谢谢/扶额
  
29L
现场直播更新+1
看了一半才反应过来我看的是原著,退出页面刷新三次查ID头像确定不是认错作者,妈耶超害怕der
论坛里说的十万字有点夸张,但粗略估计两万字打底,至少【手动再见】而且看Sam和Dean的熟练度,反正不是第一次了【手动再见】
  
30L
恐怖的不是温双骨科,而是我特么居然一点都不意外/冷漠
  
31L
……不是等等为什么你们就这么愉快的接受了这个发展!不再抢救抢救吗!
  
32L
没救了,建议直推火葬场ww
愉快倒算不上,只是有点想炸两块香酥天使翅缓缓劲2333
  
33L
ballball大家放过小翅膀们,数数剩几只了啊居然忍心下手?你知不知道每吃一块天使翅,就有一团无辜的面团消失,面团那么可爱,那么乖巧,那么……
好吧编不下去了,谁爱炸谁去炸团购有优惠,眼瞅着天堂凑个全家桶不成问题,份量只少不多´_>`
  
34L
天使内心大概也是崩溃的,想想当年天启费老大劲折腾遍过去将来试图拆了温双结果………………
可以说很心疼了
不过想当年的Edlund大神好歹是个正剧小说作者,丁米的bg船戏耿直到令人无语凝噎,看视频写作文的水平,但勉强也是船戏没人计较,结果………………
  
35L
结果谁能想到大佬的是个pwp老司机,炖肉肥而不腻,辣且爽口。差点以为错屏开车太太,深藏不露/doge
  
36L
岂止深藏不露,这都图穷匕首见了【抽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混圈无数见过多少官方比同人会玩,但Supernatural这样上来就是一套散打警告的,让同人艰难在夹缝中苟延残喘的官方,简直是身体力行笑看粉丝:
Sorry,我真的想让你死
苍天有眼——啊!我还——年轻——!
  
37L
请结束你的表演←_←
  
38L
重点,注意重点朋友们。请问LZ是从哪儿看到好好的温双住骨科了的,我也想看。
  
39L
探望病患申请麻烦带我一个
  
40L
先别管申请了,我现在连Carver Edlund的号都找不到……?
  
41L
??啥??
  
42L
哦哦抱歉刷的太快,@38L,我看的论坛里发的截图,但之前太震惊忘了存,你试着找一下。那帖子名大概“这不是同人!!!!!!!!”,感叹号多少没来及数
  
43L
好的谢谢👌
  
44L
@38L
甭找了我是那发帖的,图炸了,重发标题取“这是同人!!!!!!!”也不管用,此地无银三百两了解一下: )
  
45L
等一等等一等!哪位朋友去帮我看一下!是我的网络问题还是Edlund大神的号被封了?!
  
46L
黑人问号.jpg
  
47L
卧槽?
  
48L
别介Supernatural以前的更新呢?
  
49L
我手机看不了他的主页了……
   
50L
夺命连环刹??
  
51L
目瞪狗呆(°ー°〃)
  
52L
换了两台电脑三个wifi一样的显示
【图片:用户名“Carver Edlund”搜索结果一条】
【图片:您查看的账号暂时状态异常,请等待解禁】
在翻车的边缘反复试探.jpg
妈的腿折了.jpg
  
53L
吃瓜群众被呛得两眼泛白
刺激
  
54L
今年论坛小黑屋一血:Carver Edlund
恭喜获得成就:封神
  
55L
禁原著,封作者,现在的粉丝这么严格了吗!!!∑(°Д°ノ)ノ
  
56L
作为远古的论坛规范制定参与者之一,化石粉表示里面隐隐约约恍恍惚惚似乎大概可能有一条,“管理员只有禁言权限,禁封账号仅限于其他用户举报违反相关规定属实的情况”
……这届粉丝怕不是要他妈反
  
57L
辣个动手的!站出来!借一刀说话!!
  
58L
管理员人呢……谁会@管理?
  
59L
管理不能艾特吧?除非有违规情况,不然没见过他们人啊?【毕竟论坛第一神出鬼没组织【小声哔哔
  
60L
……那哪个大神来违个规
  
61L
这他喵的就很懵逼了啊,除强发某颜色的内容会被吞以外第一次知道这论坛居然能违规,Supernatural板块是我见过最和谐的粉丝聚集地了,结果是嫌弃事儿太小不想管?上来整这么大的?
  
