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SPN#就你问题多(二)

#一搁→这儿

#吐槽投稿体【?

#想名字想的脑壳疼,反正一个系列干脆直接用吧

#作者槽点比较清奇别较真

#全员OOC

#……是网瘾少年Micheal那种OOC

#依旧SD

#其余自由心证

#应该并不好笑

#但万一看笑了评论区见

哈哈哈哈哈哈挺好的

就看在我写上一篇一夜没睡好

脑出这篇的时候我倒没有失眠

我在发烧

的份上

´_>`

   

   

一个没有Q的A:不懂你们天堂为什么要往咨询台投稿,可别是群傻子。

不过这篇吐槽里有几句话没说错,先吃我一口安利。看我大地狱,除了可能会被Sam和Dean盯上以外,要什么有什么,真的。


投稿正文如下。

  

@咨询台 

投稿,好不容易找到安全的地方,这事我憋这么多年了不能让自个儿委屈,发不发没关系,反正你也看了,能祸祸一个是一个。

  

投稿中一切容易掉马的人物关系均做了处理,反正一说心里都有数我就按惯例意思意思糊下主要人名。


有个说法是【不知道不是人】但不是人的基本上都知道这位的S。

知道那个S肯定知道这人的D。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烫头也不是个好男孩的弟弟L。

我去超市买个东西都能把家里买倒闭的另一个弟弟Ca。

因为撞首字母把上面逼进化学元素表的不想写简介的Cr。


顺便@咨询台 记得在我名字上面打厚码,被扒出来要出人命。


来槽正事。

  

开头介绍我家背景。我爸是开了个公司,后来和我弟L闹崩了,L自己出去另起锅灶开了对立公司,我还是跟着我爸干。


强行解释的话,我们两家都是卖安利的,只是做的比较独此一家,不给爬墙,不给杂食,这是大前提。


按理讲这种对立公司应该非常针尖对麦芒一撩就炸三天一撕五天一掐,不过到底以前是一家门出来的,而且我们公司底子好他们公司会宣传,其实关系也算不错,手底下员工偶尔碰上甚至能一起喝一杯。整体看下来,两家处在一种微妙的互相制衡的状态。

  

然后这个好不容易才平稳了几十万年的相爱相杀平衡在几十年里被我来槽的两个人,S和D,砸了个地儿掉。


我家公司和对面公司的安利可以说是相当霸道,只要是人迟早得吃,但是S和D兄弟俩。


他们不仅吃安利。

他们还能吐安利。

吐完又去吃对家安利。

吃了对家安利再原样呸出来糊人一脸。

来回翻墙霸王餐飞檐走壁一气呵成。


跟吃零嘴似的没事儿上去下来的尝两口,那叫个谁见谁烦,撵还撵不走。(阴谋论一下,我觉得他俩是想把我们两家公司吃穷了。)

  

认真数一数我事实上没跟S和D打过几次照面,说的是挺久以前的事,扒拉点内情。


事情得从我那不搞事浑身难受的倒霉弟弟L开始讲,他本来独立门户就好好独立门户,长大了翅膀硬了可以理解,可他跑老爸公司瞎捣蛋。我告诉他别闹,他不听,非得成天拐带我们客户,那我爸那暴脾气,二话不说一顿收拾,按通俗点的说法,最后给他埋坑里去了,啧啧。


后来过了很长时间,大概坑头草都几百米高了吧,L手底下的员工终于找到办法把他们老板挖出来。这事说起来很复杂,你可以理解成土质特殊,不是谁都能下铲子。


L的员工A找来找去找着S和D那儿去了,先让员工B瞒天过海让D挖了第一铲土,接着叫员工C坑蒙拐骗S掘了第六十六铲子。


跟着就BOOM,SURPRISE,L爬出坑了。


那会儿我才是个几来亿岁的孩子,不懂事,不然我豁出去都得在Azazel找到S和D老妈之前把那王八蛋棺材盖掀了往里面灌盐灌水泥。

  

……


对不起有点激动了,我没想这么快掉马的……

null
  

不管继续。

(说句题外话我也是看S和D俩人看久学的,没什么事是撒把盐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再放把火)

   

我爸是多久以前就甩手掌柜跑没影了,我和家里其他兄弟继续开着,这是没人捣乱。但L一上来可不得闹腾,他本来就半天不打上房揭瓦,这下多久没人管,一出来不得把天捅一窟窿。没辙。我去管呗。

  

我槽的时候想起来另外有一件事,那提一嘴。

  

说起闹腾,除了L以外,我家还有更不省心的亲戚,我姑姑。打个比方,如果说我爸是个写手,那我姑姑属碎纸机,我爸那儿写一张她吞一张,写一张吞一张,成品吞,大纲吞,打个草稿她都能抓过来挫骨扬灰。


我爸最终被折腾的忍无可忍,找间小黑屋给她一关图个清静。


然后对,我姑姑也被S和D放了出来。

  

这是我爸和他老妹儿的世纪撕哔大战,我家里那哥几个装死的装死装傻的装傻,L都被哄得和我爸统一战线,人还是不够用。这时候终于想起我来了。


想起来不算,我爸和L居然一唱一和给S和D解释,中心思想大概是我不能出来撕哔,我精神状态不太正常。

  

这我就很生气了。


凭什么说我精神不正常?凭什么说我精神不正常?


