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墨淋漓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原创#人是人他妈生的(二)


那时候义子还没桌子高。
义子从小被教育就是成为他爹一样顶天立地的大侠。
但义子真的很羡慕他娘那样可以听睡前故事的妖女。
……听睡前故事怎么就妖女了其实他也不是很懂。
他只是想听。
 

大侠平静地了解了义子的诉求。
大侠手捧书卷:你想听小鸡小鸭的故事吗。
义子:对……对?
大侠看了眼灯油:已经亥时了。
义子回忆了一下他义母。
义子试图撒娇:我睡不着嘛。
大侠:那不然我给你灌断情水送你漫步奈何桥听一听那三千忘川黄泉浪声依旧一碗孟婆汤入喉绣口一吐就扬三头坟头土啊。
义子:……
义子迅速用被子把自己闷晕了。
 

大侠从容回房。
房里一张床,妖女睡了,横着,把两床被子裹在身上在那儿滚啊滚啊滚啊,听人进屋,把脑袋探出来,眼睛亮晶晶的。
妖女说:大侠你讲个故事啦我睡不着觉觉啦。
大侠在床边坐下:你是也想听小鸡小鸭的故事吗。
妖女本来准备躺下的,扑棱一下起来了。
妖女大大的眼睛里是小小的疑惑:天天小鸡游泳小鸭翻草你他娘的是不是脑壳壳坏了。
 

被妖女卡着脖子的大侠从容地换了一本书。
他翻了一页:蹑迹而窗窥之,见一狞鬼,面翠色,齿巉巉如锯。铺人皮于……
妖女:什么玩意儿?
大侠看封面:《聊斋志异之画皮》。
妖女:……
妖女:信不信我在你脸上画《金瓶梅》?
大侠把书放下,开始去翻书架。
妖女:……你找嘛。
大侠:《金……
 

妖女掀开被子,侧了身子绕头发,玉足勾他衣摆:莫看书了,大侠今夜何处安眠呀~
大侠:不听故事了吗。
妖女呵气如兰:听呀,不然你读,我来——
大侠:我于往昔节节支解时若有我相人相众生相寿者相应生嗔恨须菩提又念过去于五百世作忍辱仙人于尔所……
妖女:???你他妈到底找的什么玩应?
大侠:《金刚般若波罗蜜经》。
妖女:滚,滚滚滚滚滚。
 

妖女气得卷走了所有被子,占了整张床,也没说清楚让他往哪儿滚。
天儿太冷了。大侠才不出去。
大侠把妖女的被子捂严实了,吹掉灯,靠床头坐下。
然后接着月光开始看小鸡小鸭一起出去玩小鸭背小鸡过河小鸡帮小鸭捉虫两个好朋友互帮互助和谐有爱的睡前故事。
 

没人打扰超快乐的。
 






*伪武侠,装高冷大侠×装嗲精妖女,俩暴躁老哥谈恋爱
**本文没什么主线和明确时间线,纯脑洞产物,快乐就完事了
***还是红心蓝手评论加起来上两位数加后文行吗【落泪】
球球了,留个评吧

评论(12)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