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暗搓搓写点儿家里的猫

我家里对养宠物意见比较大,以前养的最多的是鱼。带毛的动物,养过各种小雀子,包括小黄鸭,如果羽毛算的话……嗯就是不养猫狗


我记得我妈对我的要求是,别说养,没事儿要和猫猫狗狗保持五米以上的距离

不过我坐那儿不动也经常被小猫小狗蹭就是了hhhh

 

这些动物没摸过,真没摸过……刚真我觉得以我妈对宠物的嫌弃程度(细菌之类的吧【。)

看见萌图都毫不动摇噫一声说哪儿可爱

平时就威胁我养她扔的

我要真摸了

她能把我扔了


  

  

大概情况这样


然后几个月前或者几个星期前,我哈欠连天,坐车去上学


路上我妈说我们家来了三只猫


我:哦


我妈说养猫的话晚上回来带饭给它们吃

  

我:哦……

    

……


………………等一下什么玩意儿?!?!!?

  

啊????

养猫!!??

刚刚是说养猫?!??



  

我在车里当场就疯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一觉醒来世界对我妈做了什么

我是穿平行时空了吗



  

不过我很稳重

我说这个,什么时候来的?

  

我妈说昨天早上,你爸没说啊

  

后来我才知道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哦

总感觉哪天回家家搬没了一个个都想不起来通知我




当然我妈很有底线,不是养猫,只管饭


一路就听我妈念叨要给猫挑一个好看的碗

  

我妈给我挑碗都是挑大的

心情复杂

  

   

后来回家看到是一大两小,在我家里生的,大猫hin粘人了,一站那儿就绕着人各种转,感觉很想让人摸的那种,我不摸就尾巴晃啊晃的卷我腿,卷了还不松的qvq


小猫前几天都看不到,后来下地了,跑的贼快


两只上窜下蹦偶尔打个架什么,就看着爪子挠毛满地滚,跑太快撞蜘蛛丝上吓得缩脑袋,爬太高下不来冲人嗷嗷叫干嘛的,看插头晃悠蹭一下扑上去,叮铃当啷的动静跟家里闹耗子似的

  

有时候听我妈超大声凶小猫

  

啊(第二声),干嘛呢,不许吃蚊香!

  

我吃蚊香我妈都不凶我来着……哦对我不吃蚊香


  

   

今天更玄幻

我妈路上又和我说小猫特乖,蹲那儿给她摸,巴拉巴拉


我超惊慌失措的

整个世界都奇幻起来的感觉懂吗



  

  

于是我兵荒马乱地问:我能摸不?

  

我妈说行啊摸完洗手

  

人生第一次上手撸猫,发LOFTER纪念一下,没图


喂饭的时候一只乖的不行随我摸,另一只挨一下缩一下,不过不跑了,贼鸡儿可爱

   


之前回来发现忘给猫带吃的了,又掉头回去拿


我说你就惦记猫


我妈开着车特理直气壮,说不惦记猫惦记你啊

  

  

  

相当中气十足

“不惦记猫,惦记你啊?”

  


评论(17)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