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左道#白日见鬼(段子体/162-170)

食用提醒>

*原创角色视角,不适应就换一篇吧【。

*OOC

*红心蓝手随心走但特别欢迎评论讨论OvO

*有主线,挖出伏笔有惊喜的hhh

*安利+具体设定+扫雷点我,前文见“白日见鬼(左道)”tag

*阅读愉快w





162.

昼似夜的白天在我们磨磨蹭蹭的收拾中过如流水,眨眼傍晚,一顿晚饭招呼完,小妖领朵朵先休息了,孩子要的睡眠多。

我在板床上滚来滚去,白天惊心动魄的画面尤未消散,简直抓心挠肝。

滚着滚着直到半夜,我琢磨不行睡吧,刚闭眼,有人咣咣咣拍门。

我大怒睁眼,暗骂哪个王八蛋不睡觉来讨打,陆左已经先一步拉开大门。

我探头一看那不速之客。

洛小北。

……得,别睡了。

  

163.

陆左当时一怔,那姑娘一点不见外,想往里挤,她手无寸铁的,他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拉锯的空洛小北一点点走进屋子半个人,这会儿萧克明也醒了,一见是她,立马猥琐笑道这大半夜的,孤男寡女你这往里头来……

洛小北脸颊有些发红,瞪他说我有正事,少来这套!

萧克明眯眼说你这小身板来道爷还不起呢,要是你姐姐啊,指不定有戏。

这话说的戳到了洛小北的怒点,蹭一下就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似的,娇斥道萧克明你要不要脸了还提我姐姐?陆左,这么多年了个道士越来越猥琐,你不管管他?!

陆左无辜摊手说哪这么多年,以前我有什么立场管他,现在都这样了,更不没法管了不是么。

洛小北被他气的直哆嗦,骂道你你、你们两个……狼狈为奸!旁门左道!无耻至极!强加狡辩!一对狗男男!

反手哐一声闷响,摔门而去。

  

**我一直很好奇,如果在和平的情况下见面,洛小北会不会和二春聊BL本【认真】

164.

屋子里陡然转为安静,萧克明一怔一怔,奇怪道这小妮子的脾气不该这么走的啊……?

——洛小北确实没走。

约摸五秒后,铺子大门被重新顶开,洛小北一对漂亮的招子透过门缝往里望,歪着脑袋,笑得阴测测的:“一、对、狗、男、男、啊。”

  

165.

我口头形容不出来她那眼神那神情,不是传统的有恶意敌意的阴测测,反正我要是陆左,这三伏桑拿天都得打一寒颤。

萧克明给她看得一个激灵,几秒钟的功夫两人的反应都换了过来,惊恐地说你别乱来啊!站远点!

洛小北嘻嘻笑,当真没动,一手叉腰,甩了甩头发道我说我了有正事,萧克明,你看一下你右肩云门中府穴附近?

萧克明听她语气不像说笑,和陆左对望一眼,小心拉开领口一扫,口中道云门……没有啊,出——诶小妮子你干什么呢?

洛小北以神一般的速度缩回伸出去的脑袋,一脸淡定,如果忽略掉她那双亮过电灯泡的眼睛的话,嘴里答道我没干什么呀。没有?诶呦,那是我记错了,你再瞧瞧天泉穴。

萧克明被她弄得一惊一乍,眉心微皱,重新低下头找穴位。这边洛小北转头,用波澜不惊的语气问陆左说看吻痕,你俩得什么体位才能弄成那样啊?

陆左表情复杂的看着她,开口道小北姑娘,论猥琐真轮不着你说他他说你的,你俩平分秋色——洛飞雨怎么不管管你?!

  

166.

洛小北一歪身子靠在边上,懒洋洋道啧啧啧,你怎么知道她不管我?话说萧克明你找着没?

