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原创#人是人他妈生的(三)

十一
后来义子长大了,大侠和妖女还是天天吵,一吵起来大侠也不话少了,妖女也不捏嗓子嗲了。
好比现在妖女就捏着义子的嗓子。
妖女:你很有胆嘛?
大侠翻文书:只有一个。
妖女:那你他娘的很有狗胆拔我凤仙花嘛?
大侠:没拔。扔了。
妖女冷笑:不是送给别的小妖精了?
大侠:还有人比你妖?
妖女:……那花上哪儿去了?
大侠:长虫了正好扔去喂鸡。
妖女:长虫了为什么扔!
大侠:我怕虫。
妖女大怒:为什么喂鸡?!
大侠:鸡不怕。
大侠:你生什么气。
大侠:鸡吃虫子你吃鸡,四舍五入都喂你的,我又没断你口粮。不过你想吃新鲜的下次我也可以直接喂你。
妖女一个头槌就上去了。
   
十二
被提在半空晃晃悠悠的义子:……
并不很想知道他们在吵什么。
于是义子梗着头:娘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妖女:放。
义子:娘你看我像不像一朵鲜艳妖媚邪肆危险的凤仙花。
妖女:像。我现在就给你种地里去。
义子: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刚跑八百里加急回来能不能先给我浇点水。
 
十三
妖女把义子摁进大侠的茶缸里。
妖女宣布:我也要让你尝尝失去亲人的滋味!
义子呛着大红袍:娘我是捡来的。
妖女:……
妖女:楚行侠你手段残忍!
大侠:嗯。
妖女:你不是人!
大侠:好的。
妖女:我杀你全家!
大侠:现在我家就你一个人了。
 
十四
然后他们不吵了,和和气气地坐下来看文书,大侠写批示,妖女画杠杠。
两个月之后妖女在大侠老家喝了一碗大侠他娘炖的鸡汤的时候又想起这茬来了。
 
十五
义子又八百里加急给自己义父送信。
信只有一句话,他俩凑一起研究。
义子:义父这个……最后写的“不是说你娘亲”是什么意思?
大侠:就是不是说我娘亲的意思。
义子:信里面不说你,又不说你娘亲,那这封信到底是写给谁的?
大侠:可能是写给你的。
大侠:说了半天你要么读一下要么把纸转过来让我看看,你倒着拿要是你爹倒立看信再飞你一腿吗。
义子:噢噢前面一句是“干你娘”。
大侠:……这信谁写的?
义子:我娘。
大侠:哦。
两个人顿了一下,同时叹了口气。
 
十六
然后义子被关门外面了。
义子:义父,所以为什么送信的是我,睡大街的还是我。
义子:义父你不能因为是单人间就连地铺都不给我留。
大侠掀开一条窗户缝。
 
十七
大侠:你是捡来的。
再合上。砰。

 




 


*伪武侠,装高冷大侠×装嗲精妖女,俩暴躁老哥谈恋爱
**没有主线,纯脑洞产物,快乐就完事了
***我错了,我不戳旗了,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评我还是爱你们的,但缘更才是正宫555

评论(10)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