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突然发现有九个月没用自己号发过东西了

  

突然之间上了800fo(感觉发完就得掉),很迷茫

  

别问我死哪儿去了,问就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落实素质教育


【如果真有人好奇的话,我一直在搞原创,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到现在,正文三万五,大纲五万五,废稿十三万,日产三个字(。


同人圈都没出坑没爬墙,但产粮吧


  

码啥字呦来唠嗑!唠嗑多好玩啊!

【行我自觉


啪,好
  

因为真实老咸鱼,瞎jb腌制tan90°工艺,我在房顶捅个窟窿说亮话,出粮率会巨↓

  

各位要不嫌我占地,可以留关注列表没事来逛逛,要是不留,哪天翻红心翻老文的时候晃回来看两眼,也有茫茫人海久别重逢爱之转角忽然遇见的惊喜,别有一番风味的hhhhh

  

  

  

   

写原创写得有点走火入魔,来LOFTER瘫会儿

真心感谢各位老板的持续关注,给您劈叉,新来的小天使也劈叉,划水lo主,在线杂技,有钱没钱都捧人场就行【万一有人呢

以后指不定会发点啥,如果想起来发,大概率乱七八糟的小日常啊猫啊之类的,是吧,万一有人呢

  

那么请问我还有在评论区和你们聊天的机会吗


评论(2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