我听他的呼吸一滞,洛小北自然也听到了,定是故意这么问的。我赶紧跟着看他的胳膊肘的位置,隐约能瞧见文身似的痕迹,随着他二指划过,有一小块皮肤渐渐显出让人不安的暗淡光线。

陆左脸色变了。

屋里顿时一片死寂,洛小北悠哉悠哉倚门框,红唇紧抿盯着他俩的动作。萧克明则二指轻轻搭在天泉穴上,不知是在试着去除还是如何,就看了没两分钟,陆左伸出手,催动恶魔巫手的纹路散着幽幽光线,摁在他的胳膊上。

萧克明倒抽一口气,龇牙咧嘴地怼他让他轻点儿,陆左就抬头回怼,嘀咕半天才松手。

“怎么回事?”最终陆左只是收回手,淡淡的问。那文身一样的印记毫无变化,似乎还加深了,看来情况不妙。

  

167.

陆左的声音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让他一看,洛小北好像瞧见天塌了似的,一缩脖子,小声抱怨道陆左你这——别,别吓人,别拔刀,我又不是来找你们打架的。

陆左挑眉道是吗?那这算怎么个说法?

洛小北跺跺脚,嗔道我好心大半夜跑来找你们,不请我进屋就算了,还吓唬人?!

陆左十分平静,看了她半刻,直把她瞧得畏缩了一下,这才冷笑一声,开口说这诅咒……不是你下的吧,你根本不会解,对么?

喔呦,撒娇撞钢板,小拳拳碰见大锤八十了这是。

   

168.

我是没什么围观年度大戏的习惯,但作为被吵醒的赔偿,此时此刻我还是很乐意抱罐瓜子请他们开始表演。

“这个……我……”洛小北见自己被陆左戳破,小脸一白,眼睛左右一转,一咬牙干脆地认了,“对,确实不是我下的,但也确实不是诅咒。他身上有我姐用秘法留下的标记,如果三天之内不做处理,印记就算彻底打下了,任何时候能找到他人在哪儿。”

“任何时候?都能找到?!”萧克明脱口,难以置信地看了看她,随即转脑袋去望陆左,表情有一丝并非是因恐惧而产生的崩溃。得到洛小北的肯定答复后顿时眼角一阵抽搐,咳了一声,用突然缓和的语气问她道那怎么消除?

洛小北倒是直接,一摊手道我没这本事,消除不了,除非她本人来——但要她消除除非她气消了,你们可以等她一上火就来揍你们,一直揍到不想揍了为止。

举止语气一片坦荡荡,根本挑不出毛病。

然而萧克明明显是老手,见状啧啧道有条件直接开,磨蹭个什么劲儿。

洛小北一笑,拍了拍手说爽快!唔,这样,我有办法暂时隐藏,不过你们得答应,我可以随时到你们的地方里来。

  

169.

不等他二人否决这个莫名其妙的条件,洛小北二指一并指天,信誓旦旦地说我就是单纯过来看看,什么都不干,不会和任何人透露你们的消息。更何况你们也试过了,以普通的手段消不掉它,那我姐早晚能找上门,而我,反正来都来过了,答应不吃亏的。

她这番话掷地有声,动作约摸也是立誓的意思,萧克明和陆左被噎了个正着,对望一眼。最终萧克明追问说包括你姐?

洛小北点头说包括我姐,态度极度坚决。

三人大眼瞪小眼,气氛到底是缓和了下来。洛小北在口袋里翻翻翻,找出一个四角青布的小包裹丢给萧克明,又叮嘱用药的剂量和频率,分分钟客串专业医师。

陆左大概是站一边看着好笑,就问洛小北说你这二话不说通敌叛国,不关心关心洛飞雨的感受?万一被气着怎么办?

达成共识后洛小北也不做正经了,闻之手一挥,无所谓道哎呀我姐姐不是瓷娃娃,不能气量这么小。

陆左啧啧说行啊小北姑娘,她知道你这么卖她不?亲的啊?

洛小北一挺胸脯,骄傲道妥妥的,亲姐。

陆左就看了看她的胸,表情瞬间闪过不信。

洛小北:“……”

  

170.

几秒后她不声不响挽起袖子,咬牙切齿狞笑道陆左你是不是找事?嫌我通敌叛国了是吧?

话说着她豪气冲天的一踩门口的石墩,抬手拍了下膝盖,杏目一瞪道那就当我是讨个理吧,陆左,我们来打一架!

陆左:“……”

萧克明:“……”

我:“……”

我:姑娘好性情,拱手.jpg

吓得瓜都掉了。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