62L
求大佬尬一段H,好不好吃不要紧,违规就行/双手合十
  
63L
作为赛车手却一直没被吞过的我突然悲伤逆流成河,感受扎心
  
64L
莫急,好说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1】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2】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3】
【裂图:Supernatural更新截图4】
召唤管理员大法——
  
65L*
@64L
遵守论坛使用规则,请勿发布违规图片
  
66L*

  
67L*
什么事?
  
68L
管理风轻云淡得……无言以对
哥,没什么事,就原作者被封号了,先抽包中华压压惊.jpg
  
69L
@67L
大佬我知道论坛后台匿名,我们小点声,能不能透露一下举报或者Edlund大神的情况?
  
70L
@67L
你好,请问Supernatural更新为何被屏蔽?处理结果呢?封号怎么回事?
  
71L*
举报理由节选是【Supernatural最新更新与标注的分级、取向不符合,可能误导读者,对论坛管理与规范有负面影响】
举报人ID不能透露
处理结果:删除更新内容,警告一次
举报不是封号原因,封号事项由用户Carver Edlund(认证作者)自主申请,申请理由:要搬一段时间的家,把号封了吧,让我躲一躲催更
以上
  
72L
搬一段时间的家是什么鬼量词?
  
73L
“让我躲一躲催更”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管理员公开处刑真的好吗|ω•`)
  
74L
作者走位我是服的,一看不对头立马chuang个车毁人亡,漂移如此之虎小心闪着腰
  
75L
没人看举报理由嘛,感觉有点微妙,这人干哪行的,举个报都这么有条理……
  
76L
自己申请封自己还行,不过被举报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卧槽凭什么?直男闲的吗?
  
77L
顺便@21L,说出你的故事2333
  
78L
冤枉!!不是所有直男都……算了越描越黑。反正据我认识的几个同好来看,男粉对Wincest并没有很排斥,最多遇见bl同人退出去或者私下吐槽,没谁二了吧唧的跑去挂的来着。这事真要是直男干的,那位真得钢出一个境界了´_>`
  
79L
估计是钢得跟铁一样的直男
  
80L
我觉得不行,根据物极必反定律,这应该不是直的,八成是钢铁直得像弯了似的男
  
81L
一个个都什么出神入化的形容词…………
  
82L
gay何苦为难gay
  
83L
只有我一个人奇怪Edlund干嘛要申请封号?
  
84L
你不是一个人,封号有点反应过激了吧【当然也有可能是单纯的为了拖更
  
85L
港真我jio得这次更新不太对劲,Edlund以前就有一边喝一边更的习惯,现在打字也喝酒了?会不会是打开新世界大门被自己的潜力吓懵逼?
  
86L
我竟恐怖如斯←这样不成hhhh
拖更的话……他拖更五年多有心虚过吗?没有,而且美滋滋。
考虑到封号后IP冻结失效,真相只有一个
——Edlund怕Sam和Dean灭他口
  
87L
……还不如把自个儿吓懵逼靠谱呢/斜眼
不然按着楼上跟75L79L80L合并四舍五入,就是温姓米某匿名举报和哥哥的船戏,有丁某协助
  
88L
那我诚心实意建议Carver Edlund卷铺盖跑路
  
89L
围观下来贼精彩了,不愧是奇幻小说同人,剧情更奇幻/温家双煞人设天崩地裂的,滚床单骨科不算,滚完还去搜自己滚床单骨科的文看,看了反手一个举报/
xtm这什么人啊!.jpg
  
90L
今晚大家都是推理十级/鼓掌
给大佬端茶倒水
  
91L
我是楼主
  
92L

  
93L
等会儿让我冷静一下
  
94L
别告诉我还有瓜(°Д°)
  
95L
很不幸,是的
楼主已经扒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96L
强势挤近
  
97L
蹲小马扎
  
98L
把话筒塞LZ嘴里,灯光师你他妈给我往死里照
  
99L
我刚想起来最新章如此眼熟的原因,文风!文风啊兄dei们!!
  