凭什么说我精神状态不正常???


我不就第一次到对家公司常驻发现WIFI信号好一口气看完了几十年的SD同人文给写手画手打CALL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兄弟骨科吃不腻有机会安利给所有人磕吗???

null
  

当然最后我找到原因了,SD榜单第一是我爸,他怕掉马。


L是单纯的不想我出来。


我都没说他和Ca合二为一(字面意思)那么长时间都没下手是不是傻,本来好好的自家白菜,现在好了吧,生个儿子和Ca一个模子拓下来的一样又被Ca感谢老爹孩子长得跟L不像,整天在绿和不绿的边缘反复试探。


呵。

  

话归原题,我一查档案发现L想搞事必须用S的账号,同时我也必须获取D的权限才能不让L搞事。于是我们公司员工,有个业务能力还行的Z,被我派出去问D的登录密码,想办法拦住S。


结果好嘛,S没事,有D管。但S那人啊,我的爹诶,说什么都不让他哥答应,挺乖巧一孩子翻脸比翻书都快。D本来就挺不愿意,正好那会儿俩人还有间隙,后来在Z和其他几个的一通搅和下突然和好了,简直咬死了不帮我忙。

  

这事差点把我气背过去,我怀疑我手下员工里有个叛徒。

  

那怎么办,光我一个能顶事的,我上吧,这会儿不是讲理的时候,只能来损招。


再做个解释,我们公司卖的安利有个特点,每人一个,里面有一个人……所有愉快、重要的东西。绝大多数的安利都是单人份,特别好的一对儿人有可能分到双人份,这个比例非常非常的小,一定要到灵魂伴侣的程度。


之前查档案我看过他们哥俩的安利,当时一打开我就卧槽一声。S和D的安利是双人份,而且不是家庭套装的双人份,是情侣VIP的双人份。


……??

  

我心说爸你TM逗我呢正好我和我弟也在闹别扭你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null
  

内心疯狂MMP不提,我硬着头皮打开看了一眼……具体内容不在投稿里说了,不然你发图都会被和谐。


总之前面还好,剩下的都得或轻或重马赛克,于是我三下五除二飞速翻完了。一看完我想了想,让Z去喂S和D安利,而且要把里面所有涉及对方的内容都删干净,留段十岁以前的糊弄一下。


重点是我都告诉Z了,不要看,不要看,他偏看。


他不仅看,看完还去跟S和D空降的三弟吐槽俩人关系。

  

……我觉得叛徒那事破案了。


招聘员工CP脑要不得。

null
  

好在这事成功了,S和D差点吵上,是又翻旧账,又扔定情信物,哥哥直接当弟弟面甩门。

然后他俩就是不分。

就是不分。

就是不分。

null
  

……我家安利好吃不,下次再来啊,hhh


一通折腾没了下文,我看谁都指望不上了,自己撸袖子找D谈呗。


那是我活这么多年第一次被人气的想跳槽。我盗他爹号的时候对我没句好话,我盗他三弟号的时候对我爱答不理,我就说了句我等会儿帮你治S,D马上给我表演了场单口相声。


神经病啊。

  

事情还没完,我省点事直接说结局。闹得世界都快完犊子了D依然不答应我,S倒是答应了L,不过是为了下套,让D连他带L一起再埋回坑里。L是知道的,但两个人都觉得自己能抢到登录权限,想赌一把。


时间紧急我只能凑合凑合抢了S和D三弟的号千里迢迢赶到现场,想及时上线阻止他们,结果刚到一会儿,直接被我那个胳膊肘往哪儿都不往内拐的弟弟Ca踢出了聊天组。

  

????

  

我重新两千里迢迢再赶回去,现场基本打完了,赶上个尾声,D情理之中意料之中的被L摁在车上捶,这时候重点来了。

 

D一脸血了呼啦话都说不清楚了,依然在很用力的叫S的名字说我会陪着你,接着,S本尊说醒就醒。

  

是的,S活生生让他叫的本地登录,把L挤了下去。

  

我没见过这种操作。

我目瞪狗呆。

  

我那瞬间掉坑里了啊,哭着喊着特别想让我那跑路贼溜的老爹回来给S和D发张证。


那会儿S趁L还没回过神,就想自己往坑里跳,我一看立马喊等一等等一等,L是我弟让我来处理你俩先不急。


你猜怎么着。

  

S为了不让他哥难做,他不仅跳坑了,而且跳的时候顺手把我拽了下去。

null
   

对不起,爹,我收回之前那句话,我转黑。

  

要讲S和D这个哔了狗的一波带走操作也不是第一次的,风风雨雨多少年我在下面都能看见,一言不合就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他俩要闹内部矛盾更厉害,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们是一家人。

  

你们倒是说清楚是原生家庭还是次生家庭啊

null
  

到今天我算彻底看透,别的不用说,把我四十米长矛扛过来,杀遍天下恩爱狗。


啊对,我的长矛在救Ca的时候被Cr撇了。

  

……哦。

  

妈的不行越说越气,从今天开始我皈依佛门去了,谁拦都不好使。


再见。

  

(投稿人:

打厚码

Micheal)

   

   

【Micheal】的评论:……艹

【Micheal】的评论:就知道地狱办事靠不住

【Lucifer】的评论:??Micheal你出来一下??

【Micheal】回复【Lucifer】:有本事你进来: )

评论(50)

热度(4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