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原创#人是人他妈生的


邪道妖女跨..坐在男人的大..腿上,眯起狭长的凤目,舌尖舔过红唇贝齿,娇娇地笑了一声,火红的纱衣顺着嫩藕般的小腿滑落。她勾起手指顺他的下巴往上滑,用涂了大红丹蔻的指甲轻轻刮着他的面颊,妩媚唤道:“大侠,小女子自诩媚术天下无二,勾勾手指,连命都有人送给我。偌大江湖里的男人都望遍了,只有你不愿看我,不如今夜——”
手被一把抓住了。
男人睁开眼睛,冷冷看着她。
 

“……指甲怎么长这么长?又要修了吗?”
“啊……对!”
“哦。好。”
“奇了怪了指甲刀放哪儿了。”
“在这儿!”
“拿来,手伸出来。”
“大侠我想涂粉红色的丹蔻……”
“嗯。”
“大侠我还要画小心心~”
“嗯。”
“大侠大侠我想你画一朵昨天你送我的花花好不好!”
“我给你画个蝴蝶穿花鸳鸯戏水十里清明上河图上的鸟儿成双对好不好。”
“好~”
“你想屁吃。”
……
“我操你大爷楚行侠你是不是想干架!”
 

大侠的义子扶危救难刚回来。
远远儿感觉家里气氛又不对,一看门口的正道大长老慈祥地对他伸出手,赶紧冲过去,近前一看,指甲盖上红艳艳一片。
义子:……
义子:这……是我娘闭关又突破了还是我爹终于疯了?
长老大慈大悲地说:孩子,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好像我这个指甲,表面看上去是带丹蔻的指甲,事实上,鲜艳的红色表示正邪两道的水火不容,生动而影响的表现出双方领头惨烈的战况,以及战后重归于好并迁怒于旁人的喜气洋洋。所以这不是普通的丹蔻,这是采蝶轩春季新款渐变系列GD003#XJB QU MING丹蔻。
……
直男义子:?啊?
 

 

 

*急性脑洞
设定大概是伪武侠,两个暴躁老哥谈恋爱,装高冷大侠×装嗲精妖女
**纯糖段子体,各位父老乡亲看一眼
 
有没有下文看红心蓝手加评论,加起来好歹给我上个……两位数吧?【你想屁吃

评论(23)

热度(2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