100L
一辆车有文风一说?粉丝的世界我走不进去.jpg
  
101L
说文风有点【。】先不管
LZ讲的我大概理解,论坛里一般的同人肉文是ooc重灾区,剧情肉简直……没批评文手的意思,我们都一样,都一样。因为Supernatural的同人里驾驭得住H+剧情+心理活动+语言描写,一样不落个个顾及,这样的粉丝确实屈指可数。
有没有点既视感/微笑
  
102L
我嘞个擦?
  
103L
LZ是不是在暗示……
  
104L
……那个太太
  
105L
太、太太?
  
106L
你们在对暗号吗( _ _)ノ|
到底谁,说人话
  
107L
楼上不看H?不知道太太?
论坛搜索NC-17,十篇五篇是太太写的,没头像没ID的那位,主页就是停车场,安利你√
  
108L
LZ刚刚又找到Edlund在最新更开头写的完整说明【图片】
这个语法顺序【一言难尽.jpg】老粉应该一看就知道这是醉更,以前Edlund粉丝问答也提过,写文的时候每行喝两口,灵感源源不断´_>`
真实性不做讨论,只知道他经常第二天醒过来改错字错句改到吐,但总的来说剧情不会有太大问题,光从最新更正文判断大概发的存稿?
  
109L
……怎么感觉更解释不清了emmm
不过更新喝多了发存稿倒挺有道理,发错了那种╮( ̄⊿ ̄)╭
  
110L
惊,某小说作家酒后吐真言,被爆出柜!
  
111L
所以为什么Edlund喝酒,温双出柜/突然笑死
  
112L
Sam&Dean:温式不知所措.jpg
  
113L
脑补了一下缩在柜子里可怜幼小又瑟瑟发抖的温家双煞被Edlund活活拽了出去,笑到桌子下面,室友在试图报警

114L
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心疼的哈哈哈哈哈哈
    
115L
@109L
对对我主要想说存稿这事,妈的什么原著作者会在电脑里存同人太太的BL车?!
然后我瞠目结舌地找出太太古早文,和同期Edlund更新对比……………………
第七册还是第八册的十几章,大概
【图片】
温双吵完架和好,注意划线部分,收拾包括[扫枕头上酒瓶碎片][清洗床单]
然而我们看一下前一章俩人吵架的现场
【图片】【图片】【图片】
只提到[拿出啤酒],可啤酒放在[茶几上],温双掀的是[桌子]
那么问题来了,太太的一篇H正好发布于Edlund这两更的中间,里面有段什么剧情呢【图片】
Dean坐床上喝啤酒,温双借着道歉后劲滚床单的时候[Sam失手在床头磕碎了酒瓶]
↑你们品一品
  
116L
莫不是失传已久的隔书打酒233
  
117L
啤酒:???吵架就吵架,打我干嘛?管我卵事?
  
118L
额,可能掀桌时一起撞翻了摔到床上,然后巧合吧
  
119L
床单解释一下谢谢,他家床单不锈钢吗能把酒瓶摔破了?
  
120L
细思恐极【令人窒息.jpg】
  
121L
听LZ说去看了一下存货,意外发现
【图片】
【图片】【图片】
上是太太那篇的评论区,一个关注点错误的强迫症小伙伴开玩笑“不收拾碎玻璃感觉好危险”,太太回复“有道理”
下是收拾酒瓶碎片的Supernatural更新,Edlund在本章介绍中写“根据粉丝评论反馈修改增加啤酒细节……”,但上一更评论区我左看右看,哪有粉丝说啤酒了?!
  
122L
妈诶……
  
123L
嫑洗啦,Edlund写文,正剧发Supernatural更新,H发同人,双号双更/抱拳
我追的作者,操作骚断腿【看不懂.jpg】
  
124L
无Fuck可说,剧情翻转翻沟里了都,我也去翻老文比对去了/抱拳
  
125L
终于明白Edlund为什么眼疾手快封号: )
他要还在,我TM刷爆私信求更……真会跑
  
126L
为什么这么熟练系列/
  
127L
因为他跑我们跑多了,经验丰富
  
128L
谢谢LZ和你们扒的料,不过简单建议,更新是不会继续更了的,换个小说追吧
  
129L
?楼上你谁?
  
130L
不是谁,Carver Edlund的快递配送员
  
131L
上门服务,送货到胃
  
132L
^_^

评论(41)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