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家里有猫

平时住外面,回家两天可不得了,瘫可以,不能瘫在我妈视线内,不然就开始

我妈:又玩手机

我妈:睡这么久不起来

我妈:天天看书不能出门转转啊

我妈:你老往外跑干什么不学习吗

我妈:还不去叠被子擦桌子烧饭洗碗洗衣服扫地拖地

  

我:……求求你让我回学校吧【跪下】

我妈:在家不干活怎么这么懒,哎你怎么这么懒

我:我不

我:懒不也你生的吗

我妈:哼,把你扔的

  

好不容易弄完了,撸两把猫,又得不了了

我妈:脏不脏啊离那么近

我妈:随手关门别让它进房

我妈:你别给它吃吃饱了就不捉耗子了

我妈:不要老摸小心咬你啊!撒开!

  

我趁机:那你把它扔的

我妈:我不

我妈:我捡的,哼

  

……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