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急在线等

【已经友好解决,去tag,结果详情见 关于《红黑夹缝生存指南》的事。谢谢大家】


不是更新,麻烦各位看个文,可能会影响心情,不感兴趣的建议不要进哈w

     

     

在lof找柯南无cp同人推荐的时候看到晋江有一篇正在连载(没入v)的文《[柯南]红黑夹缝生存指南》,微综咒回带了点文野,因为对三部作品的了解都不是很深,想请小天使们帮我确认确认。

     

《红黑夹缝》的准确发文时间我不太清楚,第一章应该是在今年6月20日左右(我的文是5月21日发,7月10日完结),字数已经十几万了比较长,文的风格偏虐偏正剧和我的风格差别很大,但有几次(连着以及分开的)段落,尤其是写到轻松的片段的时候,和我这篇《纯路人,他们是反派吗》的正文和番外的一些梗,感觉很像。

    

因为真的篇幅占比很小很小,加上是常见梗,存在撞梗的可能性,而且我这个人超懒不想搞这些。

    

但是。

    

因为我玩梗的时候会代入个人风格,而且会和上下文连贯,真就写文几年没遇见过撞具体梗的。

    

加上我也是好久没写过这么长的文了,《路人》这篇肝得我够呛,直接当没看见,说实话,的确心里有点不得劲。

    

在具体整理之前想请感兴趣的各位去看一下那篇同人,目前我个人觉得《红黑夹缝》的31章(7月9日左右发布)以及43章(7月17日左右发布)是连续撞的两章,主要是对话、梗、语言格式、小动作、场景,想请大家去看一眼感受一下。

    

具体哪段我先不说,怕先入为主,如果可以请大家评论区发一下你们的感觉,比如说哪个句子之类的。

【对不起搞得跟布置阅读理解题目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在确定细节中,有撞梗面,大家别急,晋江和lof先不要打扰作者不要影响其他人,我在找那位作者lof号(有人知道的话请告诉我谢谢),如果可以会去私信联系,现在最主要是确认是不是相似度超过撞梗了以免大家尴尬。

     

     

占我发文时打的tag,会尽量快点解决完事就撤

十分抱歉

万分感谢

🙏🏻

评论(29)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